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讓丈母娘不棒打鴛鴦?怎麼對付丈母娘

2023-05-12 03:45:02 字數 1825 閱讀 8447

1樓:學浪不事聽

初次見面免不了要帶上點禮物的。送禮永遠是一門讓人頭疼的學問,這裡講述幾招。第一招是禮輕情意重,如果你的收入不高那就最好不要打腫臉充胖子,借助說好話吉祥話也可以讓禮物禮輕情意重。

比如選擇送水果的話,很多水果都對**好,買點高檔水果,可以說;願伯母(未來的丈母娘)永遠年輕漂亮。有的時候可以送廚具,可以說:小莉說您煮的菜特別好吃,我特意買了這套廚具過來,想學著伯母的手藝,這樣小莉以後才吃得慣。

2樓:弘水山

說好話,好話和吉祥話時時刻刻都可以說的,不必要刻意去說。恰到好處即可,這裡說幾個場景。比如招待你的時候岳母做菜,你就可以說:

菜非常好吃,我一定得學學了。這樣老婆才會吃的習慣呀。這個是找準時機誇丈母娘能幹。

3樓:林泡座理

猛誇媳婦。媳婦是別人家的好,孩子永遠是自己家的好。如果實在沒有話題,不妨就努力誇一下自己媳婦,然後最後說這些優點都是丈母娘教導有方,保準丈母娘心情大好,對比格外熱情。

4樓:豪放的小彩旗

借花獻佛,比如你送的卻不說是自己送的。你買一束鮮花,然後送給岳母說:這是岳父大人囑咐我送給您的驚喜。他說遇到您是他一輩子最大的幸福。我要說您們的幸福鑄就了我的幸福。

5樓:盛星竹

找後援,老婆大人就是自己最好的後援,問問老婆岳母岳父大人喜歡什麼,就可以投其所好買點心意。一般如果女兒這麼向著老公的時候,長輩們自然會明白其心意。

6樓:人壽誕辰辰辰

對老婆好,要想得到丈母娘喜歡,對她的女兒好自然是必須的。這個可就是得扎扎實實地做好的基本功課。這樣老婆也會幫你說好話,這樣討人喜歡自然更容易了。

7樓:牽金石

誇漂亮也是非常有效的一種方式,你可以說:正是伯母這麼漂亮,我才能找到()這樣漂亮的女孩。誇獎容貌一定不要刻意,有時機就說。不要向著刻意討好,那就顯得油嘴滑舌了。

8樓:百變小捲捲

祝福長輩的幸福美滿了。比如對岳父說:岳父岳母真的是幸福,我們以後也得像您們一樣相敬如賓,和和美美。

或者說:我和岳父一樣是好福氣,都能娶到乙個這麼賢惠的老婆。但是我的福氣還是仰仗您的福氣。

怎麼對付丈母娘

9樓:哈哈

女婿對付丈母娘的無理挑釁,最忌諱的做法,就是自己御駕親征硬打硬拼。雖說「乙個女婿半個兒」,但你必須知道,這個「兒」只是名義上的,你跟自己親媽怎麼吵架都無所謂,親媽永遠不會不認你這個兒子。但對丈母娘則完全不同,女婿一旦同丈母娘吵架,就等於是撕破了臉,今後會很難在一起相處。

所以,作為女婿一定要善於利用自己的老婆同丈母娘的特殊關係,把老婆當作肉彈,同丈母娘進行曲線鬥爭!

有一次,丈母娘嫌我星期天睡懶覺不幹活,就摔盆摔碗的,在走廊裡指桑罵槐數落我。我當時心如止水,一點都不鬱悶,也不生氣。我跟老婆說,你看你媽,把咱家的碗都要摔破了,還要花錢去買,你快去勸勸她!

我老婆就傻乎乎地衝出去數落她媽。老太太正在氣頭上,結果可想而知。正她當們母女兩個吵得不亦樂乎的時候,我出去了,我裝出很心痛的樣子,一把拉住丈母娘的手,眼含熱淚地說:

媽,都是我們不好,惹您生氣了,您年紀這麼大了,不能動這麼大肝火啊!來來來,您坐下,我給您倒杯水。然後衝老婆一瞪眼:

你給我回屋去!這下,兩人統統搞定!老婆事後說我拉架拉得及時,丈母娘也直誇我會心疼老人,而我,到頭來還是啥活也沒乾,勸完架就出去釣魚了。

您記住了,這招就叫:借刀殺人!

10樓:劉建航男

對她尊敬哄著多說好話就ok

11樓:大姐今年五十六

怎麼能說對付呢,應該好好對待丈母娘。

如何討好丈母娘,怎麼討好丈母娘?

要努力讓女友感動,像在情人節買一大束玫瑰 在天冷時給她乙個擁抱 這樣女友也就順你了。在和丈母娘溝通時,不能把想說的話全部說出來,讓丈母娘覺得你就是個完美女婿。如果這個方法真的有效,平時跟女友逛街時不能花錢大手大腳 不能在公共場所說髒話,這會使別人認為你是大哥沒素質的人,女友對你的好感度也會相應下降。...

丈母娘太強勢,我怎麼相處,丈母娘與女婿相處不好怎麼辦

姑爺和丈母娘最好少有交集。離他遠一點兒唄。幹嘛老和他在一起相處?既然他特別強勢,你盡量的不要和他過多的來往。過年過節有什麼事情讓他女兒去辦吧。明弱暗強 做好表面功夫,孝敬老人,小虧可以吃,該強勢的時候也要清楚表明自己的態度,不要給別人留下自己軟弱可欺的印象 遇到強勢的丈母娘,能躲開的時候就躲開唄,平...

怎麼處理丈母娘和女婿的關係,如何處理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關係!?

其實丈母娘和女婿關係跟婆婆和媳婦兒關係一樣,互相尊重,說話別那麼衝,多包容就好了 如何處理丈母娘和女婿之間的關係!10 你一定不要幫著你對像和你 媽媽對著幹,這樣你媽媽會更討厭你對像的。你早個時間和媽媽說說,就說,媽我知道你愛我,希望我找個條件好的,可是條件好的不一定愛我啊 我現在的找的這個愛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