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分,跪求努力學習方法!!!!!!

2023-05-16 05:20:03 字數 5342 閱讀 895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自己一定要用信心,相信自己一定能夠做到,做好。

然後,有計畫的去做事情,但是計畫不能太多。過多的話 你完成不了,就容易對自己喪失信心。還有不要老拿自己和別人比。要看到自己的成績,自己的進步縮短距離才是關鍵的。

2樓:龍櫻ぁ威

哎。1,2樓的。我們都是同病相憐。

還比你們更慘,甚至不肯努力。

3樓:盧依牛愛唱歌

主要就是自制力,我現在上九年級,就快要中考了,其實看不看參考書,下科學不學習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聽好課,參考書上的內容都是老師上課講過的(我們老師就是。

拿我們用的那種參考書講課),至於下課嘛,該休息的時候就休息,這樣上課才有精神,才會提高效率。

太累了反而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我一樣啦,找個伴一起學習。互相促進,有競爭就有動力啦。

給自己點壓力,看看別的學習好的同學,想想自己。

我以前就是給自己很大壓力的,所以現在事業有成,很自在,要想以後活的開心,你就得給自己壓力,不然一輩子就庸庸碌碌過了。

當然如果家裡條件好得話另當別論啦。

可是,記住,本事是自己的,多學點不吃虧啊!

5樓:寒雲幽月

只有靠自己努力了 大家都有這毛病 我也是 我初四了。

6樓:豬

對拉```我也是!你就把這些資料書當**一樣入迷的看它,對自己說`我可以的!這是意念控制法!我也用過!

7樓:黑名單之後

上學校前預習,上課認真聽講,上課時不會的下課及時問老師,回家要複習.

8樓:暈的要命

認真聽課,課後複習30分鐘,每天都要複習。(我上六年級還有滿分拿)

9樓:蘭心惠恩

我向你推薦《初中生學習法》,我讀了以後成績逐漸高公升。

10樓:匿名使用者

乾脆別學了 回家算了。

一篇能激勵我努力學習的文章!!!!!!!!!!!!!

11樓:留下一片林

我們天天講學習,可是我們夥伴中很多人都不是很明白學習到底有多重要, 甚至有的朋友覺得學習根本不重要,因為大多的博士生,大學生,研究生找不到工作。有的有工作工資卻經常不如初中生,那學習有什麼重要,他們好象學了也白學,對不對?

對,你說的很對,但我想問一句。這些大學生,博士生的老師通常有幾位是百萬富翁?是不是很少?可以說幾乎沒有?所以說他們不能教這些學生如何把自己的知識立刻轉變成賺取財富的工具!

為什麼?因為他們自己都沒有賺到一百萬,又如何教我們賺一百萬?我們要賺一百萬,一千萬向誰學習,是不是要向賺過一百萬,一千萬的人學習而不是向身邊沒有賺過一百萬的學習,對不對?

我們要知道山頂上的風景要問誰,是不是一定要問上過山頂的人。

剛剛開始銷售房子的時候,整整六個月沒有賣出一套房子。後來他覺得肯定有問題。別人能賣出去,自己為什麼不可以?

所以他選擇了向大師學習,他花了100美金向世界第一名激勵大師金克拉學習了五天五夜。可以說,就學了一句話:"每時每刻都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

結果成為現在世界第一名的售樓大師,每天賣一棟房子。

2.安東尼羅蘋的故事。

3.日本二戰後如何翻身。大家都知道,日本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以後,經濟一片癱瘓,只要是日本貨就代表**低品質差,可是我們都知道,現在只要是日本貨就代表什麼?

對,就代表品質高,**貴,同時日本還成為亞洲四小龍之一。請問,它憑什麼?

