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當兵體儉不合格跪求各位大俠出高招

2023-05-16 09:20:04 字數 1449 閱讀 9191

1樓:網友

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或幹部)總是鼓勵你去做的事情,不是為了你好,而是你去做這件事情對他們有利。當兵不就是準備訓練成炮灰嗎?

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願意當兵了,炮灰不夠用了,所以他們會慫恿年輕人去當兵,首先是忽悠他們去兵檢。如何讓自己的體檢不通過?去兵檢那天多吃幾碗公尺飯和糖水,使自己的血糖公升高,也可以吃些感冒藥或其它含激素的藥品,使尿檢成陽性;測視力時故意劃錯,使自己測得的視力為嚴重近視;還可以紋身,如果來不及紋身,也可以用紋身貼試試。

這些都可以讓體檢不及格。不過更好的方法是不去兵檢,不管初檢還是複檢,都不去。

每年兵檢的時候都有很多人沒去,不會把你們怎麼樣的。當兵體檢過關了還需要政審,政審過了還有家訪,他們來家訪時會問你是否愛黨?是否愛**?

是否愛軍隊?是否想去當兵?你如果:

我又不是黨員,幹嘛愛黨?**是僕人,我怎麼會去愛這些奴才?好男不當兵,好鐵不打釘!

老兵經常欺負新兵,幹嘛去愛這樣的軍隊?而且自己也不想去當兵。」那樣他們就不會讓你去的,你就不用去當兵了。

當然,最直截了當的方法是不去兵檢,就不用去當兵。

2樓:我還沒想好魚

你只需要在檢測眼晴時,亂說,亂講,肯定就不能過關,

如何讓兵檢不合格

3樓:溫順還恬靜灬小白楊

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

第六十一條 有服兵役義務的公民有下列行為之一的,由縣級人民**責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由縣級人民**強制其履行兵役義務,並可以處以罰款:

一)拒絕、逃避兵役登記和體格檢查的;

二)應徵公民拒絕、逃避徵集的;

三)預備役人員拒絕、逃避參加軍事訓練和執行軍事勤務的。

有前款第(二)項行為,拒不改正的,在兩年內不得被錄取為國家公務員、國有企業職工,不得出國或者公升學。

戰時有第一款第(二)、(三)項行為,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第六十二條 現役軍人以逃避服兵役為目的,拒絕履行職責或者逃離部隊的,按照**軍事委員會的規定給予行政處分;戰時逃離部隊,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明知是逃離部隊的軍人而雇用的,由縣級人民**責令改正,並處以罰款;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如果你審查合格被應徵入伍就必須去,不然就要受處罰。

不要填上面說的那張表,如果填了,以後你的檔案裡就會顯示你拒絕服兵役,對以後的**發展很不利的,也就是說你這輩子別再想當國家領導幹部和公務員了。

洗衣服上洗衣機,訓練就跑圈。

4樓:娛樂

回答您好,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六十六條規定,發生兵檢故意不合格的情形,由縣級人民**責令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由縣級人民**強制其履行兵役義務,並可以處以罰款。擾亂兵役工作秩序,或者阻礙兵役工作人員依法執行職務的,依照治安管理處罰法的規定給予處罰;使用暴力、威脅方法,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所以還是實事求是的好。

祝您生活愉快!

當兵體檢視力不合格能不能當兵

招兵是有著嚴格的體檢程式的,任何一項不過關,就不能被招錄。入伍有關視力的體檢標準 第三十條 視力,低於下列標準不合格 一 陸勤人員 右眼裸眼視力4.6,左眼裸眼視力4.5。二 潛艇 水面艦艇人員 潛水員 空降兵 坦克乘員每一眼裸眼視5.0。高中 職業高中 中專畢業生視力可放寬至4.6。2012冬季徵...

不合格品怎麼定義?怎樣識別不合格品定義

新版二 版質量管理體系國家標準 不合格 nonconformity 指的是 未滿足要求 此處的 要求 是指 明示的 習慣上隱含的或必須履行的需求或期望 不合格品定義為 未滿足要求的產品。不合格的定義是未滿足明示的 習慣上隱含的或必須履行的需求或期望要求的產品。怎樣識別不合格品定義 不合格品與合格品是...

入職體檢怎樣算不合格,單位入職體檢不合格他們一般會怎麼樣

被聘上崗前檢查身體,如有傳染性疾病,對工作有影響的病種,就屬不合格。如精神疾病B肝等,就不適合某工作。公司安排入職體檢主要是看你有沒有B肝,愛滋等等的傳染病,沒有傳染病就沒問題。情況不明不好講,這關鍵要看招聘單位相關規定如何了,即按照單位體檢要求標準執行 單位入職體檢不合格他們一般會怎麼樣 體檢時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