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房 怎麼健身 10,健身房如何正確健身

2023-05-16 09:25:03 字數 4012 閱讀 8338

1樓:ym星空戀人

科學鍛鍊身體的每一部分肌肉,不要盲目的要求數量,要保證每天的質量,可以問問教練身體的沒塊肌肉如何去鍛鍊,祝你好運哦。

2樓:賀蘭山上

首先要看你的健身目的,**、增肌、提高體能,基本上到健身房的人都有這三種目的中間的一種。建議第乙個月請教練指點,然後憑自己的悟性觀摩別人和閱讀健身書籍給自己制訂健身計畫。

健身房如何正確健身

3樓:懂視生活

1、換上適合運動的服裝。進入健身房後,我們最需要換上適合運動的服裝。因為在正常地進行運動時,平常所穿的衣服肯定是不可以,因為會束縛我們的四肢,並為沒有良好的良好的吸汗作用,所以我們需要換上適合運動的衣服,並穿上合腳的運動的鞋子。

當準備完全了,我們才能去參加運參加健身。

2、進行適量熱身運動。我們需要適量的熱身運動,提供給身體,從而擁有更好的準備狀態。當我們擁有了好的準備狀態,運動起來就一定可以如魚得水,取得好成績。

既然熱身運動有如此多的好處,我們就一定需要養成健身前必熱身的習慣。區域性熱身、熱身時間充足、不過也不需要進行太多的熱身運動(防止體力提前消耗影響健身運動。才可以進行熱身運動。

3、分組進行無氧運動。我們需要注意分組進行無氧運動。我們在進行運動的時候,需要分組來進行才可以呢,因為分組進行無氧運動,有這三個好處:

可以幫助我們有規律地進行運動、可以提高運動的密集程度、組與組之間有休息的時間,故此可以帶給我們的身體勞逸結合的運動方式。如果你想讓自己的健身更具有科學性以及嚴謹性,就要分組開始進行無氧運動,你會發現,凡是健身老手,都是把自己的健身計畫劃分為一組一組的。

4、嘗試力量訓練。我們需要嘗試重量訓練,因為想要練出肌肉,想要挑戰自己,想要獲取更加全面和科學的健身,就一定得嘗試那些力量訓練。我們需要通過力量訓練獲取你想要的肌肉,並且幫助身體變得越來越好、進步越來越明顯!

去健身房怎麼鍛鍊身體

4樓:向陽

去健身房應該怎樣鍛鍊?去健身房鍛鍊已經成為都市男女健身的必選場所,不過很多健身男女去健身房都不知道該怎樣給自己安排訓練。下面我為大家整理了去健身房鍛鍊身體的方法,歡迎大家閱讀參考!

去健身房怎麼鍛鍊

健身人群分類

我們可以把去健身房鍛鍊的人為兩類:第一類是增肌、增重,第二類是**、**。這兩類人群的健身目標不同,因此訓練的方法也不同。

增肌、增重健身人群在健身房的鍛鍊方法。

1、熱身

用有氧健身器械進行5到10分鐘的熱身,比如用跑步機慢跑10分鐘,或者用功率自行車騎車10分鐘等。

2、力量練習

用固定力量健身器械或者自由力量器械對身體的2到3塊肌肉進行45分鐘的力量訓練。

比如,當天安排的練習部位是胸、手臂、腹肌,那就可以安排如下內容:

胸:槓鈴推胸、坐姿器械推胸、啞鈴飛鳥。

手臂:槓鈴彎舉、啞鈴彎舉。

腹肌:仰臥半身起、仰臥舉腿。

每塊肌肉安排2到3個練習動作,每個動作做3到4組,每組做8到12個。採用逐漸遞增的重量進行練習。

3、放鬆

可以選擇用有氧健身器械進行5到10分鐘的有氧運動,或者對身體各部位肌肉進行拉伸。

**、**健身人群在健身房的鍛鍊方法

1、熱身

用有氧健身器械進行5到10分鐘的熱身,比如用跑步機慢跑10分鐘,或者用功率自行車騎車10分鐘等。

2、力量練習

用固定力量健身器械或者自由力量器械對身體的`2到3塊肌肉或者全身肌肉進行30分鐘左右的力量訓練。

比如,當天安排的練習部位是全身的肌肉,那就可以安排如下內容:

練習動作一:立卧撐。

練習動作二:箭步走。

練習動作三:俯臥撐。

練習動作四:仰臥起坐。

每個動作做1分鐘,或者根據自己的運動能力安排練習次數做10個、20個、30個等。做完一組休息1到2分鐘,然後再做相同練習動作,每個動作做2到3組。

3、有氧練習

再進行至少30分鐘的有氧練習,同樣可以選擇慢跑、快走、騎車等。對於**、**的健身朋友們來說,最後的有氧運動相當重要,有氧運動的時間越長,**的效果也就越好。

去健身館怎麼健身

5樓:布魯斯鯉魚

1、每天在跑步機上快走小時,走完拉伸大腿小腿20分鐘2、不知道你力量如何,初期的槓鈴10公斤2片,12個一組,做一組之後休息你做12個的時間,繼續做下一組,4組。

