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母娘一直賴在女婿家讓男方爸媽照顧咋辦

2022-09-29 07:35:06 字數 6233 閱讀 5453

1樓:紫海花

處於這種關係,要是偶爾的還好說,經常如此就有點不像話了。

你丈母娘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你該問問你老婆,按理說兩親家應該互相尊重的,怎會有一方高高在上?

實在不行,你們夫妻可以出去旅遊幾天,或者臨時租房住一段時間,至於家裡就讓他們幾個老人隨便折騰,你偶爾回去看看,隨便拿點東西就走,看經過一段時間會怎樣,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2樓:薔嬋

玩盡量照顧好。在等等,不要催她,她在你們那兒住,為的是孩子,在你家是不是真得那麼好,那麼快樂,幸福。如果是真得,她會早早地離開。

哪也沒有自己都家好啊!aqui te amo。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一家人三個老人,平時過日子太不方便了。可以與你老婆商量這件。就實話實說,地方小人多天熱,各方面都很不方便。如果你老婆懂相夫教子懂事理一定會勸她媽回自己家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像這樣的問題。也是很常見的。因為都是獨生子女家庭。

出現這樣的事情也就不足為奇了。但是,應該作為年輕人 照顧雙方的父母嘛。專門兒用男方的父母來照顧他吧。

我覺得做乙個獨生子女家庭。照顧她也是應該的。

5樓:額額額額額靠靠

男方的爸媽如果和孩子分開住,丈母娘就不會讓男方的父母照顧了,也許丈母娘怕自己的姑娘受欺負,不想讓和男方的父母住一起,所以才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丈母娘沒有讓爸媽照顧的權利。男方父母可以不管他。

丈母娘賴在女婿家不走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就是不要臉,又沒有到了不能自理的地步,平時給你拿錢買東西盡孝就好了,還要奈在家裡不走,真是討厭至極,你不知道年輕人都想有點自己的生活空間嗎?住在一起多壓抑,這種老人也是不懂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侄子就遇到

這樣的情況

你們說什麼女兒應該養,聽起來真的很不舒服,如果你遇到那種情況,女兒嫁過來了,丈母娘家把一家大小,還有結了婚的兒子和媳婦全帶過來,長時間的不幹活吃喝拉撒全賴著你,你有那麼偉大嗎?在說自己條件也不好,全靠打工掙錢過曰子,眼看快生小孩了,還要還房袋,還的養丈母娘一家,這日子什麼過,你們沒遇到這樣的情況,真是座著說話不腰疼

9樓:牙小孬

我也遇到過這種事情 結婚

後小舅子就住在我家了 然後小舅子訂婚了 兩口子就來我家住倒了 一直住到結婚才回家 婚後隔三差五就來我家 兩口子就像流浪兒一樣 一年內在我家的時間最長 後來兩口子出去打工了 就輪到丈母娘了 每個月必來一次 最長住過半個月不走的 直到自己家被偷了才回去...她來了我做什麼都極不方便 換衣服洗澡什麼都很不方便 她也不懂得避諱什麼的 有時候和老婆說話我得把她支開才可以說

10樓:匿名使用者

情況有很多種,如果岳父母沒有 兒子,那養也是應該的,畢竟兒子自古就是養來盡孝的,如果有兒或多子女情況就不同了,如果吃住找你,零花錢找你拿,生病找你養,最後存一大把遺產往舅子那一送,看你是有苦說不出!

女婿突然死在丈母娘家,男方家長該怎麼辦?

11樓:艾強律師

發生這種死亡事件首先肯定是要報警的,不論是是有人過失導致該女婿死亡還是故意殺人都是刑事案件,男方家長在報警後,積極配合**偵查。其次,在明確相關責任後,如有刑事責任需要追究,就相關賠償問題和諒解的問題先協商,無法協商的可以在法院階段提出訴訟。

12樓:

這個東西其實沒有什麼怎麼辦的,如果是正常的,病啊,什麼什麼,死亡的話,我覺得沒有什麼怎麼辦不怎麼辦的吧,就收拾唄,如果是不正常的,一種,說平時關係不是太好,惡劣的,吵架呀什麼的那種情況的話,南方,肯定會追究形式刑事責任的所以我覺得這樣看具體是怎麼死亡的,吧。

13樓:傾田切

正常有病死亡男方家長協商處理丈母娘家幫助安葬問題如要是娘家和男方有意見就的走法律程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生老病死人之常情,男方家長也不能去責備人家,誰也不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情。

15樓:春來早報春

如果沒有證據這是刑事案件,那麼他的死亡只能產生民事法律後果,即繼承關係發生。死者的父母,配偶子女都是第一順序繼承人。那麼處理完死者的後事以後,大家互相協商一下,對死者的遺產如何分配,如果不能達成一致的,只能向法院起訴要求分割。

16樓:皮皮五世

什麼叫該怎麼辦呀?正常死了你想怎麼辦?

女婿能不去丈母娘家就不去,這是真的嗎?

