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相聲演義中郭德綱所有經典台詞

2021-05-04 03:41:11 字數 4956 閱讀 5888

1樓:骸

咳嗽就不單收錢了~ 相聲好多都是編的,就這段是真的。 要了親命了 山中走獸雲中燕,陸地牛羊海底鮮,猴頭燕窩鯊魚翅,熊掌干貝鹿尾尖!甩開腮幫子,撩開後槽牙。

飯菜如長江流水,似風捲殘雲,就跟倒土箱子裡似的……。 法律不管我早打死他了 連炸醬麵都不愛吃?你忘本啊!!!

我藝術家乙個多禮拜了~~~~~ 一塊錢六個手榴彈,我先扔你一百塊錢的! 烙餅卷饅頭就著公尺飯吃 相聲好啊!弘揚真、善、美,麝香正氣 英語、日語、韓語、南斯拉夫語、北斯拉夫語、西斯拉夫語......

會8國外國話,和八國聯軍對著罵街都不帶重樣的 這事兒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在春秋戰國時期啊 流氓會武術,誰也擋不住 感謝上帝賜給我的滷煮 有道行的科學家 住的房子千瘡百孔,一下雨算要了親命了:外邊小雨屋裡中雨,外邊大雨屋裡暴雨,有時候雨實在太大了,全家人都上街上避雨去了。 我做興你們這行 這得管飯,4菜一湯。

尖椒土豆絲,西紅柿炒雞蛋,魚香肉絲,拍黃瓜,公尺飯管夠 再說乙個,說個什麼呢?說點實事吧 于謙這人,好啊,無論為人處事還是台上業務,說實在的啊,呸!……不是,剛才嘴裡進來一小蟲子啊…… 于謙啊,好角兒!

說學逗唱.......說還行 管得著嗎?我跟你過這個嗎?

我跟你不過這個! 你叫什麼來這,你別說啊,你說算罵街 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我不經常看法制進行時 誰要不認識于謙,誰就沒吃過豬肉 說相聲得賣力氣,我這都出了汗了,您看人家就不出汗,人那汗都養著 我們準備今年給他辦乙個……「從藝三周年紀念活動」 我們準備讓於謙自殺以謝天下…… 於老謙,於小謙,於少謙,於又謙,於再謙,於還謙…… 于謙在我心裡,就是一完人……這人完了。

你拜我!你拜我你早就是人了。 腦仁象松籽兒一樣,開啟就一碗滷煮 謝謝大家對我乙個人的鼓勵!

這不成啊這個………………! 我說錯了!我說錯了你把我怎麼著吧!

李菁是多好的一孩子呀 人來的不少,我很欣慰呀。 鬧的這幾位都是給神7捐過款的吧? 抬槓比打帆掙得多 從今兒起,我吃龍蝦再也不就餅了!

我以為您這假髮買的是處理的呢,哦,是真的啊 這小夥子長得,把臉擋上跟個演員似的…… 既然大夥喜歡,我再給大夥說乙個~~~~我怎麼不記得我說了乙個了? 咱別虧心啊!! 來一兩啤酒,再來四個果仁,等會兒.....

我是乙個二手的科學家 好幾天都沒吃飯了,看誰都像烙餅 烙餅卷饅頭就著公尺飯吃,那玩意兒扛時候、瓷實 風景如畫四季如春的國家――通縣、保定....... 從植物學的角度來說... 再擱倆棗,就是一切糕啊 要瘋啊你 死齊(去) 你咋才來捏 一想之美 看您這表情還挺幸福 我小,您原諒,我哪懂這個去啊 300,甭管金庸還是美國使館夫人都坐300 僱十個戴紅箍的,我天天罵他們 客人讓幹嘛,幹嘛。

怎麼不爭一百塊錢。 給您表演的是北京丐幫的少幫主李菁…… 傳統相聲總共有一千多段,經過我們努力吧,現在還剩那麼四百來段…… 也沒人管管,就這麼亂刨,明天到園子裡就都聽不到了! 說丫鬟:

煙煤、臘梅、杏梅、蜂窩煤 還有說大姑娘,走起路來環佩叮噹,「得達~達達另達另另達~~~~~~~~~」 「我是玉潔冰清的代表人物啊!我是貞節烈女,專業的貞節烈女啊!」 在這次唐詩宋詞賞析節目中...

