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健身能長高嗎,去健身房健身能長高嗎?

2022-01-20 04:17:18 字數 1497 閱讀 1653

1樓:賽普力量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當然不是。

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

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教練水準,那麼能夠拿到乙個高的收入就會變成一件很簡單的事情。在健身行業發展端先你需要有乙個非常積極的學習態度,否則入行後你一定會走很多彎路。現在健身教練這個行業的門檻也是越來越高了,所以,只有不斷的提公升自己,不斷的去學習,不斷的更新自己的知識面,才能發展的更好,走的更遠。

相信有很多人會抱著僥倖的心理,認為自己的外形好一點,銷售能力高一點,就可以發展的很好,這其實是不對的。健身教練這個行業比其他任何行業都需要專業知識去輔助銷售,只有自己花費精力、時間和財力,不停的去練,才能夠達到乙個較高的水平,進而獲得更高的收入,在自己的崗位上發揮更大的價值,讓自己發光發熱。

專業的理論知識不僅可以幫助健身教練個人事半功倍地去保持完美的形體,也可以在與客戶溝通時,有更強的說服力,比較重要的是可以真正幫助到客戶有效地完成他們的健身目標,這樣才會有更多續單更多轉介紹,獲得更多的收入、得到長遠的良性的發展。

2樓:暴暴暴暴炸

談到如何長高,很多人都會把長高和營養品、增高鞋等聯絡到一起,其實他們忽略了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健身運動。

一、影響身高的因素

身高的影響因素無非就是先天的遺傳和後天的環境,其中遺傳因素佔70%左右,所以我們還是有30%可以改變的,要在後天的環境上下功夫,總體來說後天的環境因素主要包括4個方面,那就是營養、睡眠和運動。

二、合理的運動至關重要

要想長高需要體內分泌生長激素,而運動正是能最大限度的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特別運動當晚的睡眠中生長激素的分泌。運動對睡眠質量也很有幫助,合理的運動量會讓你體驗嬰兒般的睡眠質量。

三、利於長高的運動

1、有利於長高的運動:排球、籃球 、足球、跳繩、慢跑和中等強度力量訓練。

2、不利於長高的運動:舉重、大負重深蹲、訓練過度、消耗過大的運動(馬拉松等)。

四、引體向上能幫你長高

一些牽拉懸垂的動作能促進你長高,這裡首推引體向上,同時引體向上是打造上半身肌肉的最佳動作之一。動作要點在於最大限度地用力和最大程度地放鬆,開始和結束階段有10秒的懸垂狀態,每天可以按照自己的能力做2組。運動是最有效最健康的、不吃藥的增高方法,為了自己的理想身高和強壯的體魄,趕快行動起來吧。

祝你早日成功,如對您有用請【選為滿意回答】,給個【贊同】表示鼓勵。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去青春期的基本都可以長高,但是不能有惡習。然後加強鍛鍊完全可以長高

4樓:呼鐵學生

這個要看你的先天性遺傳和後天的鍛鍊!你可以去醫院看一下骨骼線閉合沒有!如果沒有閉合那就還有長高的希望

5樓:智乃針谷蘭

遺傳因素佔三分之一左右,其次是營養,再加上後天的運動和環境都是制約身高的原因!

下午去健身房好嗎,下午去健身房好嗎??

下午2點到晚上7點,是最佳的健身時段,會收到最好的效果。好,最好是在4到6點,那個時候人的血液迴圈比較適合鍛鍊,是下午最科學的鍛鍊時間 好!但是不如晚上去好!去健身房鍛鍊是晚上去好還是下午去好?還是說有更好的時段?近些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健康成為了熱點話題,而健身鍛鍊這一保持健康的重要環...

到健身房運動健身有什麼好處,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 減少脂肪 這是絕大多數人走進健身房的目的,堅持進行足夠長時間的有氧運動,你可以很輕易的達到這一目標。力美健健身俱樂部中的有氧器械應有盡有,你可以選擇在跑步機上感受體重逐漸變輕的快樂,在橢圓機上體驗室內滑雪的樂趣,有氧單車讓你不必為騎行的路線而煩惱,當然還有如登山機 划船器 體適能機等等多樣化的選...

健身房健身計畫,女生健身房器械健身計畫

我開始就是參照這個計畫在練,關鍵也要結合練的感覺做出適合自己的調整,具體動作和重量,因人而異。我現在是練2天休息一天,3天一迴圈。一週四天的話,更有助於恢復。看lz的頭像,型都出來了,挺好的,一起努力。把全身分成兩個分部,一次編訂兩個課程,各練乙個分部。每星期練四次者 星期 一 四練乙個分部,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