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黑屏怎麼辦,oppo手機黑屏解決方法手機突然黑頻,怎麼辦?

2021-12-23 03:15:45 字數 2466 閱讀 1154

1樓:我愛學習

oppo手機突然黑屏開不了機解決方法:

1、可以長按電源鍵強制手機重啟;

2、充電,手機沒電都會導致自動關機,不管怎麼操作都開不了機,遇到這種情況時充電即可。

3、硬體故障建議把手機送修到授權售後服務店進行檢測維修。

oppo手機常見故障及解決辦法:

1、當觸控式螢幕貼膜較厚時,通話手機就會出現黑屏、宕機,這是由於貼膜降低觸控式螢幕的透光率和感應值,使手機誤判為已經和人臉接近,故將lcd關閉,進入省電模式。

解決方法:

將手機的觸控式螢幕保護膜撕掉,或者在保護膜接近光的位置挖孔。

2、手上或觸控式螢幕上有油或者水時,導致觸控式螢幕失靈。

解決方法:

用乾布將手機表面擦乾,擊兩下開機鍵(鎖屏鍵),讓觸控式螢幕自身重新校準。

3、插充電器(特別是車載和非標準的華為充電器)時,手機觸控式螢幕失效,充電器的噪聲訊號與電容觸控式螢幕的訊號頻率相同,導致tp失效。

2樓:小勇叔

先嚐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3樓:千音萬樂

oppo手機花式黑屏手勢:1.雙擊點亮螢幕2.

上滑解鎖3.下滑開啟相簿4.左滑打**給聯絡人5.

右滑開啟資訊6.畫o開啟相機7.畫^開啟**本8.

畫w開啟撥號9.畫m開啟設定10.畫號切換曲目可以自定義編輯設定

4樓:生紫雪賁弘

你暫時先不要碰它,把電池拿出來放一會,然後重新充電,長按電源鍵,如果還不行那就是內屏壞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親,建議您可以嘗試清理快取試一下哦。將手機關機之後,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開機鍵不放(8-10秒),一直到進入recovery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快取並確定。(開機鍵是確定,音量鍵是上下選擇)

建議操作之後在觀察一下手機的使用情況。

6樓:尉遲谷雪隨木

手機root黑屏了只能帶去售後給專業人士給你們重刷手機系統,一般情況下我們是不建議您root的。

7樓:生活幫扛把子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手機突然黑屏的話,你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來處理:1.將手機連線到充電器充電,螢幕會顯示充電標識,請充電半小時後再長按電源鍵8秒後嘗試開機。

2.若充電半小時後沒有看到充電標識,請確認所有裝置沒有損壞,或嘗試使用其他usb連線線或充電器。

3.強制關機後重新開機:長按電源鍵+音量加鍵8s或長按電源鍵8s強制關機,再嘗試開機。

如果手機仍然開不了機,則可能是手機硬體電路或系統存在異常,建議你攜帶手機發票和保修卡,前往oppo客服中心檢測處理。

更多2條

oppo手機黑屏解決方法手機突然黑頻,怎麼辦?

8樓:oppo客服

如果copy你的手機螢幕顯示黑屏,你可能需要強制性關機再開機,強制性關機不會清除手機的資料。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r9s以前的手機,長按電源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機r9s及之後的手機,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機重啟

如果你的裝置依舊無法正常使用

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再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如果還是不能正常使用,可以攜帶手機前往oppo服務中心處理。

9樓:中國移動

若手機黑屏、閃屏

、花屏、白屏、紅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1.建議重啟手機嘗試:同時

10樓:moon河漾琴心

手機突然黑屏的解決方法如下:

1、同時長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10秒左右,強制性關專機重啟屬。2、將手機連線充電器,充電半小時再開機看是否恢復正常。

出現黑屏的原因是:

2、手機的執行記憶體沒有足夠的空間,需要養成及時關閉後臺應用程式的習慣。

3、儲存空間不夠,程式執行時快取檔案沒有多餘的空間儲存;進入”檔案管理“可以檢視手機的可用儲存,也可以選擇”檔案清理“,清理不需要的快取檔案。

4、如果手機受到外力損壞(碰撞、進水等)後出現黑屏。

11樓:97樂於助人

手機來螢幕不亮,屬於黑屏,造源成黑屏原因如下:bai

1、手機過熱:du在開啟了太多程式後,手機zhicpu負荷過高,手機偏燙

12樓:線刷寶軟體

有可能是手機中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故障導致,可採取以下方法解決回:

1、手機在完全關機狀答

13樓:忠豔煒

親,抄建議您可以嘗試清理快取試一下哦。將手機關機之後,同時按住音量下鍵和開機鍵不放(8-10秒),一直到進入recovery工程模式,然後選擇清除快取並確定。(開機鍵是確定,音量鍵是上下選擇)

建議操作之後在觀察一下手機的使用情況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手機下拉黑屏沒有了怎麼辦

一般的話很多原因都能造成這種情況。建議恢復出廠設定或刷機公升級,看看是否還是黑屏。如果還是有問題的話,就要考慮是不是硬體的問題!如果是硬體那一般只能去售後維修了。智慧型黑屏的原因。1 手機宕機一記憶體問題 一般情況下的手機在儲存東西過多時,想來很多朋友都能感覺到手機執行速度過慢,而當自己的手機在所能...

oppo手機軟體進去就黑屏怎麼辦。

手機軟體過多,執行記憶體不夠清理一下不常用軟體就好啦。補充 行記憶體是指手機執行程式時的記憶體,也叫ram 簡稱運存 也就是c盤的大小,不包括儲存卡或者硬碟手機的硬碟容量。含義。執行記憶體是指手機執行程式時的記憶體,也叫ram 簡稱運存 而另乙個記憶體是用來儲存東西的記憶體,就像8g的mp4一樣,它...

OPPO手機耗電快怎麼辦,OPPO手機耗電快怎麼解決?

oppo手機耗電太快?只需簡單設定一次,手機電量翻倍用 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辦呢?我們看一下 如果手機出現耗電量大 待機時間短的情況,可能與手機的操作或者電池有關,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來減少電池損耗 1.在不用裝置時,可以通過按下電源鍵切換到休眠模式。2.開啟省電模式 設定 一般 省電模式 滑動開啟。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