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討厭郭德綱的人都是些什麼人?

2023-05-16 03:10:02 字數 771 閱讀 6558

1樓:路的第一天

討厭郭德綱的人都是度量小的人,還有忘恩負義的人,這些人見不得郭德綱好,生活中這樣的人,最好要遠離。

2樓:兔兔子看娛樂

什麼樣的人都有,比如說我父母就不喜歡他,因為覺得他給人的感覺挺低俗的,還有我同事也不喜歡他,單純就是覺得他顏值低。

3樓:職場百事露露

這些人都是他的黑粉,郭德綱做為藝人,有很多都看不下去他表演的作風。這些黑粉就會在裡面亂說話,讓他被黑得好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在生活中討厭郭德綱的人應該是他的對頭,和他有競爭的那些人,因為郭德綱在娛樂圈的評價是非常高的,很有人緣。

5樓:吉溫韋

從心底不喜歡郭,長得大眾、說得普通,卻裝大裝高深。然而了解郭的身世經歷後,我自問郭是我等大眾逆襲人生代表,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1

6樓:網友

生活中對說郭德綱相聲俗的人進行人身攻擊的都是些什麼人?

為什麼總有人黑郭德綱?

7樓:咖咖

因為郭德綱很紅,人紅是非多,所以很多人會黑郭德綱。

8樓:老吳說家

中國有句老話說的非常好,人紅是非多,所以總有人黑郭德綱是想藉著他的名氣來提公升自己。

9樓:愛玩滑板喲

因為有些人總是看不慣郭德綱這麼有名,可以說這些人的心理有問題。

郭德綱相聲中的經典段子,郭德綱的相聲很多都引人深思,哪些相聲段子堪稱經典?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臺上那位一拍醒木,我叫郭德綱 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啊 你不知道啊?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禮拜了!今天說的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 在春秋戰國時期.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 劇場一共兩層 老先生留下的傳統相聲總共有10...

岳雲鵬結婚錢都是郭德綱出的,郭德綱對他究竟有多好?

對他非常好,在生活上關心他,在事業上扶持他,對他幫助很大。郭德綱對岳雲鵬非常好,在岳雲鵬最落寞的時候收了他,而且一直給他最好的資源。郭德綱對待徒弟像對待孩子一樣,他盡心去把徒弟捧紅。就連徒弟結婚的錢,他都包了,還送給他一套房子了。岳雲鵬徒弟結婚,小岳嶽的這個做法是不是在效仿師傅郭德綱?岳雲鵬徒弟結婚...

郭德綱的雙口相聲,求一些郭德綱的雙口相聲拜託了各位 謝謝

太多了 給你地址你自己下吧 郭德綱定場詩 郭德綱2010年新相聲 郭德綱以及德雲社09年最新相聲作品 09德雲社開箱演出清晰錄音 郭德綱 你 字系列 目前共8段 更新中.德雲社十週年慶典現場錄音清晰版 郭德綱從藝二十週年系列專場演出開幕式人民大會堂現場錄音 北展 郭德綱從藝20週年 我 字系列專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