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女孩問你喝酒嗎該怎麼?乙個女孩忽然問我喝酒嗎

2023-05-16 07:25:02 字數 1165 閱讀 5043

1樓:小白梨哎吆喂

你就如實就好了,如果是你不願意喝酒,或者你平時不想喝酒,或者他可能要請你喝酒的話,你可以直接拒絕他,就說你自己不會喝酒,然後如果你想要去的話,你就說你自己可以喝。

2樓:一一開放有愛

如果說你的女朋友抄問你你喝沒喝過酒。那麼你就可以根據你的事實情況說就好了,喝襲沒喝過喝過多少?這樣直接告訴他就可以了,喝酒不算得上是什麼壞事,所以說沒有必要太過於隱瞞,如果說這點小事你百都要費盡心思的去想去狡辯,那麼就和你們在一起度也不會幸福的。

3樓:黃昏神皇

喝酒還是要根據情況的,少喝怡情多喝傷身。作為女孩子來說,喝酒前最重要的是,一定要看和什麼人喝,可靠的朋友在一起喝酒沒什麼後顧之憂 ,不熟悉不認識的在一起吃飯喝酒,喝前一定要安排好,誰送自己回去,這個人一定要可靠,畢竟酒後出事的太多,更何況是女孩子。喝酒前一定要先吃點東西,不能空腹喝,那樣傷身體。

垍頭條萊。

4樓:牛一種態度

女生問你喝酒嗎你要慎重,可以回覆女生說你能喝一點酒,平常不怎麼喝,都是陪朋友一起的時候才喝一點。

5樓:安分小毛孩

這個如果是想跟你處物件關係的,那就要摟著點說有所保留,不要透露自己太能喝,因為有的女哈子不太能接受男朋友是個酒鬼的。

6樓:情感達人琳姐

如果乙個女孩問你喝酒了嗎?那你就可以她,現在剛吃完飯,會要休息一下,過一會兒如果有同事約的話就會出去喝點酒。難道你要請我喝酒嗎?

7樓:開且落兒

可以呀,如果乙個女孩子問你要不要喝酒?說明她現在真的很需要陪伴,你也可以陪他喝兩杯。

8樓:名堂沾風塵

你看你自己想不想如實,藥不然直接說實話就好了。

9樓:任葉孤農

如實,女孩子都不喜歡別人欺騙或者對她說謊。

10樓:酒館du遊戲

就看你的意思了,想喝就喝。

11樓:三官美

該不,因為女孩沒有問我的資格。

乙個女孩忽然問我喝酒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打打知道說打行再說打事報案說定要前科或者賠錢。

女人這麼問你,你該怎麼回答,當乙個女孩問你你愛我什麼啊?該怎麼回答

女人是神奇的生物抄,總會讓男人不知所措,問 出來的問題也會讓男人感覺在講夢話,就像樓主一樣,在問什麼都不知道,那麼這時候,如果對方是你女朋友,你什麼都別說,上去就是乙個擁抱,接著就深情款款的說一句 我愛你。沒等她反應過來你就雙手捧住她的臉,來乙個濕吻,如果這樣還解決不了她的問題,那就分手吧,碧池。在...

問你個乙個問題,有個問題要問你

你看見有人掉了鑰匙,要不要提醒就要看你自己的修養與否了。其實我們國家就是個禮儀之國,按理來說是非常有道德修養的,如過你不去提醒那個掉了鑰匙的人,那你就會在道義上受到譴責!而你只要在當時開口提醒別人下那其效果就大大不一樣了,至少別人看見了也會說你這人很有道德心,他們從心底裡敬重你的所做所為的。這樣不是...

女孩問你為什麼對她那麼好,乙個女孩問你為什麼對她那麼好!

首先她問bai你為什麼對她這麼好,你du說不知zhi道。好失敗的回答dao。一句我專喜歡你,有那麼難開口嗎?她在屬等你說出那句話。真滴,就算她拒絕了你。你也算做了一次爺們。就向樓下說的 你一錯再錯,錯無可錯,諸成你幸福的大錯。你說錯話了知道嗎?你應該說 因為喜歡你或者因為我愛你。你說錯了一步然後一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