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伍茲健身房好還是超越健身房好

2022-10-04 01:05:05 字數 5755 閱讀 2547

1樓:祛痘祛痘小妙招

很多人看到別人一身的肌肉都羨慕不已,但盲目的健身不僅會讓自己受累還達不到效果,今天我跟大家分享乙個健身計畫,不僅簡單有效而且經濟,很適合學生和新手。

工具/原料

15kg啞鈴一對

雞蛋,香蕉,全麥吐司麵包

方法/步驟

健身最佳時間段一般是下午二點至4點,挑好時間段健身非常重要,健身之前半小時先吃乙個香蕉加兩片吐司麵包,做簡單的熱身運動。

半小時之後開始,同乙個部位不可每日都重複鍛鍊,最好隔一兩天鍛鍊一次。第一天做俯臥撐,按自己的極限去做三組,每組做到極限,中間間隔不超過一分鐘,以後就按極限的80%算一組去做。做完半小時吃三個水煮雞蛋,蛋黃最多吃乙個即可主要是吃蛋白。

第二天可以用啞鈴鍛鍊,但鍛鍊的部位不可跟上次的部位重複,無論**都要按自己極限的80%來做,休息間隔不能超過1分鐘,做之前跟之後的飲食要堅持。

按照這種方法,短時間內就可初見效果,但這種方法是給新手朋友和經濟狀況一般的朋友,效果是足夠的但要向更高的高度去進發就要另尋他法了。

注意事項

此方法是健身不是力量訓練,切不可混淆。

三分靠練七分靠吃,飲食很重要。

鍛鍊部位肌肉痠疼後就不可繼續鍛鍊,等痠痛感消失再練。

2樓:匿名使用者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是去健身房鍛鍊好,還是自己鍛鍊好了

3樓:書布凡邰黎

您好,在家鍛鍊好,還是在健身房鍛鍊好?要因人而異。

如果您是男性的話,那麼請您聽聽我的建議,如果您想減重同時也增肌,那麼這就要有氧和無氧同時來做了。

首先您每天堅持跑步40到60分鐘來熱身,因為跑步30分鐘後消耗的才是人體的脂肪,然後可以做一些像健身操踏板操等操課每節課大概50分鐘,做玩健身操後我想您應該已經是大汗淋漓了,在這個時候您可以放鬆一下,去做些無氧器械,想減腰腹最好的方法就是仰臥起坐,這個時候您應該通過腰腹訓練器來收緊已經熱起來的脂肪從而把他們都變成肌肉。

如果是初入健身,那麼建議您最好只做組合器械,不要做自由力量,也就是啞鈴之類的,如果您稍有不慎容易把肌肉的比例搞壞哦。只要這樣堅持個半年,那麼就可以達到乙個很好的效果,然後我們再換其他的運動方案。

如果您不去健身房的話,在家最好的**增肌方法就是先跑步60到140左右,然後40個仰臥起坐,然後做10分鐘的放鬆,再跑30到60分鐘,然後再通過10到20斤的啞鈴來鍛鍊各個部位的肌肉,但一定要謹慎行事,最後還是做10分鐘的放鬆就ok叻。

不過建議您最好的方法還是去健身房,因為在哪會有專業的教練來指導您,以免走入運動誤區。

如果是女性**很好辦,可是要增肌那就難辦了,因為男性和女性的肌肉增長比例為40比1,也就是說女性想練出肌肉是很難得,建議還是要專業健身中心進行訓練。

4樓:芊雲說電影

去健身房鍛鍊的好處:

1.減少脂肪增加肌肉

力量訓練專家對數千名女性做過大量的力量訓練研究,沒有發現任何女性會因適度的肌力訓練而使肌肉發達隆起。凡是每週進行3次力量訓練的女性,在堅持鍛鍊8週後,平均增加了1.75磅肌肉,同時減掉了3.

5磅脂肪。與男士不同,女性一般不會因肌力訓練使身軀發達,因為女性身體使肌肉發達的激素水平只有男性的1/10至1/30。

2.增加肌肉有助於**

隨著肌力訓練帶來的肌肉增多,肌體在靜態下的新陳代謝率也會逐步增加,所以每天你都會消耗更多的熱量。研究發現,肌體每增加1磅肌肉,每日會多消耗35-50千卡熱量。

3.強壯體格

研究表明,中等強度的力量訓練能使人體的肌力提高30-50%。力量的增強不但會使人們更容易完成一些日常勞動,而且還能使人變得精神飽滿,精力旺盛,由里到外散發著勃勃生機。

4.強壯骨骼

當我們中學畢業時,骨骼中的礦物質密度就已經定型了,除非經常從事肌力訓練。經過6個月的力量訓練,能使練習者脊柱骨骼中礦物質的密度增加13%。這對於防治骨質疏鬆症,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

