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配置能玩劍靈嘛 5,電腦這配置玩劍靈不行嗎

2023-05-16 09:20:02 字數 2199 閱讀 97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配置。cpu:intel dual core以上/amd athilon 64x2以上。

記憶體:2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8600gt/redeon hd4600以上。

硬碟剩餘空間:15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vista,win7(32bit/64bit)

記憶體:4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8800gtx/redeon hd4850以上。

硬碟剩餘空間:15gb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 xp(sp2),vista,win7(64bit)

其實,大家都了解,官方的公布的配置只能滿足玩家的最低要求。真正要流暢,享受的玩遊戲,就必須超過以上的要求,本人斗膽推出自己的設想配置,供大家來推敲。

2樓:錢瑜添

不行。配置需求。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intel dual core+ amd athilon 64x2+ intel quad core amd phenom ⅱ x4 +

記憶體 2g+以上 4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8600gt redeon hd4600+ geforce 8800gtx redeon hd4850+

硬碟 15gb+以上。

系統

3樓:楚天f星夢

挺困難的,建議你趕緊公升級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差不多,就是不知道你的顯示卡可不可以扛住、

電腦這配置玩劍靈不行嗎

5樓:耳東小七

如上圖可見,你的電腦基本上達到最低配置,最低特效玩起來還是沒問題的。根據實測出來的結果顯示,就算都沒有達到最低配置一樣可以玩,就是偶爾掉幀,不過影響不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上hd7750或者gtx650的顯示卡都行。600到700塊。

7樓:仗劍憶紅顏

顯示卡不行,建議:把顯示卡換成gtx650,裝64位win7系統。

8樓:愛琴海不見不離

效果設定開最低幀數一。

9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用win7(64位)其他的不用改。

玩劍靈電腦配置

10樓:lucky夜之星

zol 有顯示卡排行 自己看。

這套配置玩劍靈有壓力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問題 不過解析度要調低一些 比如1600*900 在1920*1080的解析度下可能需要關閉一些特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的,把特效關低點就可以了。

這個配置能玩劍靈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硬傷,撐死一檔……個人建議更換顯示卡。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過去我無從知曉。你的未來我無法預料。那麼,能不能請你。許我乙個現在的擁抱。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顯示卡太低了,公升級一下,加個記憶體條,就可以玩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可以。不過會有點卡。

1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效能不行,玩得話需要更換一塊顯示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幀數開的最低。

這個配置能玩劍靈嗎?如果更快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cpu換個x4 640

400多。或者x4 955 95w

500左右。

記憶體加2g顯示卡換個。

藍寶石hd5750 ddr5 1g

260元。開3檔吧。

系統要換win7 64

20樓:匿名使用者

內寸要加到4g 顯示卡要換個1g的 勉強能開到2檔左右。

想配置大眾型組裝電腦,家用,能玩劍靈,坦克世界,lol,不卡,奔放!價格越低越好,顯示器大點,喜

cpu intel酷睿 i5 4590 1210 主機板 技嘉b85m d3h 415 記憶體 金士頓 4g ddr3 1600x2 506 顯示卡 微星 msi r9 280 gaming 3g 1000mhz 1399 硬碟 威騰電子1tb sata3 64m單碟 藍盤 345 固態硬碟 三星 ...

請問我這電腦配置能玩絕地求生嗎,這樣的電腦配置可以玩絕地求生嗎?

你這個配置玩不了絕地求生,你的顯示卡太差了一些,第七代i5 7500四核四執行緒處理器效能還是可以的,搭配8g記憶體,如果上一塊gtx1050ti或者gtx960 4g顯示卡就可以玩絕地求生了,如果預算足夠可以買一塊gtx1660 6g,cpu還是可以帶的起的,1080p開個全特效都是沒有問題的。i...

玩生化5的最低配置?能玩生化6之類的電腦配置

最低系統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處理器 pentium d或者athlon 64 x2系列。顯示卡 支援視訊記憶體,geforce 6800系列或者radeon hd 2400 pro 音效卡 相容。顯示器 800 600解析度。控制器 鍵盤和滑鼠。網路 寬頻連線。推薦系統配置 作業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