3、啞鈴13公斤兩個,坐在有靠背的椅子上上舉,12個1組做4組。

4、仰臥起坐4組,每組40個,做完1組休息等時,再做下一組。

5、練腹肌的器械,不知道你們那個健身房有沒有。胖子的話每組15個,6-7組。

6、注意飲食,不要吃豬肉,不要吃油炸食品,適當減少食量。堅持兩個月會有些效果。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仰臥起坐是必須的,還有啞鈴和槓鈴,以及擴胸的機器,這可以減掉肚子和胸前的肉,而且可以鍛鍊肌肉,啞鈴和槓鈴會鍛鍊你的手臂,還可以對大腿有幫助。然後就是跑步機了,跑步機可以每天2-3公里,速度自己掌握,有效把腿上的肉變成肌肉。其他的就做累了就行了,別勉強。

這就是大概的內容,至於一些詳細的,你可以去健身館找教練詢問一下,他們的更專業。鍛鍊不求快,但是一定要堅持。

7樓:

你是男的還女的啊,最好是練瑜伽了,現在健身管男女都有練瑜伽的,只要堅持,對身體還有體形還是蠻有幫助的。每個星期堅持3-4集課就行。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想鍛鍊腿就騎自行車或跑步機之類的,如果想練臂力,就舉槓鈴,啞鈴之類的。

在健身房如何鍛鍊

9樓:匿名使用者

1:心肺功能訓練計畫:(心肺功能的提高對增肌很有利)每週2-3次,每次30-60分種 心率控制在(220-你的年齡)x80%左右。

2:力量訓練計畫參考。

a.慢跑熱身10分鐘。

b.伸展目標肌肉(採用靜態拉伸)

第一天腿部腹部訓練:腿部訓練有利於全身肌長坐姿腿舉 4組x10-12次。

史密斯深蹲 4組x10-12次。

腿彎舉 4組x10-12次。

懸垂舉腿 4組x15-20次。

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斜板仰臥起坐 4組x15-20次。

仰臥轉體起坐 4組x15-20次 (練習腹斜肌動作)健身球捲腹 4組x15-20次。

舉腿卷腹 4組x15-20次。

反向捲腹 4組x15-20次。

傳統捲腹 4組x15-20次。

第三天胸肩部訓練:

平臥槓鈴推舉 4組x10-12次。

平臥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上斜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推舉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飛鳥 4組x10-12次。

立姿啞鈴側平舉 4組x10-12次。

第五天背部訓練:

啞鈴單臂划船 4組x10-12次。

啞鈴屈腿硬拉 4組x10-12次。

羅馬椅挺身:4組x10-12次。

t型杆划船 4組x10-12次。

寬握引體向上 4組x10-12次。

屈腿硬拉 4組x10-10次。

頸前下拉 4組x10-12次。

第七天二頭和三頭訓練:

啞鈴雙臂上舉 4組x10-12次。

啞鈴單臂彎舉 4組x10-12次。

坐姿啞鈴交替彎舉 4組x10-12次。

單臂啞鈴頸後臂屈伸 4組x10-12次。

e-z槓槓鈴彎舉 4組x10-12次。

繩索下壓 4組x10-12次。

10樓:vda調

最好找個健身教練問問 各人情況不同的。

健身房健身計畫,女生健身房器械健身計畫

我開始就是參照這個計畫在練,關鍵也要結合練的感覺做出適合自己的調整,具體動作和重量,因人而異。我現在是練2天休息一天,3天一迴圈。一週四天的話,更有助於恢復。看lz的頭像,型都出來了,挺好的,一起努力。把全身分成兩個分部,一次編訂兩個課程,各練乙個分部。每星期練四次者 星期 一 四練乙個分部,星期二...

關於健身房的健身計畫,健身房健身計畫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週一,胸 三頭肌訓練。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4 坐姿單臂...

健身房該如何布置 健身房應該怎麼設計?

如果了解健身者的愛好,就好做多了,如果您是一位管理者,就有具體的管理方法。下面是俱樂部知識,希望對您有幫助。我個人也是教練,但我認為呢 20平公尺太小了 私人的還湊合用。具體可以擺一台綜合健身器 一台跑步機 乙個拳擊掛拳如果有柱子就裝上護墊當沙包。綜合擺正中,三個角分別放其他的東西 跑步機一定要靠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