5.減少糖尿病危險

從事力量訓練4個月後,能使肌體對葡萄糖的利用率提高23%,這對防治糖尿病具有重要意義。

6.防治心臟病

肌力訓練能降低膽固醇與血壓水平,對於維護心血管正常功能及防治心臟病作用重大。當然,在練習過程中增加一些有氧運動及柔韌訓練專案,收效會更加明顯。

7.防治腰背及關節疼痛

加強腰背肌肉鍛鍊,能夠顯著減輕或消除該部位的病痛。力量訓練還能緩解關節疼痛,增強關節功能等等。

8.增強競技能力

力量訓練能夠增強運動員的競技能力,因此不管你選擇何種運動專案,最好附加上肌力訓練,因為這種鍛鍊方法不但能提高你的運動水平,而且還會減少受傷的危險。

5樓:

各有各的好處。

1. 自己鍛鍊一般是自身體重訓練,經濟方便,隨時隨地都能練,但也有侷限性。

自重訓練侷限一:重量無法調節,適用人群少

自重訓練,顧名思義就是利用自身體重進行的訓練,訓練重量不能調節是一大問題!

對於超重初學者,自身體重過重又沒有太多訓練基礎,很容易發生危險;

對於瘦子增肌,自重太輕容易將抗阻做成有氧,達不到訓練效果;

對於高階訓練者,高階突破需要衝擊最大力量,自重訓練強度太低,無法衝擊大重量。

自重訓練侷限二:沒有針對性,不易找到訓練感覺

自重訓練以多關節多肌群動作為主,需要相關肌群協調發力完成,對於初學者,不容易找到目標肌群的發力感覺。

另外,女性塑形需要更多孤立和針對性訓練,自重訓練由於多肌**力,很難孤立訓練某一塊肌肉,容易練翹臀時,沒練到臀反而練粗了腿,練胸肌,反而練出了強健的三角肌……

2. 健身房鍛鍊,有專門的教練教動作,避免鍛鍊過程中動作不正確造成的傷害。有專門的器械鍛鍊,最大程度促進鍛鍊效果。

健身房器械,設計初衷就是為了幫助大家更好地找到肌肉訓練感覺,針對性地進行有效訓練,所以器械訓練,更安全、更高效、更能達到訓練效果!

器械訓練好處一:重量可調、安全可靠、適用性廣

器械訓練,重量可以自由調節,無論是初學者還是高階者,都能找到自己合適的訓練重量,適應人群廣泛。

另外,自由調節負重既適合循序漸進安全晉級,也可以採用大重量衝擊高階,訓練效果也能保證。

器械訓練好處二:針對性訓練,更易找到訓練感覺

器械訓練大多是針對某個肌群的生理軌跡,來設計的動作軌跡,符合其發力特點,可以輕鬆找到目標肌群的訓練感覺,非常適合初學者入門。

6樓:風飛沙仔

首先說,運動場地這事兒,無論健身房還是戶外,從個人感受和方便程度來說,就和吃飯口味各有不同一樣,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不過,對於大多數人來說,我們鍛鍊身體,無非是為了更健康、更好的身材,所以除了體驗感受上的差異,在哪練效果更好,也是大家更關注的內容。

所以對健身效果而言,戶外運動 vs 健身房運動,到底誰更強呢?

還是想說結論:從適用性和鍛鍊效果而言,我個人更推薦健身房運動。

由於大家平時接觸最多,也最常訓練的,無非就是有氧專案和力量訓練兩大塊,所以下面我們就從這兩點入手,來看看健身房和戶外運動,到底都有何不同!

有氧訓練:健身房 pk 戶外

有氧訓練是促進運動中脂肪消耗,增加心肺功能的重要運動形式,也是很多人減重減脂最常採用的方式。

在戶外,有氧專案以跑步、騎行、登山、攀爬等為主;健身房則以各種有氧器械、單車操課為代表。

不同場地的有氧,按其運動形式、燃脂能力和運動衝擊來看,也是截然不同。

1. 戶外跑vs跑步機 燃脂能力大 pk

拿大家最熟悉的跑步來說,同樣都是跑,戶外跑和跑步機上跑步,能量消耗上卻並不相同!

7樓:李小龍最偉大武術家

最好是兩個都去。拳王泰森你知道嗎?作息時間就是。我給你個建議。五點起床去跑步臭箱子。這樣速度和敏捷性會更高。找人給你打,中午12:00再去健身。

8樓:實創家居裝飾(煙台)****

去健身房好,自己鍛鍊會受到很大侷限,你也不可能有那麼多器械。在健身房鍛鍊你會得到很多專業的指導,效果更好

9樓:第二代科比

我是從14歲開始練的,現在練2年了,身材很棒的。胸肌,腹肌,背肌,手臂肌肉等全都練出來了,而且很勻稱。我都是做俯臥撐,做仰臥起坐,引體向上,舉啞鈴。

主要靠的是毅力,而不是條件。不用花那麼多錢去那種地方。反正我要強調的是:

要有毅力,得有超越極限的意志。加油練吧。

10樓:禍害死騎

健身房才是好的歸宿 自己練習是 沒有系統性的

11樓:王明亮晶晶

如果有條件的話最好去健身房鍛鍊,在教練的指導下,鍛鍊可取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2樓:李優優

去健身房好 那樣會有氣氛 會堅持下去

第一次去健身房,請問從來不健身的人會被健身者鄙視嗎?

