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一分鐘後,才出現WINDOS滾條

2023-04-22 00:10:02 字數 2440 閱讀 7988

1樓:小馬奔騰

跟優化大師完全沒有關係,是因為你去掉了電池,bios丟失了設定,每一步都要進行詳細的監測,比如bios會檢測軟碟機,可你根本有可能就沒軟碟機,然後就要等待軟碟機的回應,或者匯報錯,然後讓你按f1繼續,會等很長時間,而且硬碟,光碟機他也需要檢測,當然繪畫很多時間,開機的時候按del健,進入bios把相關的設定重新修改一下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池取下,先前儲存在cmos裡的bios設定都消失了,機器啟動的時候只能以預設的bios設定啟動,對啟動時間有一定的影響。相關bios的設定根據主機板的不同略有不同,你可以參考主機板說明書設定bios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面的方法,我就是這麼解決的,速度非常快。

首先,開啟「系統屬性」(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屬性,或者在控制面板裡開啟「系統」,快捷鍵win+pause break)點「高階」選項卡,,在「啟動和故障恢復」區里開啟「設定」,去掉「系統啟動」區里的兩個√,如果是多系統的使用者保留「顯示作業系統列表的時間」的√。點「」確定啟動項的附加屬性為 /fastdetect而不要改為nodetect,先不要加 /noguiboot屬性,因為後面還要用到guiboot。

接下來這一步很關鍵,在「系統屬性」裡開啟「硬體」選項卡,開啟「裝置管理器」,「ide ata/atapi控制器」,雙擊開啟「次要ide通道」屬性,點「高階設定」選項卡,把裝置1和2的傳送模式改為dma若可用,裝置型別如果可以選擇「無」就選為「無」,點確定完成設定,同樣的方法設定「主要ide通道」。

現在啟動加速已經完成,不過既然加速了啟動也順便把關機也加速一下吧。

開啟登錄檔(開始-執行-regedit),單擊開啟「」選單的「查詢」,輸入autoendtasks,點「查詢下乙個」。雙擊開啟找到的結果修改「數值資料」為1。然後在autoendtasks的下面可以找到hungapptimeout,waittokillapptimeout,把「數值資料」設為2000或者更小,在這裡順便也把選單延遲的時間修改一下,在autoendtasks的下面找到menushowdelay,數值是以毫秒為單位,如果希望去掉選單延遲就設為0。

現在啟動和關機的加速都已經完成,重啟一下電腦感受一下極速啟動的感覺吧,滾動條是不是只轉一二圈就ok了。

享受了極速重啟的樂趣後我們再進一步加速一下啟動的速度,開啟「系統屬性」- 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開啟「系統啟動」區的,在fastdetect的後面加上 /noguiboot,這樣在啟動的時候就不會再顯示滾動條。如果你非常喜歡這個滾動條的顯示這一步就不用做了。

4樓:超級狼孩

難道是bios裡面的引數改了?

比如從光碟優先啟動,電腦會檢測光碟一段時間。等等。

5樓:網友

應該是記憶體條的相容性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什麼關係,電池取下只是還原bios的設定,可能是系統有問題。如果能重新裝系統,建議重新裝系統試一下,還是不行的話,弄到專業點的維護店去看一下吧。

電腦開機一直停留在windows滾動條狀態

7樓:緱淑蘭印醜

使用者計算機中毒的24種症狀。

1.計算機系統。

執行速度。減慢。2.計算機系統經常無故發生宕機。

3.計算機系統中的檔案長度發生變化。

4.計算機儲存的容量異常減少。

5.系統引導速度減慢。

6.丟失檔案或檔案損壞。

7.計算機螢幕上出現異常顯示。

8.計算機系統的。

蜂鳴器出現異常聲響。

9.磁碟卷標。

發生變化。10.系統不識別硬碟。

11.對。儲存系統。

異常訪問。12.鍵盤輸入異常。

13.檔案的日期、時間、屬性等發生變化。

14.檔案無法正確讀取、複製或開啟。

15.命令執行出現錯誤。

16.虛假報警。

17.換當前盤。有些病毒會將當前盤切換到c盤。

18.時鐘倒轉。有些病毒會命名系統時間倒轉,逆向計時。

作業系統。無故頻繁出現錯誤。

20.系統異常重新啟動。

21.一些外部裝置工作異常。

22.異常要求使用者輸入密碼。

或excel提示執行「巨集」。

24.使不應駐留記憶體的程式駐留記憶體。

每次開機的時候滾動條時間都很長,怎麼才能減少win7系統下開機滾動條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啟動選單停留預設時間為30秒,可以調整為3-5秒,設定方法:

1、桌面計算機右鍵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啟動和故障恢復設定-系統啟動顯示操作列表時間設定為3-5秒,確定;

2、或是在控制面板-管理工具-系統配置-引導下超時設定為3-5秒應用確定。

9樓:匿名使用者

win7開機沒有滾動條吧?

我就是我,我就是點火就著,前一分鐘笑,後一分鐘哭的人,我的性格是爸媽給的,改變不了我

做真實的自己,過最精彩的人生。不要因為別人改變自己的性格,那樣就沒有自我了。人最大的優點就在於正視自己,無論好與壞,對與錯,只有正視了自己的優缺點,才能更好的融入環境,更好的生活。自信和堅持是好的,但是過分的自信和堅持就變成自負和執著。如果你的性格沒有給任何人帶來負面影響,那就堅持你自己,如果你的性...

電腦開機時有的圖示會變成小白紙過一分鐘才變回來

反應太慢了,多數是記憶體太少,我家的電腦就是這個樣子。還有是老機器安個xp也會是這樣。還有種可能是電腦系統用了很久了,或中了病毒,造成反應太慢。是開機執行的程式太多了,建議在 開始 裡點選 執行 輸入msconfig,點程序,去掉不需要開機執行的程式,重啟電腦即可 不是多大的事情。系統啟動進入桌面的...

我三天沒在家沒用電腦回來後開機不到一分鐘就關了,我償試又開,可一次比一次短的時間就關了,連介面都

是沒有任何提示直接關機麼?如果有提示,判斷問題會更準確。目前初步判斷,電腦是幾天沒用,積灰導致系統重啟失敗。處理方法 1 開機箱,吹灰 注意卡槽部分不要用抹布,不然容易損壞卡槽 2 拔記憶體,擦金手指,重新安回去。3 把顯示卡 硬碟線都整理整理,介面再緊一緊。4 開機進bios把設定初始化。以上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