像生活中有多少個人自卑?有些人為什麼那麼自卑?

2023-05-16 14:25:03 字數 4839 閱讀 7203

1樓:教育達人冰雨

自卑的人肯定也不少的,很多人都是因為很多的事情也會自卑的,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會有點自卑的。

2樓:巢盼秋

生活中有多少個人自備這個無法了解,也無法計算。總不能問人家你是不是自卑吧,這要需要你去做調查。看看究竟有多少人。

3樓:前進老師

生活中中自卑的人還是有不少的,這樣的人確實確實太缺乏自信了。這樣對自己沒啥好處處。

4樓:獲真保

生活中自卑的人不少,也許他認為是不如別人,但是再自卑的人也要努力的做好自己,改變自己的性格,因為每個人都有閃光點。

5樓:abc向上的蝸牛

在這個世界上自卑的人多了去了。

可那又怎樣呢?不還是要面對這個世界嗎?

周圍的人不會因為你的自卑而憐憫你,只會在你頭上踩一腳。

6樓:左左的今天

大部分人還是比較自卑的,嗯,應該很多吧。反正自信的人比較少,都是可以通過後天慢慢積累練習的。

7樓:遊戲領路人

一般底層的人民都是有些自卑的,因為出生和生活的環境。

8樓:知心答疑小仙女

在我們的生活中肯定有很多人都是自卑的,因為他們也感覺到對自己的生活特別的不如意,或者說自己的行為特別的不滿意,就會導致自卑的心理。

9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這個是每個人多少都會有一點自卑的吧,肯定都有不如意的地方。

10樓:chengmingmin程

你好,我個人覺得這個的話其實生活中自卑的人是非常多的,只是反正覺得就是有的人,他就會覺得自己很自卑吧。

11樓:帳號已登出

我大概就屬於極度自卑那類吧,感覺就是,無論哪一方面,身邊的人永遠做得比自己好,永遠比不上身邊的人。

明明高中這麼努力,還是沒能考好托福和sat,但是天天上課玩mc的同學成績都能這麼好。現在也不優秀,上課認真聽還是做不好,每次表面裝得沒事的恭喜別人,心裡無數根刺插著。當別人成功時,就感覺自己失敗了。

12樓:萊開

有很多人都是這樣子的,因為有很多人就是不自信,他們遇到什麼樣的情況就是退縮,然後不會表現自己。

13樓:三水不了

向生活中有多少個人自卑,自卑的人人數非常的多。要想克服自卑,必須自己的心態要改正才行。

14樓:情感心理分析萌萌老師

在生活中的話,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這種自卑的情緒的,在不同的環境,會有不同的情緒在裡面的。

15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生活中有很多自卑的人,他們遇到了困難往往只會退縮,不會有積極的心態,但是這樣的人還是比較少的。

16樓:歡重優

在你決定和乙個人在一起之前,一定要多花點時間去了解他。要讓自己知道對方是乙個怎樣的人,並且知道他的興趣愛好。如果做到了這一點,那麼你們之間的接觸,大多會變得容易很多。

17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生活中有許多人是很自卑的,因為他某乙個方面覺得不好,他就會自卑。

18樓:帳號已登出

都是非常自卑相聲說所有人基本上都是非常自卑的。

19樓:帳號已登出

向生活中有多少個人自卑,這個怎麼能夠計算呢?我覺得應該是有很多這樣的乙個。

20樓:訾鳳憶槿

像生活當中,有些人會覺得自卑,是因為根據她的生活環境有關係的,性格都是從小和它們周邊環境有一定因素關係。

21樓:無級abc老師

生活中有多少個人自卑?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這種自卑的感情,這是普遍存在於每個人心裡的。

每個人都會自卑嗎? 20

22樓:橘子老師吖

回答會呀,現在的人一樣會自卑呀,現在的人跟以前那個人是一樣的有自卑的人有自信的人當然也有自負的人,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提問自卑的人應該怎麼辦怎麼解決自卑會導致怎麼樣。

回答如果自卑的話,你就可以多培養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多運動,多鍛鍊提高自己。把自己的各方面提高上去就不會自卑了。然後每天的眼神堅定一點。挺直腰板。

提問自卑會導致什麼。

提問那怎麼去改變。

1.正確地認識和評價自己:接納自己的現狀,要多去發現自己的長處,樹立自信心;

2.自我鼓勵:善於運用表揚與肯定的方法樹立自己的自信心;

3.運用積極的自我暗示:相信自己,從而增強自信。

提問知道了謝謝你。

有乙個人我感覺他討厭我我很難受很苦惱是怎麼回事。

活在自己的世界。

提問知道了謝謝你。

23樓:情感專家小芸

那你覺得了。

提問我有點自卑但是不知道別人是不是自卑。

自卑會導致什麼。

不敢在很多人的面前發表自己的看法。

那你是有些什麼 讓你覺得你自己自卑了。

是自己的性格。

你可以內斂 但重要的事情時 你還是嘗試去做提問哦那我父母自卑要改變或者跟他們說嗎。

不用強迫他們提問哦。

24樓:情感輔導張老師

回答自卑是因為對自我認同感不強,對自己所處的經濟環境,個人身份和地位,容貌等不滿意導致的,所以現在的社會依然還會有很多人自卑,但自卑的本質是我們對自身缺乏乙個清醒的認識,缺乏自我提公升的動力,所以我們要增強自己的綜合能力,在我們人生中,通過我們設定的小目標,一步步的實現,讓我們收穫成就自己的快樂,這樣我們就能夠尋找到自立自強的感覺。