13樓:阿公尺家的小果

為什麼會被鄙視?而且如果你是要去健身房參加健身運動的話,那些健身房的教練肯定會很歡迎你的,其實現在健身的人並不是很多,大多數都是剛開始的,他們並不會鄙視你,而且會幫助你,教你如何去運動。

14樓:小溪是我吖

在健身房大家都是獨來獨往,不會有人注意到你的,況且大家也不知道你是第一次去健身房呀!

15樓:高中陳老師

不會的,現在的人素質都很高。他們不會鄙視你,反而會幫助你,給你鼓勵。

16樓:小鹿沒事偷著笑

不會被鄙視的,如果真的被鄙視也是沒有素質的少數人吧。每個人都有第一次去健身的經歷,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17樓:農夫山泉

這個應該是不會的,畢竟你們有相同的目標,大家的出發點都是一樣的,他們也經歷過你這個階段。

18樓:那就

當然不會呀,因為每乙個健身的人,他剛開始都是沒有去過的,然後一點點的堅持,只要去時間長了就可以。

19樓:少奶奶

當然不會,誰都有第一次,別的健身者第一次健身的時候總不見得也被鄙視了吧,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加油健身吧!

20樓:叭叭社會家常理短

我覺得你的想法是很多餘的,健身裡沒有什麼鄙視不鄙視的這一說法,別那麼敏感,第一次去和經常去,無非就是生活取向不同罷了,經常去健身的也不要有優越感第一次去的也不要自卑。

21樓:木樨

我覺得不會,因為沒有人會那麼的閒,一直注意到你,所以你不要想多了。

22樓:高中江老師

不會的,健身的人不也是從沒健身開始的嗎,他要是是敢嘲笑你,你就使勁懟他,只要你想健身就可以去健身房啊,這是我們的人身自由,沒有人可以干涉,你還可以做幾個假動作啥的嚇唬嚇唬他,而且我覺得有的人天生的身體素質就比一般人高,就算你以前從來沒有去過健身房,跟其他天天去健身房的人相比,你也不一定敗下陣來。

所以一定要對自己有自信,如果你本身的運動的底子就好,個很有運動的天賦,你就更要相信自己啦,畢竟你沒練的時候就已經高出人家一大截了,你再好好練個幾週,跟別人說你是乙個健身老手,我覺得都會有人相信你的,實力就是你驕傲的資本啊,每個人可都是乙隻潛力股,千萬不要害怕。

如果你運動底子不夠好,你可以先選一些簡單一點的健身專案練習,一步乙個腳印,也沒有人會嘲笑你的,而且健身房還有好多划水的人,他們可能都沒有你努力,假以時日,你一定會追趕上他們的腳步,超越他們也是指日可待的,如果不懂的地方,可以詢問健身房的教練,我覺得只要努力的人,都是受人尊敬的。

當然如果你是怕不熟悉健身房的健身裝置,有乙個很好的辦法可以避免尷尬,就是你看別人怎麼做的,你再去模仿,就會了,而且基本上在健身房,大家都在忙著自己的健身專案,不會過分關注什麼時候健身房多了乙個人,最後就是其實大家還是非常和藹可親的,不要把大家看的過於嚴苛,沒有人願意主動去跟另乙個人結仇的。

健身房健身計畫,女生健身房器械健身計畫

我開始就是參照這個計畫在練,關鍵也要結合練的感覺做出適合自己的調整,具體動作和重量,因人而異。我現在是練2天休息一天,3天一迴圈。一週四天的話,更有助於恢復。看lz的頭像,型都出來了,挺好的,一起努力。把全身分成兩個分部,一次編訂兩個課程,各練乙個分部。每星期練四次者 星期 一 四練乙個分部,星期二...

健身房 怎麼健身 10,健身房如何正確健身

科學鍛鍊身體的每一部分肌肉,不要盲目的要求數量,要保證每天的質量,可以問問教練身體的沒塊肌肉如何去鍛鍊,祝你好運哦。首先要看你的健身目的,增肌 提高體能,基本上到健身房的人都有這三種目的中間的一種。建議第乙個月請教練指點,然後憑自己的悟性觀摩別人和閱讀健身書籍給自己制訂健身計畫。健身房如何正確健身 ...

關於健身房的健身計畫,健身房健身計畫

只要有一對啞鈴,加上系統的練習計畫,並且堅持不懈才能成功。你是初級者,給你安排乙個初級健身計畫,持之以恆幾個月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祝你早日取得理想身材。週一,胸 三頭肌訓練。1 啞鈴臥推 10 12rm x3組。2 啞鈴飛鳥 10 12rm x3組。3 俯臥撐 15 20 次 x4組。4 坐姿單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