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小學生一分鐘自我介紹,小學生一分鐘左右自我介紹

2021-04-11 13:33:31 字數 2104 閱讀 8685

1樓:匿名使用者

各位同學早上(下午或晚上)好,我的名字叫熊佳露,今年xx歲,來自***,我喜歡跳舞,還有畫畫,希望在今後的日子裡能和大家和睦相處,共同促進學習,謝謝大家。(不要忘了鞠個躬)

小學生一分鐘左右自我介紹

2樓:葉子沐

大家好!我叫***,今年8歲半了,我在***學校讀書,是一名少先隊員。

我有一張圓圓專的臉蛋,一雙不屬大不小的眼睛,還有一頭烏黑發亮的頭髮。爸爸媽媽說我不長個兒,可我總覺得我長個了,要不,每過一年,媽媽總會拿著我穿過的衣服說:「唉!又小了。」

我的愛好可多了。比如:畫畫、唱歌、跳舞、游泳,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畫畫,一有空我就會在白紙上勾勾畫畫。

我有優點,可也有缺點,我的缺點就是:考試時我經常馬虎,而且我沒有自信,明明這一題我做對了,可是我想著想著就改錯了。

當媽媽不高興時,我就會和她聊會天,使她高興起來,怎麼樣,我是不是乙個懂事的小孩?

你們了解我了嗎?想不想和我交朋友啊?

3樓:星星之都

大家好!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來自x班的xx,今天有幸來參加這個主持人選拔賽也是版我人生一大快事.今天,權能不能得上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給了自己一次展示自我、認識自我、鍛鍊自我的機會,也給我一次向大家學習、提高自我的機會。

各位評委老師,請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心甘願為他熱人付出,為他人奉獻。今天能站在這個舞台上講這些話,我就戰勝了自已,我可以告訴自已,我贏了。謝謝!

不一定要狠長的,只要說個大概就可以了喲!

嘎嘎,給分吧!

4樓:匿名使用者

copy興有機會在這裡介紹我自己。

我是***.我在哪個學校,幾年級幾班.

我學習成績優秀,是班上的班長並且我和同學們相處很融洽。

我是乙個開朗又多才多藝的男孩(女孩),我很喜歡學習英語,我相信我會表現的出色,我不會讓大家失望的。

謝謝大家的傾聽

5樓:十**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是du來自x班的xx,今天有幸來zhi

參加這個主持人dao選拔賽也

回是我人生一大快事.今天,能不能答得上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給了自己一次展示自我、認識自我、鍛鍊自我的機會,也給我一次向大家學習、提高自我的機會。各位評委老師,請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心甘願為他熱人付出,為他人奉獻。

今天能站在這個舞台上講這些話,我就戰勝了自已,我可以告訴自已,我贏了。謝謝!

求小學生1分鐘自我介紹演講稿 10

6樓:揮霍無度

不會^_^^_^^_^^_^^_^^_^

小學生自我介紹1分鐘內

7樓:大豐人來到了

自我介紹一下,我是自來自x班的xx,今天有幸bai來參加這個主持du人選拔賽也是我人生一zhi大快事.今天dao,能不能得上獎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給了自己一次展示自我、認識自我、鍛鍊自我的機會,也給我一次向大家學習、提高自我的機會。各位評委老師,請為我投下寶貴的一票,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期望,我心甘願為他熱人付出,為他人奉獻。

今天能站在這個舞台上講這些話,我就戰勝了自已,我可以告訴自已,我贏了。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好,我是來自五一班的王詩雨。因為最近我們班盛行

一分鐘有個性的小學生自我介紹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普通的男(女)生,沒有傲人的成績,也沒有精緻的容貌,但我有可愛的笑容。我愛在閒暇時聽一段**,或是用筆尖觸碰那精美的紙張,在上面留下我的記憶。不僅如此,我還擅長游泳,擲鐵餅等等,其實我還有乙個夢,就是當一名考古學家,去**歷史的滄桑,當一名心理學家,去觸碰心底那根琴弦。

相信我,給我乙個舞台,我定會舞出一片精彩~~~

我乃:閉月羞花 天生麗質 沉魚落雁 傾國傾城 溫婉嫻淑 千嬌百媚 儀態萬千 、人見人愛、千秋萬代、人中龍鳳、眉目清秀、光明磊落、心地善良、誠實可信、談吐大方、聰明伶俐、活潑可愛、風趣幽默..

如果今後需要幫助,團隊隨時歡迎你的加入。

海闊天空——網聚人的力量

小學生的自我介紹,乙個小學生的自我介紹

本人在校熱愛bai祖國,尊敬du師長,團結同zhi學,樂於助人,dao 是老師的好幫內手,同學的好朋友 容。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在家尊老愛幼,經常幫爸爸媽媽做家務是家長的好孩子,鄰居的好榜樣。小學幾年我學到了很多知識,思想比以前有了很...

小學生簡短自我介紹,小學生自我介紹怎麼寫

我叫 今年 歲 性別男,我的愛好,我的興趣,我愛吃什麼,希望大家在以後交往的很愉快 家好我叫 今年xx歲。我的興趣愛好有 x,我長了一雙明亮的眼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還有乙個高挺的鼻樑。在我的臉上有乙個很大的特點就是我的虎牙 我的虎牙尖尖的就像真的老虎牙齒一樣。今年我會和你們一起學習,請大家多多指...

一分鐘精彩自我介紹,一分鐘精彩自我介紹

又是一年的大學畢業季啦!很多畢業生也步入了求職面試的旅途,那麼在面試的一分鐘內該怎麼介紹自己呢?一分鐘自我介紹 一分鐘自我介紹首先體現出自身價值,讓面試官知道你可以為公司帶來什版麼,當權然這裡不能假大空,可以引用過往資料加以證明。介紹時要劃分好重點,分清主次。比如介紹自身與應聘崗位相匹配的內容,從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