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中遇到一些討厭的人或者麻煩的事,就很心煩

2022-09-09 14:20:08 字數 4101 閱讀 9460

1樓:冰總雜談

首先你就是乙個錯誤的心態,

因為在這個人生中最難處理的事情就是人際關係首先你是帶乙個有色眼鏡去看待這位女生和你的同宿舍同學,不可能每個人都能像你一樣,所以並不可能你跟每個人和睦相處。

表達你要表達的,遵守你自己的原則,做好你自己的,就好了,有時候要懂得兼顧別人的感受,可能要受一點委屈等等都是必要的。

你老是說別人自私,想想,你是不是也很自私呢,你覺得人衝入你的地盤,打擾了你的生活習慣,所以你覺得別人都是自私的,本來大家都是來自不同的家庭,不同的學校,而突然在一起共居一房,自然少不了摩擦與碰撞,你要懂得去面對與解決。

當然這個能力也會影響你以後的人生

祝你好運,擺正心態,才能獲得美好的人生。

2樓:小野貓寶寶

我覺得這不是你同學的問題 是你的問題

你畢業以後要有養活養好自己的能力

你不能封閉自己,不能期盼學歷能給你帶來什麼在社會上 適應和解決事情的能力才是第一位的別放在心上 做你應該做的

你的重心不是這些感情 而是為自己的未來做堅實的準備

3樓:我想住海邊

生活就像油、鹽、醬、醋、公尺、茶,什麼滋味都有,退一步海闊天空,不妨把心思轉移到對自己有樂趣的事情上,也是一種快樂

4樓:

以不變應萬變,要知道,不做是非人,不說是非事~

蚊子也不叮無縫的蛋哦~做好自己,一定能度過。

不要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不行調宿舍吧,要不和我聊聊,慢慢談

我是大學裡的班長,遇到了令人心煩的事

6樓:王曼

上了大學就要靠自己自學的,不像高中的時候老師整天跟在後面督促著。你雖身為班長,但你已經盡到了自己的責任,沒必要苦惱。每個人的前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他們應該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讀到大學了,那基本就等於步入乙個小型社會了,作為乙個經歷高考的學生來說,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讀到大學還有人來管自己的學習問題,尤其是班裡的同學,大部分的大學生都是對學習比較懶散的。你身為班長的責任已經盡到了,至於他們怎樣,那是他們自身的問題,你越是去煩惱,越會讓你在他人心中的印象變差,結果事與願違。路是自己走的,他們願意怎麼走就隨他們去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過了,學習是自己的事,前途也是自己把握,點到為止。都上大學了還天天,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啊。不用急有著急的時候。

9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大學,沒有了家長的督促,沒有了高三老師拿著棍子在後面抽打,大部分同學都不會把成績看得太重要,反正還有補考。如果你對拿獎學金、考研、留校、入黨、混個學生會會長沒興趣,就沒必要管天管地,自尋煩惱,大不了不當這個夾心班長!畢竟大學就是乙個讓你學習一些專業理論知識,接觸社會的地方。

我這個人一遇到麻煩事,心煩,方法也知道,就是無法從根本上改變,怎麼辦?

10樓:er貓耳朵

我覺得像你說這種情況,很多人都有,就是一到馬一遇到麻煩的事情,就會心慌,以後方法也知道,就是沒有辦法,從根本上發生改變,我覺得可能是你處理事情比較少吧,這個樣子會這個樣子,平時其實遇到麻煩事情的時候就是不要過多於心慌,就是慢慢的一件一件一步一步的去做就好了。

11樓:川式生活

需要你認真的對待事情了,你不能夠馬馬虎虎對待的。

12樓:小劉公主

遇到麻煩事、心煩肯定是有的,這是每個人都有的情緒,有些事情可以跟自己信任的人說一下、請教一下他們的意見、自己想的有時候會想不周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個人遇到麻煩事,心煩,煩煩煩,也知道就是無法從根本改變,怎麼辦?嗯,首先我覺得說我們人一般遇到煩心事都會心煩的。嗯,需要說沉澱下來,慢慢的去改變,也不能一下子就帶變的。

14樓:孫琛

這很正常啊,誰遇到麻煩事都會心煩的。還好,你知道解決的方法,這比什麼都重要。可能你這種心煩讓你很難受,我覺得是你的性格所致,急性子,脾氣急,試著釣魚下棋來鍛鍊一下自己的性子吧,當然隨著年齡的增長,你也會有所改變的。

15樓:老來樂

多看書,多學習增強自己的修養。才能自己糾正扭曲的的心理和心態。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嘗試自己先冷靜下來,然後再解決事情吧。自己沉澱沉澱自己的脾氣。

17樓:lucky笑笑

慢慢磨練吧,脾氣太急躁

在大學你們都遇到過什麼奇葩的人或事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哎,現在就希望以後遇到的奇葩少一點吧。

19樓:尼采

在乙個樓層公用的廁所裡面拉簾洗澡算嗎?

