餘生好歡喜意思?往後餘生須盡歡是什麼意思?

2023-05-16 04:25:05 字數 2351 閱讀 9560

1樓:翠柳清茶

餘生好歡喜什麼意思,是指乙個人的有生之年很滿足,很是歡喜。

2樓:l風之韻之

餘生與你共歡喜的意思是指:往後餘生的日子要和你在一起共同度過歡樂和喜悅的時光。晚年的生活希望有你在身旁,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光歲月。

表達了我對你深厚的感情和愛意,不能沒有你,往後餘生快樂的生活希望和你一起分享,和你一起見證生活的快樂和喜悅的事情。

3樓:閔

餘生好歡喜的意思就是在晚年的時候是非常高興的,非常幸福的,這種晚年的生活給他帶來了豐富多彩的生活。

4樓:帳號已登出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在剩下的日子裡面我是非常喜歡的,但是對於喜歡什麼呢,應該是人和事。

5樓:無級abc老師

你好,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今生餘生,喜歡的只是你,喜歡的唯一的那個人也你,永遠也不會改變。

6樓:縹緲錄

就是說他剩下的這段時間會非常的高興。

心態特別好,就是,

7樓:自由行走的靈魂

就是說自己剩下來的日子都一直非常開心,高興愉快,這是我們對未來生活的嚮往,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餘生能夠歡喜。

8樓:帳號已登出

餘生好歡喜,意思是這個人遇到對的人,在以後的日子很幸福。

9樓:台陽曦

餘生一般指年老人的生活,說明其老年愉快,過的高興舒服。

10樓:修學的人

他的意思就是說,剩下的時間要好好的做自己開心的事情,讓自己歡喜,讓自己無憂無慮的生活讓自己自由。

11樓:解答問題小能手吖

我剛才幫你查詢了,就是說剩下的人生之中,一定要快快樂樂的活下去。

12樓:解憂浩哥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讓自己能夠過的平平安安,希望自己以後的生活能夠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13樓:戶翠柏

好歡喜,在今後的人生中過好每一天的意思。

14樓:訾鳳憶槿

就是說可能他比較滿足吧,應該是在得到了,他非常想要得到的,所以說以後的日子裡她都很歡喜。

15樓:逍遙姣姣

女生好歡喜。她的意思是說,在以後,我們生下來的日子,或者說我們以後相待的日子會互相愛慕,互相互生愛戀。

16樓:雪域籃心

餘生因為一些人的陪伴,一些事情開開心心的度過,這是挺好的,高興是一天,不高興也是一天,我們何必不開心呢?

17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是說我這個人的這輩子都是比較歡喜的,過的日子都是我喜歡的,比較快樂。

18樓:孫小悟空

意思是在餘生每天都開開心心。

19樓:人文漫步者

當乙個人遇到了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就會有這種不枉此生的感覺,會覺得人生很有意義。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接下來的日子生活,都會快樂幸福的生活。

21樓:來自水杉王正經的尼莫

在剩下的日子裡好歡喜唱歌、跳舞、交際還是、寫寫畫畫,種草養花,還是玩牌、打麻將這些娛樂活動等,還是登山、出去轉轉移;天下要做的事數不勝數,你點喜歡是哪個呢?好難猜!

往後餘生須盡歡是什麼意思?

22樓:漫步白雲端

往後餘生是指接下來所剩餘的人生都要盡情歡縱!

**於歌手馬良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往後餘生》,發行於2018-5-16。歌詞因簡單明瞭,用平凡的語言刻畫出一副溫情的畫面。彷彿看到一對老夫妻,從時光中緩緩走來,帶著滿滿的愛意,從青絲到白髮、從清晨到日暮。

是當下的人們所渴望的愛情而在網路中廣為流傳。

歌詞。在沒風的地方找太陽。

在你冷的地方做暖陽。

人事紛紛。你總太天真。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往後餘生。

風雪是你。平淡是你。

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也是你。

想帶你去看晴空萬里。

想大聲告訴你我為你著迷。

往事匆匆。你總會被感動。

往後的餘生。

我只要你。往後餘生。

冬雪是你。春花是你。

夏雨也是你。

秋黃是你。四季冷暖是你。

目光所致。也是你。

往後餘生。風雪是你。

平淡是你。清貧也是你。

榮華是你。心底溫柔是你。

目光所致。也是你。

往後餘生,陪伴你的是什麼,往後餘生什麼意思?

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歡樂和煩惱,成功和失敗。因為人的一生不可能全部都一帆風順,心想事成的,要看自己怎樣調整好心態,健康快樂每一天!陪伴自己的只能是老伴了,兒女是沒時間陪伴我們的,畢竟他們要工作生活壓力也很大。我們為此也要體諒他們。有很多很多,就看你怎麼選擇了,家人就是最好的陪伴,有家才有一切不是嘛,...

往後餘生,各自安好這句話什麼意思?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以後的日子裡,我們不要再聯絡了,你什麼時候有錢就直接發我的支付寶裡面,我們不要再見面了,好好過好各自後半生,希望我的能幫到你。由於生活的忙碌,很多當時許諾永遠在一起的戀人們經過種種原因,最後很可能走不到一起,最終分手,互道離別。望點贊謝謝。往後的日子裡,大家各自過自己的日子,互不...

不負流年的意思,往後餘生不負流年什麼意思

不負流年意思bai 不辜負美好時光du。化用自 宋 夏竦zhi 江dao南春日 六朝風內物今何在,莫負流年酒百杯容。譯文 六朝時候的風光景物現在在哪兒,不要辜負時光,該喝酒時就喝個百來杯。擴充套件資料 1.不負流年 曾被用作網路 名,玖旌君所寫,於起點中文網。簡介 他不懂愛,起碼那個時候是。他以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