提問自卑該怎麼辦怎麼解決。

回答首先,如果意識到自己的心理出現了這種情況,我們首先要增強自己的綜合能力,通過我們自身的有目標的學習去實現我們自己內心想要達到的高度,在這個過程中,我們會收穫努力,就能夠收穫的這種信心,在這同時,我們要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在集體活動中,多觀察優秀的出色的人是怎樣表現的同時,然後我們要使者在家對著鏡子多加練習。

提問自卑會怎麼樣啊。

提問父母自卑要改變他們或者跟他們說嗎。

回答不需要因為父母來說,你很難改變,你只需要讓你自己變得自立自強,充滿信心,這樣你的父母也會因為自己孩子的光芒而變得自信起來提問哦。

知道了謝謝你。

回答不客氣,如果你對張老師的回覆滿意,請給我贊哦,我希望你能夠成為乙個自立自強的人,讓你的父母從你的身上看到希望,從而他們也能夠在別人面前真正的自信起來,臉上掛滿笑容,天氣寒冷,請注意保暖哦,記得給張老師贊哦提問哦。

25樓:活力馬

幾乎每個人都有類似的雙重性格,既自卑,有又自信!但並不矛盾,就是乙個東風壓倒西風還是西風壓倒東風的修煉的問題!

26樓:灝忕背綺掆櫅

對自己不自信,表現的自卑,是人的本性。自卑又分嚴重和輕微,輕微的只是在自己的腦海裡的過念頭而已,嚴重的話會與外界遮蔽。

27樓:如縷春風

肯定不是,這個跟個人性格,成長環境,以及成長經歷有關。自卑可以改變。

28樓:臨平律師

實際上每個人都會自卑,只是程度不同而已。樂觀自信的人自卑的時候少些,他們也會遇到比自己強大的人,自己預料不到的困難,以及無情的來自他人的打擊,這些時候都有可能自卑,但只是短時間的而已,很快能恢復。而不自信,內向的人,可能比較容易自卑,擔心自己不如別人。

還有的人看上去很強大,處處想佔主動權,自負的表現等等,也是自卑的體現,畢竟乙個人越是缺什麼,就越是要炫耀什麼。

29樓:三徑菊

會的。我就有點,不過要保持樂觀的心態啦。

30樓:股份合格後金牛

人無完人 會有自己不自信的地方的 不過還是要樂觀點。

31樓:網友

不一定啊,要看你是怎麼成長的。也有很自戀或很自信的啊。

32樓:可可橋

每個人都有自卑的時候。

33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 只是表現的不那麼明顯。

有些人為什麼那麼自卑?

34樓:關德諫胭

自卑屬於性格上的乙個缺點,是一種因過多地自我否定面產生的自慚形穢的情緒體驗。自卑感是一種覺得自己不如他人並因此而苦惱的感情。生理上的某些不足引起消極的自我暗示也是導致自卑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因。

由於先天或後天的原因,有些人常因個子矮,過胖,五官不正,身體有殘疾,缺陷等抑制了自己天性的發揮,於是感到精神壓力重重,常擔心自己的缺陷被人恥笑,因此而離群索居,不敢主動交往或接受友誼。

消除自卑心理的方法:

乙個能意識到自己有自卑感的人,要比自己感覺不出來的人好很多,這意味著已經走上了克服自卑的道路。其實,要想克服自卑心理,要學會與自信為友,因為自信是消除自卑心理最根本的動力。

要摒棄自卑心理,還要做到客觀地分析自己,評價自己,認識到自己也和別人一樣擁有人格與尊嚴。

自卑的人還應多讀些有關名人成功的書籍,尤其是那些曾被自卑感困擾的名人的事蹟,從中獲得克服困難的經驗,進而鼓勵自己加強自信,發揮所長,集中精力,矢志不渝地達到目標。

有自卑心理的人往往會很在意別人的批評或是指責,要克服自卑,就不必在意旁人的貶低。

自卑的人要熱心交往,廣交朋友,特別是要有意識地選擇與那些性格開朗,樂觀,熱情,善良,尊重和關心別人的人進行交往。

自卑的人要明確奮鬥目標,執著追求。乙個有遠大目標和理想,生活充實的人決不會自卑。

35樓:務雅惠

在這現實裡面,每個人都在為得到或證明自己而存在努力,當得不到他人的贊同,證明不了自己的強處,就會不自覺的自卑,但,努力就好,不要關其他的。

《三國演義》中有多少個人物

三國演義人物 丁 儀 正禮 丁 奉 承淵 丁 原 建陽 丁 謐 彥靖 丁 廙 敬禮 於 禁 文則 士孫瑞 君榮 山 濤 巨源 衛 瓘 伯玉 馬 磾 翁叔 馬 良 季常 馬 忠 德信 馬 超 孟起 馬 謖 幼常 馬 騰 壽成 王 允 子師 王 雙 子全 王 平 子均 王 匡 公節 王 戎 睿衝 王 觀...

全國叫李凱軍有多少個人,全國有多少個人叫李雙一

找個親戚朋友在民政或者公安部門問一下 這個資料最準確 全國有多少個人叫李雙一 李姓在中國姓氏中排名在列第1位,而以雙一為名的相對來說比較少,因此按照概率統計學來估計的話,全國同名同姓叫做李雙一的不會超過一百個。精確資料要查全國戶籍系統。全國各地有多少個叫凡若昕的 人人網上姓bai名為 凡若瞳 的使用...

佛教中的觀音菩薩佛像有多少個,佛教中有多少個觀音菩薩呢

佛經中說觀音菩薩有32應,就是32種應化身,合起來就是33身。佛菩薩都有百千億化身。佛教中有多少個觀音菩薩呢 一 佛教中只有一位觀音菩薩,但是觀音菩薩神通廣大,能隨眾生之機變化出無數化身,所以古往今來,觀世音菩薩救苦救難之感應雖多不勝數,但各人所見並不相同。即如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所言,應以何身得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