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手機黑屏的怎麼刷機,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2023-05-09 18:25:03 字數 3262 閱讀 1322

1樓:素天和包音

小公尺手機黑屏是需要針對黑屏的原因而採用相應的解決辦法。刷機並不能解決一切黑屏故障。

1、可能是因為手機中「距離感應器」開了的原因。

解決方法:可進入設定,在「程式」中找到「**」選項,將其中的「啟用距離感應器」關閉即可。

2、打接**的時候黑屏。

解決方法:是因為在聽筒左邊有兩個感光孔,離開耳朵手機會自動亮屏了。

3、因為手機貼膜方式不對,手機的感應器被擋住了。

解決方法:可以試試將手機膜試了看看是否能解決。

4、碰上黑屏,嘗試以「短按-長按3秒-短按」的節奏按電源鍵試試;如果沒反應,長按電源鍵8秒以上重啟。

5、如果上面方法都試過問題還沒得到解決,這可能是硬體或者某些軟體除了問題。

解決方法:可自行刷機解決,或前往售後檢驗。

2樓:仁辰君任貞

手機無法開機可能是多方面導致的,下面是具體的方法指導說明:

1、檢查手機的電池是否有足夠的電量,若是沒有及時充電。

然後開機。2、若是手機有足夠的電量,卻無法開機,然後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清除一下資料進行開機。

3、若是清除資料都無法開機,那麼就是手機硬體損壞,需要去小公尺售後進行檢修處理。

3樓:仝芳苓寸淼

1、刷的刷機包和手機recovery軟體可能不相容。

2、需要先刷入第三方的rec軟體,再刷刷機包。

3、盡量採卡刷方式。選擇刷機包也很重要。只要正確刷入刷機包就可以恢復手機,這不是硬體問題,而是刷機的問題。

小公尺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4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可嘗試反覆多次按動電源鍵,檢視是否可以點亮螢幕;如果鎖屏後再次點亮螢幕可以看到鎖屏介面,但解鎖後依舊黑屏,較大可能為當前正在使用的軟體異常導致,可以長按電源鍵10s強制重啟手機。

5樓:禽宛丁依波

軟體就再刷一次系統,硬體就沒辦法啦,立馬去小公尺之家維修或者換貨啦。如果是硬體問題,別自己瞎折騰。

6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公尺鍵(音量下+電源)看看能不能進入fastboot模式。

7樓:春妍暖日

1、這小公尺6手機黑屏問題,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內部的電池電量是否正常,只要能有40%即可;

2、如果以上檢查電池電量正常的情況下,長按開機鍵數十秒左右仍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問題可能是手機系統軟體問題,這時你可以去手機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常開機。

3、經以上刷機處理後仍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問題很有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存在硬體損壞故障,此時建議最好還是去手機維修店,請專業人士幫你處理一下即可排除。

或者看手機情況,可以試著如下操作:

一般的黑屏但是能進fastboot的話直接線刷就成了,這但是如果你的連fastboot都進不去的話就比較麻煩了,主要分為兩種:一種是讀出乙個100來m的可移動磁碟裡面有個image資料夾,這個可以修復,這個一般是線刷失敗造成的;另一種是不獨處可移動磁碟但是有個埠com260左右的高通埠,這個也可以修復。

8樓:巢恩霈

手機黑屏解決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側音量鍵下鍵,以開啟手機。

2、 長按側音量鍵下鍵約15秒鐘,直至手機螢幕顯示android圖示,手機進入恢復模式。

3、點按手機螢幕右下角,將顯示乙個選單選項。

4、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在確認。

螢幕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yes--delete all user data」,再點按螢幕下方的ok,可清除手機上儲存的所有使用者資料。

5、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wipecache partition」,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清除手機中的快取分割槽。

6、按側音量鍵下鍵反色顯示「reboot system now」,然後點按螢幕左下角的ok,可重啟手機系統。

小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辦

9樓:

小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辦?答:解決方法是1、小公尺手機黑屏又出現亮屏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手機中「距離感應器」開了的原因。

2、碰上一直為黑屏的狀態,可以嘗試以短按—長按3秒—短按的節奏按電源鍵試試。3、如果手機重啟後手機還仍然沒有反應,那就有可能是手機原來的系統軟體損壞了,這時候可以對手機進行系統刷機處理。

小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辦

小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辦?

10樓:秦郎

1、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穩定性。請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

2、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明鏈結之後,出現黑屏。您可以在開機過程中不斷按電源鍵+音量下鍵,進入安全模式,解除安裝此前安裝的軟體或者備份重要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

3、誤刪除過系統檔案。系統在執行時,無法找到對應的檔案,從而發生錯亂,導致出現故障。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4、安裝了microsd卡。請重新插拔microsd卡後檢查問題是否仍然存在。如果問題存在則可能是接觸不良,如果問題不存在了,則可能是microsd本身損壞或與系統不相容。

建議更換優質microsd卡。

5、如果上述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問題,並且黑屏完全沒有規律可循,則可能是硬體故障。請攜帶購機發票前往售後服務網點檢測。

小公尺手機黑屏怎麼解決

11樓:小公尺客服那些事

1、長時間卡在白色公尺字介面且螢幕底部無android顯示,或由於人為情況(進水,碰撞等)導致無法開機,建議您申請售後檢測;

2、如果插上原裝電源介面卡(充電器),在沒有執行任何操作的前提下,手機發熱,建議您拔下充電器,申請售後檢測;

3、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強制重啟;

4、確定是否因電量過低導致的關機,如果是,請您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半個小時後重新開機嘗試;

5、若確定手機、平板有電,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電源鍵,或同時按住音量下+電源鍵,看看是否可以進入recovery模式和fastboot模式,如果可以進入以上兩個模式,處於兩種模式時再長按電源鍵10秒以上嘗試重啟;

6、若長按10秒還是無法開機,可進入recovery模式清除資料後嘗試,請您提前做好資料備份(若開啟小公尺雲服務,可登陸小公尺雲空間備份資料);

7、若清除資料依舊無效,且手機已登入小公尺和解bl鎖,可嘗試miflash線刷,線刷前做好資料備份;

ps:若以上方法嘗試無效,建議您進行售後處理。

小公尺手機如何刷機,小公尺手機怎樣自己刷機教程

長按電源鍵,關機,點選關機,關機後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進入主選單,按音量加減鍵來選擇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定,再選擇清空所有資料,確認,待清除完成,返回主選單,選擇重啟手機,立即重啟即可。可以去小公尺售後讓工作人員對手機進行刷機比較安全。直接去售後服務,讓工作人員幫你刷,你自己刷的話容易刷成磚。手機...

我的小公尺2手機黑屏開不了機,小公尺手機黑屏開不了機

開不了機的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電池沒電導致開不了機,充電即可開機。2.系統刷機變磚導致無法開機,重新刷回官方韌體即可開機。3.硬體故障導致無法開機,去專賣店或者售後檢測維修即可開機。嗨!1.請您確認下電池是否有電,或者建議您取下電池重新安裝下,嘗試可否開機。或者取下電池5分鐘後連線充電器30分鐘...

小公尺手機3怎麼重新刷機。小公尺3怎麼刷機啊

如果還能開機的話,開啟系統更新,菜單鍵,最新完整包,如果不能開機,就只能線刷了,電腦 安裝小公尺手機助手,手機進入線刷模式連線電腦,小公尺手機助手會提示你恢復系統。嗨!請你先不要著急,建議你先備份你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你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你描述的問題。可以根據刷機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