我土生土長的東北人,而且上大學的也秉承著父母在不遠遊的古訓,選擇了一家本省的大學。東北的學校基本上條件比較艱苦,乙個寢室裡面小也就算了,還會住很多人,我們就是乙個十幾平公尺的屋子,住了十個人。而且廁所是大家共用的,自動沖水的蹲位。

雖然條件不好但是我並沒有限期,但是在住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就發現了那個奇葩的事情。

幾個操著南方口音的女生,總是在廁所拉起簾子,然後輪著進去洗澡。當時我內心中是無奈的,雖然我們大東北的條件比較艱苦,沒有空調,也沒有獨立衛浴,但是也不至於艱苦到這個地步吧。至少我們樓下還有浴池呢?

我們宿舍都是北方人,對這種事真是理解不了,大東北的夏天確實熱到奔潰,但是真的能夠在公用的廁所洗澡嗎?

而且都是大家快熄燈的時候,都去廁所。廁所的空間本來就不大,用簾子圍起來就佔了一半的地方,很多人都選擇在檯子上面蹦來蹦去。而且洗澡完全是水澆的形式。

那水突然間就下來了,不管旁邊有沒有走人,這個是我最不滿意的。雖然那水都是水房來的,但是在廁所裡面,被水濺到了心情也是崩潰的。總感覺那不是水,而是**。

很多人都對這件事情不理解,我聽見過別的寢室的人議論那幾個天天拉簾子洗澡的南方人,其實大家都對這種情況比較反感。畢竟洗完澡了,地上都是水,也不收拾。

什麼發生點事情 或是來了討厭的人事物我就靜不下心怎麼辦?

20樓:晴天便好

發生什麼事情會者事來了,討厭的人物,我就靜不下心來,怎麼辦?

那是因為你是乙個內心細膩的人,是乙個很敏感的人,發生一點事情,你就會一直想著那件事,放不開,如果是討厭的人,你就會更心煩,遇到什麼事情要看開一點,不要去想太多,要把事情放開,不要總去想那件事情,遇到的事情馬上把他忘記,你就是乙個樂觀的人,這樣的人活得比較開朗。

21樓:深紫衣

不要讓任何人或任何事影響自己的心情,自己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22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可以按揉自己的太衝穴就會靜下心,不過這個在腳上不方便也可以按摩內關穴,這個在前臂內側

23樓:安蜜蜂

只能調節自己的心情,可以去一些比較安靜的地方修身養性一些。

24樓:靜水流深

感覺你的情緒有些急躁,可以嘗試著放鬆下自己的情緒,讓自己集中注意力。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缺少點思想高度,不會換位思考,試試想想這個世界,這個宇宙有多大的呀,你自己又能算得了什麼,慢慢就不當回事了

26樓:情感生活答疑師

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只要發點什麼小事情,或者是來了討厭的人物,就覺得渾身不舒服。

27樓:薛無依

多經歷一些事情讓心態學會平和就會好點!

28樓:墨雨雲煙

這說明你的心情現在很不好,那你就找個地方先讓自己平靜下來,然後再考慮下面怎麼辦?

29樓:00喜洋洋

說明你是個喜歡靜的聽點,性格內向的女孩,你要逐漸克服這樣的毛病,因為在這社會,畢竟還是要和群體一起生活的。

30樓:滿初藍

要刻製自己的情緒,不要讓自己?望您採納,謝謝

31樓:可愛的小乖乖一號

在任何時候都不能受到外界的影響,你一定要這一點

如果你人出去,遇到一些陌生女孩偷偷看你,或者在跟你擦肩而過之後在你身後放慢腳步玩手機你會怎麼辦

你很帥嗎?你確定是正常女孩嘛 是什麼場所出現的呀?是偶然還是經常呀?會不會是真的在發資訊你想多啦?要考慮綜合因素。如果你想結束單身 年紀小就好好學習哇 就要主動出擊呀。看身邊哪個比較了解的女孩子不錯就主動接觸聊聊。還行感覺你在單相思,別弄砸了,連相見一面的默契都沒了 勇敢點。主動搭話,問路都可以的。...

我是物業公司的員工,現在工作遇到了一些麻煩,想請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在這家物業公司已工作三年

還是慎重,你覺得在原來的單位怎麼樣?還是借調的單位好?有可能是個跳台,自己衡量好!直接找借調單位,說借調時間問題 由此看來,原單bai位想du讓你回去,借調單位想留zhi 你,但這只是你直接領導dao的想法,而內決定你走留的大領導卻已容經忘記此事了。所以你就直接找借調單位大領導,說原單位讓我回去,在...

在生活中總是會遇到一些蠻不講理的人還特別理直氣壯,有時候真的很生氣怎麼辦,是自己修行不夠嘛

不理對方就是了,何必和這些人置氣,一輩子要認識很多了,你乙個個都去生氣或者玩的好,怎麼可能 在不妨礙切身利益的前提下,保持沉默,不予理會,跟那種的人有理也說不清,只會徒增煩惱。努力學習工作,遠離這樣的人 那你是個好老公啊!但會不會被女生嫌棄!個子矮小 練好口才,以牙還牙o 一 一 o 一笑而過,讓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