17樓:py彭彭

基本上是真的,不會是假的,女婿是能不去丈母娘家就基本不去,他們的理由是去了無聊,或者是不自在,所以不願意去,但是他們從來沒有想過,那是他妻子的父母,他妻子因為他的原因可以天天跟他的父母生活在一起,可以因為他的原因跟他的父母相處幾十年,他沒想過妻子會不會無聊,會不會不自在,所以有時候男人真的都是無心的人。

之前看過一檔採訪,街頭採訪的是,如果妻子的父母生病了,他們願意不願意花錢給妻子的父母看病,或者是養老,這檔採訪裡播出來的有十二個男人的回答,但據說是在街頭採訪了五十幾個男人,沒有乙個男人說願意為妻子的父母看病,願意給妻子的父母養老,即使妻子是獨生子女也是如此。

他們給出的理由大多是說,那又不是我爸媽,誰的爸媽誰養,誰出錢給看病,他們從來沒有想過,那是他妻子的父母,妻子因為他的原因嫁到他們家,替他照顧家庭,照顧父母,最後自己的父母到老了卻成了丈夫口中拖累他們的人。

有時候最無情的就是男人,要求自己的妻子替自己去為父母敬孝,父母生病妻子不照顧就像犯了殺人一般的大錯,家裡家務不做就像是不賢惠,賺錢給自己父母打點就像是個叛徒,他們從來不替妻子想想,那是生她養她幾十年的人,從來只考慮自己而忽略了妻子。

所以說很多時候女人在結婚以前,拼命的要爭財產,很多時候不過是為了給自己乙個安全感,因為婚姻越過就越讓人寒心。

18樓:路的第一天

都成了女婿,竟然是一家人?就不說兩家話,親戚要走動,越走才越親,女婿作為晚輩,有時間應該去常走動。

19樓:日奈森亞夢奧利給

不是真的,丈母娘都把最疼愛的寶貝女兒託付給你了,會把女婿當成自己的半個兒子來看待的,只要這個女婿嘴甜點,勤跑點,會來事,基本女婿和丈母娘的關係問題不大

20樓:活寶

女婿大多不願意去丈母娘家,一方面是丈母娘的問題,另一方面是女婿的原因。女婿去丈母娘家主要依賴老婆的嘮叨和面子,還有道德與禮節的約束。從內心來說多數男人還是情非得已,當然也不能一概而論。

21樓:

要看女婿和丈母娘家的關係是否融洽,融洽了多去當然沒事,有矛盾的還是少去的好,是非太多,會影響夫妻感情的。

22樓:_x_d晚晴

假的。這個問題問的很可笑啊,結婚了就是一家人了,丈母娘家也是自己家,自己回自己家為什麼不能回去呢,丈母娘也沒有那麼可怕吧。

23樓:最愛霞霞吖

如果讓我去丈母娘家,我也是不情願去的,畢竟不是自己的家,總感覺有那麼些彆扭。

女婿如此,兒媳婦不也這樣嘛。只是女的她能不管不顧的炸出來,但我們這些做女婿的,即使不情願,即使不樂意,也只能憋著。當然,我相信真有那些相處特別好的丈母娘和女婿,但更多的是愛屋及烏,是吧,男人也不傻,心裡都跟明鏡似的呢。

24樓:李曉林

可能是女婿又窮又慫吧?!所以怕去了灰頭土臉,風光又富貴的女婿只會覺得給妻子娘家帶來了榮耀,志得意滿的,咋能怕去丈母娘家呢?

女兒女婿結婚多年,一直賴在丈母娘家,丈母娘可以趕女婿走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丈母娘沒必要趕女婿走,直接跟女兒好好談談,讓他們自己獨立去生活就可以了。

26樓:左傾少一

我一直賴在丈母娘家的話,當然可以把他們趕出去了,可以把你的女兒和女婿傳的趕出去,讓他們外面找房子。

27樓:溫暖

認為這種情況下,如果丈母娘不開心了,當然可以讓女兒女婿搬出去的,畢竟女兒女婿已經結婚這麼多年了,不能總在一起呀,畢竟多不方便的,當然可以的

28樓:廂虐們演

法律上來說,自然是可以的

但是把女婿趕走了,那麼女兒如何處理呢

29樓:雨中漫第一步

你好,這種情況確實屬於啃老族,如果他們有房子是可以攆他們走的。

30樓:珊珊2015摩羯

女兒女婿結婚多年一直賴在丈母娘家,丈母娘可以趕女婿,我覺得丈母娘要看什麼情況啊,如果女兒和女婿非常的好,那麼你就不應該這麼做呀。

丈母娘常住女婿家不走,怎麼辦?

