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和未來的丈母孃相處,未來女婿和未來岳母該如何相處

2021-07-02 02:14:19 字數 2916 閱讀 3572

1樓:勇子向前衝

一定要給她留個好影響,這個有可能會影響是她一生對你的看法。現在的老年人需要的是關懷,多去看望一下她,千萬不要一去她家就帶她女兒就出去,現在很多人捨不得孩子,以為你是搶她女兒呢?多聊聊天,搶著幹家務活,讓她知道你是個持家的好手,不會讓她的女兒受委屈,是個手腳麻利的好男人。

投其所好也很重要,去了解她有什麼愛好.喜歡吃什麼,那樣她會覺得你是個體貼人的好女婿。不要和女朋友吵架,她會因為你欺負她女兒的。

所有的老人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找個好的歸宿,有時間在你跟前嘮叨幾句千萬不要表現的不耐煩,自己要加油作出成績,那樣她會對你更放心。丈母孃看女婿才會越看越喜歡。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祝你有個美滿的家庭。

2樓:非臺明鏡

從這個問題上看,你是很在乎你和你未來丈母孃的關係的,說明你很在乎你的未婚妻。天下父母都一樣,都希望自己的兒女找到稱心如意的伴侶的,只要你能讓她女兒幸福快樂,就會處理好和她的關係。這點我深有感觸。

與她相處的過程中,要把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發揚得淋漓盡致,時時刻刻體現出對她的尊敬,話裡話外都透著對她女兒的關心和愛護,讓她感覺到她把女兒放在她那還不如放到你那放心,這樣你就成功了~~

3樓:允尋雲

我是別人的妻子,我的丈夫和我的母親關係一般。

我個人是這麼想的:如果你愛你的妻子,那也請愛她的母親吧,愛屋及烏好了。縱使她有諸多缺點,也要用一種包容的態度來對待。

她數落你時,你可以迴避,也可以預設,有什麼大不了的呢,她只是個人之見,說了又不會貼個字在你臉上,男子漢大丈夫還會計較一個老太婆?把她當成自己的母親吧,你母親平時數落你什麼你還會計較嗎?

其實女人都是敏感的,你對她稍微有點好,她都會記得。我媽住院時,我丈夫只為她接紙接了一下痰,她至今都記得,其實我丈夫對她真的做得不夠,這正是我苦惱的地方,可我母親是那麼容易滿足.老年人是這樣子的 他們需要多一些關懷和了解和溝通 多多和他們說話

瞭解他們內心世界 其實他們是“老小孩”希望別人的理解 給他們一些小驚喜

4樓:匿名使用者

距離產生美,

不要跑得太勤了,不要在她家裡呆得時間太長,日子長了,她就發現你身上的不好習慣,就挑你的種種不是;

但是既去一回,就要好好表現\發揮自己的長處.

這是過來人的心得!!僅供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是看你出的分數這麼高我是不會回答的。

其實很簡單,最關鍵的是四個字:投其所好阿。

我也是這麼做的,我丈母孃喜歡打麻將,我就經常陪她打。

但這只是淺層的,更深層的應該是好好對待她的女兒也就是你自己的老婆。

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順其自然吧,多換位思考一下,她愛吃什麼就給她買點什麼.讓她知道你是尊敬她的.

要是還處不好就不要處了. 有些事就是那樣,你越是在意它,它越是不由你的意願. 索性不要理會它,不要當它是一回事.

7樓:小換粉

你對你老婆好點,她媽也自然會高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和丈母孃相處的首要因素就是你首先要對她的女兒好一點,一般媽媽都希望自己女兒嫁一個好人,你要表現出來一個好男人的樣子。其次,在去丈母孃家時,要問你老婆,她的媽媽喜歡什麼,買禮物去。然後在和丈母孃說話時,儘量不要以你自己為中心,要多恭維她和她的女兒。

說一些她愛聽的話,比如她關心什麼你就順著她說好了。其實和丈母孃相處關鍵還是要用誠心感動她,日久生情之後她就對你這個姑爺越來越好了。相信你能處理好。

哥們,加油!

9樓:l隨身聽

俗話說:丈母孃疼女婿.為什麼呢?

其實是因為她疼自己的女兒,她對女婿好完全是為了讓女婿對她的女兒好.在她面前的言談舉止不一定要多客套,隨便一點她反倒會覺得你拿她當自家人,還有就是對你老婆好點,相親相愛一點.不過我認為在丈母孃家一定不能懶,即使你在你的小家非常懶,在她面前也得裝勤快,不然她會想,在我這你都這樣,在家還不一定什麼樣呢,我閨女得多辛苦啊.

差不多了.

10樓:袋子牛奶

他們說得都挺好我也不重複了你可以不用考慮把分給我就可以了

11樓:俏皮昕

多叫人,爸媽多叫

其他話不用太多

多笑多送東西

對老婆好

12樓:曠野懸空

把她當親媽,不要總是擔心做錯什麼。當成是自己的家人你就會自然很多啊。就算做錯了也沒事的,畢竟是自己人嘛 。不怕~^_^

13樓:千金易得知己難

做好女婿該做的,丈母孃自然沒什麼可挑剔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儘量和她發生摩擦!

15樓:

少和丈母孃來往是上策....

16樓:

把他老人家當自己母親就ok了

17樓:時尚動感

我說你不是跟老岳母過啊,是跟她女兒過的,不用太在意,只要對自己的老婆好就行拉!

18樓:危

大大方方,當自己親孃一樣就行了,自然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自己的長輩就行,實際上也是。

20樓:匿名使用者

婆媳之交淡如水,生活平淡才是真

21樓:偌智神話

有錢然後又夠孝順就ok了

未來女婿和未來岳母該如何相處

22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他一下 你已經知道答案了 只是下不了決心 怕傷害朋友感情

23樓:戒不了煙

哦 沒什麼大不了的 只是天真了些 把自己沒當外人

丈母娘太強勢,我怎麼相處,丈母娘與女婿相處不好怎麼辦

姑爺和丈母娘最好少有交集。離他遠一點兒唄。幹嘛老和他在一起相處?既然他特別強勢,你盡量的不要和他過多的來往。過年過節有什麼事情讓他女兒去辦吧。明弱暗強 做好表面功夫,孝敬老人,小虧可以吃,該強勢的時候也要清楚表明自己的態度,不要給別人留下自己軟弱可欺的印象 遇到強勢的丈母娘,能躲開的時候就躲開唄,平...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未來丈母娘。未來丈母娘是勤勞樸實一身的農村

母親節啊,不比端午中秋春節,你若想送,就送衣服什麼的,或是吃的,總之你是丈母娘喜歡的,不過提醒你的是,母親節過了,還有父親節,還 有母親節之前還有三八婦女節.其實一點心意就夠了。買一件當下穿的衣服最好是的不貴的,而且是你砍價砍下來的,這樣她會覺得你很會過日子。女人永遠不會嫌衣服多,不論年紀,愛美之心...

怎麼處理丈母娘和女婿的關係,如何處理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關係!?

其實丈母娘和女婿關係跟婆婆和媳婦兒關係一樣,互相尊重,說話別那麼衝,多包容就好了 如何處理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關係!10 你一定不要幫著你對像和你 媽媽對著幹,這樣你媽媽會更討厭你對像的。你早個時間和媽媽說說,就說,媽我知道你愛我,希望我找個條件好的,可是條件好的不一定愛我啊 我現在的找的這個愛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