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黑屏是啥原因造成的,手機黑屏是什麼原因

2023-05-16 05:25:03 字數 2414 閱讀 5250

1樓:黃國郝

當然這裡建議大家不要安裝太多的無用的雞肋軟體。雖說買智慧型機就是為了玩機。但一些壓根就用不到的軟體裝了也是浪費。

至於待機中黑屏,說先說說待機原理,直板機因為大多都有乙個省電電路設計:手機長時間檢測不到按鍵觸發訊號就會自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當你需要使用手機了一按鍵就會啟用省電電路,然後螢幕點亮!

黑屏的原因往往就是螢幕觸發電路延遲反映了。也就是說手機系統已經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了但由於電路延遲了沒傳送成功結果螢幕就沒點亮成功,但手機系統以為已經點亮了,所以就造成了黑屏。

大家可以試一下。手機黑屏了先不著急恢復。用朋友的手機打自己的**試試,如果可以打的通也可以正常接聽的話。基本就是這個問題了。

什麼原因導致手機黑屏

2樓:遠明教育陳老師

提問玩遊戲的時候突然黑屏了。

手機玩遊戲後突然卡住並且黑屏原因很多,一般來說主要是電池問題,由於時間長了,程式不穩定,導致手機內部器件不穩定,而且電池的接觸面上會有氧化層,阻止電流通過,導致黑屏。還有就是手機記憶體太小,執行較大的程式出現宕機黑屏。

是充電的時候玩的嗎。

提問沒有。充電玩能不能回資訊快一點。

您把充電器充上看一下。

提問開不了。

有可能是電池老化。

最有可能就是內部主機板接觸不良。

很多人手機突然黑屏 就是這個情況。

這個需要更換主機板。

去維修店更換。

3樓:一娛一世界

手機黑屏怎麼辦? 告訴你是什麼原因, 快速解決問題。

手機黑屏是什麼原因

4樓:就停下來休息

1、對手機進行自我檢測。大多數品牌手機都有深度休眠模式,一旦進入這種模式,經常會造成手機黑屏,無法開機。

解決方法:長按手機的電源鍵十秒以上,看是否可以強制重啟。或者同時按住音量上鍵和關機鍵,感覺手機震動一下,強制重啟。 一般來說,這一步可以解決大部分手機黑屏的問題。

2、電池沒電或者出現故障。 類似問題解決也很簡單,只要連線充電器過上一段時間,然後再嘗試開機。也可以直接將電池扣下,用萬能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電池的接頭是否有鬆動。

如果充電後開機可以啟動,說明只是電池沒電了。 如果依然沒有反應,那可以嘗試換一塊電池試試。檢視是否電池故障,不存電了。

3、另外手機遭遇暴力摔跌也可能造成手機黑屏。出現這種情況比較麻煩,很可能是手機硬體出現故障,這樣就必須進行修理了。

擴充套件資料:手機常見故障檢修:

故障現象:手機閃退。

1、後台執行程式過多。

開啟某個應用,使用完畢之後,多數人都是通過按手機返回鍵的方式返回到手機桌面,以為這樣就是退出該應用了,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退出該應用。如此一來,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多應用在後台悄悄執行,當數量達到一定的程度時就會導致手機出現閃退的現象。

很多人都會懶得公升級app,不過當app版本過低時,會出現與手機系統不相容的情況。同理,當手機系統版本過低時,會滿足不了app執行的要求。於是就會出現閃退的現象。

3、手機中毒。

從不明**的途徑安裝的手機應用軟體,可能會攜帶有惡意**,導致手機中毒或被防毒軟體攔截都會出現閃退的現象。

4、軟體衝突。

手機上安裝的軟體過多,由於各自優化的程度不同,很容易出現衝突導致閃退。特別是同型別的軟體安裝過多,就更容易出現這種現象,畢竟互相之間存在競爭關係。

處理方法:一段時間檢查一次自己的手機,一些不用了的應用就及時解除安裝掉。同型別的軟體盡量不要安裝過多,偶爾用而已的建議用小程式代替即可。

這點主要是對安卓手機而言的,由於安卓系統的特性,手機會產生越來越多的快取檔案,超出一定的負荷時手機就會出現閃退的現象。

處理方法:定期對手機進行清理加速,佔用記憶體較大的應用軟體要定期清理。

手機黑屏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5樓:一娛一世界

手機黑屏怎麼辦? 告訴你是什麼原因, 快速解決問題。

6樓:答題轉轉樂

手機突然黑屏的話,造成的原因還是挺多種的,你可以排除一下。

第一種原因可能是手機的質量問題,螢幕損壞了,所以它就會黑屏了,這種情況的話只能拿去讓維修人員幫忙維修了。

第二種情況是手機的系統問題,手機系統可能出現了一些故障,所以就容易造成黑屏這些情況,這種問題的話,你可以嘗試重啟手機更新系統,或者重新刷一次系統,看看能不能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黑屏一般是系統破潰或者刷機成磚造成的。

手機黑屏是因為什麼原因

8樓:葉落集

你好,手機在長期使用的過程中,黑屏是正常的,可能是進入一些有病毒的**了,那麼這個時候不要驚慌,把手機重啟就行了。

9樓:萬英秀

主機板壞了的可能性大一點。

手機黑屏,不顯示內容?手機黑屏啥都看不見?

關機郵寄售後人員會幫你解決。手機黑屏啥都看不見?vivo手機顯示黑屏的排查方法 1 強制重啟手機。嘗試將手機強制重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另外檢查電源鍵和音量鍵是否被保護殼卡住。強制重啟方法 2017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 x20之前機型 長按 電源鍵 12秒以上。2017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

手機為啥突然黑屏,手機為何突然黑屏

1 強制重啟手機。嘗試將手機強制重啟,觀察是否恢復使用,另外檢查電源鍵和音量鍵是否被保護殼卡住。強制重啟方法 2017年9月以前上市機型 x20之前機型 長按 電源鍵 12秒以上。2017年9月後上市機型以及後續上市新機型 x20以及之後機型 同時按住 電源鍵 音量減鍵 10秒以上。nex 3 ne...

手機突然黑屏,手機突然黑屏怎麼回事?

嗨!拔下電池,再重新裝上,看能否正常開機。是否能進入recovery。進入recovery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先按住 音量增加鍵 不放再按住 關機鍵 不放,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recovery。如果可以進入recovery,請您在recovery下切換系統並且備份您的資料,如果無法成功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