就憑乙個人---戴明博士。日本二戰後邀請美國乙個品質管理大師戴明博士給他們企業作品質管理,而戴明博士就教他們一句話「每天進步百分之一。」結果日本有了今天的成就。

現在日本最高的企業獎項就是 戴明獎。一句話可以改變乙個國家,可想而知學習有多重要。

正是因為如此,我們中國在春秋戰國的時候就有怎麼一句話「聽君一番話勝讀十年書。」有時成功者的一句話,乙個觀念比我們讀十年書還管用。

億=多少。假如我們不知道方法,可能一輩子都做不出來。當我們知道方法後只要幾鐘。

例:1+2+3+--9+10=55

即 10的1/2=5後面再寫個5是55

即 100的1/2=50後面再寫個50是5050

1+2+3+--1億=5000000050000000

即 1億的1/2=50000000後面再寫個50000000是。

看完這篇文章,想必你有所啟發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不努力學習得後果就知道了,上不了大學,找不到工作,被人看不起。

13樓:cellur蘇打

你可以去李開復學生網看看。

求乙個好的學習方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緊張什麼啊,以前都沒努力過才會像現在這樣吧,後悔一點用都沒有,如果真的下了決心,建議你在以後的每一天裡,這樣做:1保證至少五小時的睡眠,但絕不要超過七小時。2上課哪怕站著也不要瞌睡,眼神永遠盯著老師。

3睡前和起床後背語文英語,最好大聲唸出。4堅持課間去操場跑一圈,或是趴桌上小睡一會。5每天自習的時間大部分給數英,在保證這兩科都在進步的基礎上再學其他科,充分利用這段時間思考典型的例題,最好做各科的高考真題和模擬,然後在第二天只要有時間就去問老師不會的題。

6每週末歸納一下整體知識體系。

原來是文科的啊,我也是。文科一輪會注重課本上的知識,一般老師會帶著大家一起複習,速度也較慢,的確最適合背基礎,但文科的難度遠比不上數學和英語,最好用細碎的時間,比如課間沒什麼事兒看看政治原理,哪怕一次看一條。而且要注重理清文科的知識體系,比如政治,原理的關係是很重要的。

歷史注意各個時間的經濟政治社會狀況,加強聯想,聯絡中國史和世界史。地理要著重看自然地理,這裡難一些,多結合圖去理解,人文的要理解記憶,很多問題類似,書上固定的知識蠻重要。大塊的時間給主科,要不難提高。

文科在高三提高空間大,只要不是主科很差就容易些,很多背的是要下苦功的,少睡點兒,高三很快就過去了。上了大學就會發現,高三是很幸福的,至少好朋友會在一起去努力。加油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知識一定要過關,不要盲目的做題目,而是要自己有計畫的複習,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薄弱環節了。不懂的知識要搞懂。

還有客觀認清高考,考試什麼最重要,分數最重要,鍛鍊考試的技能。減少不必要的粗心丟分。

16樓:投行李真人

什麼是最好的學習方法?

17樓:繪影社

費曼學習法一起學習一下!

求學習方法!!!~~~~急急急!

18樓:古拉頓

認真複習 多做題 多看 多讀題 三長一短選最短 三段一場選最長 參差不齊要選長短不一要選d

19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晨練,大聲揹著單詞和課文。

20樓:繪影社

費曼學習法一起學習一下!

求學習大神 給個學習方法!!!!

21樓:星揚海浪

多閱讀,培養語感,然後認真上課,盡量在課堂上記住重點知識,該做筆記的做筆記,但能簡則簡畢竟筆記不是越多越好;數學,最重要的是上課,除了上課,還是上課……英語,多度、多問、多思考。

有什麼好的學習方法啊!!!!!