31樓:雅俗共賞

如果你的丈母娘經常住在你們家裡不走的話,可能是因為他擔心自己的女兒乙個人不能好好照顧自己,或者是自己乙個人在家裡他覺得比較寂寞,所以想和你們在一起生活這個時候你可以讓他多出去交一些自己的朋友,一旦他有了自己的朋友圈,他就不會經常呆在你們這裡了。

32樓:情感解決老師

回答您好:很抱歉聽見這樣的情況親,如果是這樣其實作為女婿是沒辦法趕走的親,所以我們要先了解您丈母娘情況,她是孤身乙個人還是說家裡是有家庭的親

33樓:天真的娛樂君

本身丈母娘來到家中兩口子應該是很歡迎的,但是如果一直常住的話還是會對於兩口子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想要解決還是建議讓女方去和丈母娘溝通,不需要拐彎抹角,直接說出你們的想法就好,我想丈母娘是可以理解的。

34樓:萬事阿秋

如果是在外工作的城市有屬於自己的房子,丈母娘過來居住幫忙照顧孩子的話,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如果是沒有幫忙照顧孩子,來這裡什麼都不做的話,女兒女婿有自己的工作要做,那麼,丈母娘常住的話還是有些不太好的,所以還是回家去住比較好。

35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如果說丈母娘是初於好心幫著帶孩子,這樣還是可以理解的!可如果丈母娘打擾了你們的二人世界我覺得還真的不妥,所以這個時候我建議你和你老婆好好的溝通一下,讓你老婆和你丈母娘交流交流,我覺得不會影響你和丈母娘感情,也會讓你重溫小兩口的二人世界!

3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妻子來跟丈母娘進行溝通,畢竟他們倆是一家人,有些話說出來比較方便。

可以讓妻子跟丈母娘適當透露一些自己的不滿,讓丈母娘可以知難而退,這樣就可以萬事大吉了。

37樓:hktv電電

生活中發些事事情總是讓人很難理解的就好比丈母娘一直住在女婿家裡不走的話,可能會讓女士覺得很尷尬。因為做什麼事情他們可能都會來參與。本身人們結婚以後就想過獨自的生活,夫妻兩人過著甜蜜的二人世界。

可如果這裡多了乙個人,會不會給你的生活就造成很大的影響呀?

38樓:大掌櫃

我想丈母娘來我家住,她從不願意!

39樓:一西的

公公婆婆常住就應該了

40樓:杜濤

能怎麼辦,養著她唄,也是應該的吧

上門女婿賴在岳父岳母的自建房裡怎麼辦?

41樓:匿名使用者

上門女婿顧名思義,就是在岳父岳母家裡住的,除非是離婚了才能是賴在岳父岳母家裡的,如果離婚了,可以通過法律去解決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說上門女婿是賴在岳父母家呢?這不就是和娶媳婦一樣的嗎?只不過是男方嫁到女方家,你們這就是偏見,既然結婚了就是一家人,幹嘛還要分那麼清楚呢?想不明白。

43樓:慧持人力資源

既然是上門女婿,就不能算是賴吧。應該是婚前都說好的,上門女婿相當於兒子,要給岳父母養老的。

44樓:路宇諾

這個女婿是和女兒結婚了,既然是上門女婿,是不是你們招上來的?現在是離婚了?那房產證是女方父母的,可以趕他出去

丈母娘常住女婿家不走,怎麼辦?

45樓:匿名使用者

跟自己的老婆說一下你的想法,偶爾來住幾天是可以的,如果常住著不走的話對你的生活造成影響。

46樓:少年有待

首先需要跟自己的妻子溝通,跟妻子說出你的想法,聽聽妻子的想法,然後跟丈母娘進行溝通,當然跟丈母娘溝通時候需要態度放端正和細節需要注意,不要讓丈母娘反感你。

丈母娘用積蓄給女兒女婿一套婚房。女兒女婿讓男方父母長期住到主臥女兒女婿住到書房丈母娘一般心裡

怎麼可能copy不難受,她買房子bai主要是給自己女兒 怕女兒委屈到。可du現在女兒還zhi是委屈著。我想dao說,男人,你真不是東西,你孝順父母這點肯定沒錯。但你不該把你父母接到你 去,因為你沒資格。你的父母也好意思住進去,不虧心嗎。我覺得這樣不合適。既然是給女兒女婿的婚房,應該小兩口住主臥。男方...

丈母娘和丈母爹一直不接我電話,每次給他們打電話溝通,他們就不接。老婆說 你看不慣,就跟別人重新開始

兩口子打架,說話有點兒狠,你也不要太在意,意思是 你不習慣,就跟別人結婚,去找個樂意認同你的老婆!這種事情要看你丈母娘和老丈人平常對你什麼態度,才能分析 對你有成見唄,或者你給他們造成了不好的影像 分手的前兆,趕緊擺平你媳婦的家人!就是說你沒有耐心吧。和你過的是老婆不是他們 不是 不是 不是岳父麼?...

丈母孃到我家一直睡在我的結婚房有什麼影響

你丈母孃到你家,一直睡在你的結婚的房,沒有任何影響的,那是你的丈母孃嘛,在你家哪個位置都不會影響你家的事情,你就別糾結了。這沒有關係的,丈母孃就是你的父母,長輩。但是這個丈母孃住兩天就可以了,如果常駐另外安排好地方,不能總賴著不走,哈哈。沒有什麼影響,你要覺得有影響可以給你丈母孃買個新床。小夥子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