22樓:幣界華英雄

1.正確對待學習中遇到的新困難和新問題

在開始學習的過程中,肯定會遇到不少困難和問題,同學們要有克服困難的勇氣和信心,勝不驕,敗不餒,有一種「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愈挫愈勇,千萬不能讓問題堆積,形成惡性迴圈,而是要在老師的引導下,尋求解決問題的辦法,培養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2.要提高自我調控的「適教」能力

一般來說,教師經過一段時間的教學實踐後,因自身對教學過程的不同理解和知識結構,思維特點,個性傾向,能力品質,教學觀念,職業經歷等原因,在教學方式,方法,策略的採用上表現出一定的傾向性,形成自己獨特的,鮮明的,一貫的教學風格或特點。作為一名學生,讓老師去適應自己顯然不現實,我們應該根據教的特點,從適應教的目的出發,立足於自身的實際,優化學習策略,調控自己的學習行為,使自己的學法逐步適應老師的教法,從而使自己學得好,學得快。

3.要將「以老師為中心」轉變為「以自己為主體,老師為主導」的學習模式

學習好多時候不是靠老師教會的,而是在老師引導下,靠自己主動思維活動去獲取的,學習就是要積極主動地參與教學過程,並經常發現和提出問題,而不能依著老師的慣性運轉,被動地接受所學知識和方法。

4.要養成良好的預習習慣,提高自學能力

課前預習而「生疑」聽課而「感疑」,通過老師的點撥,講解而「悟疑」,從而提高課堂聽課效果。預習也叫課前自學,預習的越充分,聽課效果就越好;聽課效果越好,就能更好地預習下節內容,從而形成良性迴圈。

5.要養成良好的審題習慣,提高閱讀能力

審題是解題的關鍵, 題是由文字語言,符號語言和圖形語言構成的,拿到題目要「寧停三分,不搶一秒」,要在已有知識和解題經驗基礎上,逐字逐句仔細審題,細心推敲,切忌題意不清,倉促上陣,審題有時須對題意逐句「翻譯」,將隱含條件轉化為明顯條件;有時需聯絡題設與結論,前後呼應挖掘構建題設與目標的橋梁,尋找突破點,從而形成解題思路。

來自:還有:

23樓:西木的慄

針對文科類學習方法總結。

24樓:繪影社

費曼學習法一起學習一下!

25樓:投行李真人

什麼是最好的學習方法?

26樓:二貨啊你們

學習要理解性的學習、。

27樓:陳雄軍

學習方法是通過學習實踐總結出的快速掌握知識的方法。因其與學習掌握知識的效率有關,越來越受到人重視。學習方法,並沒有統一的規定,因個人條件不同,時代不同,環境不同,選取的方法也不同。

跪求:學習方法!!!

28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晨拿即時貼寫上今天的計畫,貼在最容易看到的地方,每天按計畫完成,一週寫一次周總結,或月總結。

29樓:網友

每天早上晚上各複習一下,相信會一定的效果。

30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決定未來,態度改變一生。

31樓:繪影社

費曼學習法一起學習一下!

32樓:投行李真人

什麼是最好的學習方法?

努力學習作文,努力學習的作文

努力學習的作文 常言道,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了辛勤的勞動,我們才會有成果,不勞而獲的事情是不存在的。正如我校的體育健兒們,能在鎮運動會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就是他們勤奮的結果。今年運動會上,一刻東方的星劃破了長空,在空中打下了乙個碩大的驚嘆號。運動健兒的赫赫戰功使其,以巨人身姿屹立與我校上空。我知道我們...

努力學習用什麼成語,關於努力學習的成語

半部論語治天下 半工半讀 閉門讀書 博學篤志 博學審問 不恥下問 不愧下學 不求甚解 不知肉味 不足為法 藏修遊息 朝益暮習 車在馬前 撐上水船 春花秋實 春華秋實 春誦夏弦 刺股懸梁 刺股懸頭 刺骨懸梁 大可師法 獨學寡聞 篤學好古 篤志不倦 斷織勸學 鈍學累功 頓學累功 多歧亡羊 奪胎換骨 發憤...

怎樣可以努力學,如何努力學習?

一 保證良好的睡眠,不要熬夜,定時就寢。堅持午睡。二 學習時要全神貫注。玩的時候痛快玩,學的時候認真學。一天到晚伏案苦讀,不是良策。學習到一定程度就得休息 補充能量。學習之餘,一定要注意休息。但學習時,一定要全身心地投入,手腦並用。我學習的時侯常有陶淵明的 雖處鬧市,而無車馬喧囂 的境界,只有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