上炕認識娘兒,下炕認識鞋. 先練拿自行車別大公共。 碰的一塊兒不容易 來點兒真格的,來點兒額勒襟德的 我得歲數大點兒,倆兒子讓***心 身體不好少說話 來的人不少,我很欣慰 後台丐幫少幫主,大眼班子李 五仙過海,那三仙給燴了 住台灣的…… 再晚105就沒車了 相聲好啊!弘揚真、善、美,麝香正氣 什麼叫維和?

維持和平啊。老和呢?老得維持和平呀!

五星上將 詹姆斯下士 金髮閉眼 不服啊~~~~~~不服把你種在花園裡! 有時說錯了重來能會兩段兒! 長得漂亮,長上鬍子跟張飛似的。

科學這個東西很嚴謹 有道行的科學家 想上春晚得不要臉 有技術的女人(妓女) 千年的文化底蘊 一生的學習和磨練 給您帶來一時的歡愉和沉醉 這就是曲藝 有缺房的、缺車的、缺錢的、缺德的 要飯了,要飯了,我今天要飯了 英語、日語、韓語、南斯拉夫語、北斯拉夫語、西斯拉夫語...... 我家住在風景如畫、四季如春的國家——通縣 說女人長得漂亮的時候就說:「那臉長得跟我的似的-比我這也就瘦一圈兒」「環配叮噹」 經過我們演員不斷的努力,終於要失傳了 燈籠褲,灑鞋,板兒帶,拿著本書《金瓶梅》 西門大官人和金蓮兒很真摯的愛情 哪天咱們找一機~~會 人往高處走,尿往低處流 王先生「有點意思啊!

這兒有點意思啊!」 老先生肚腩寬敞啊! 一巴掌寬護心毛,胸前還紋著帶魚 此處不留爺,自有留爺處;處處不留爺,爺去投鐵路。

不是,你,怎麼,哎呀,急死我了 走著走著,誒,前邊兒出一問號兒,劉備一蹦"噔楞楞楞楞",誒~出一蘑菇,把蘑菇吃了,劉備長個兒了。還往前走,又有乙個,一問號兒,一碰,出一朵花兒,吃完花兒,劉備一抬手,"嘟嘟嘟嘟嘟嘟"能打子彈!帶翅兒那王八就來了 這不給報,咱得坐一塊2的; 長得跟車禍現場似的; 我作興你們; 提拉二斤切羔飲場用; 這也算是古今第一人了 我起了一飛智!

瘦得跟羊羯子似的。 "我給你搬吧? 啊!..

我搬吧! 我來吧! 我搬吧!

我給你搬吧!.. 我搬吧!...." "一萬多外賓都跟胡同口兒等著呢...

" 徹底粉碎驢火的夢想。 你要捨得死我就捨得埋! 就剩一顆牙還塞牙了,吃藕 王母娘娘煮餃子,玉帝蹲門口抱蒜 你身體好!

再活倆月沒問題 開始呀,我以為是化油器壞了呢,我一檢查呀,才知道,腳蹬子松了 什麼監獄呀,少管所呀,都去了,找不著您 桌上擺著四盤菜,開啟第乙個一看,呵!真好!老醋花生!

開啟第二個,更好了!老醋花生!第三個開啟,花生,沒醋第四個一看,一盤醋 有這力氣擱在河邊卸車去,早發財了 我捧著這本《金瓶梅》楞是看不下去~ 來個牛扒,別擱牛肉啊,我愛吃洋蔥,多擱洋蔥啊 坐池子邊兒吃蘋果,愛乾淨,吃一口涮一下 要告別這些白衣如雪來去如風的日子85歲高齡毅然決然的戴上假髮還俗去了 一般到了禮拜五都是鬧天的日子,後來他們都說是我方的 整個乙個東北亂燉的腦袋.......

說是兩情相宜,又豈在豬豬肉肉 這快到五月節了,忙啊,這忙啊 金鐘罩,鐵褲衩兒 鐵褲衩兒,鐵褲衩兒,咱這是俄語發音不太一樣啊! 咱這北京話講的不錯吧!? 嘿-這老頭兒有意思啊!

早知道給他兩桿槍了! 我不在髮廊賣,我在髮廊買! 轉殖需要手藝 什麼手藝啊?

那叫手續、手續 準備一大白瓷罐子,裡裡外外拿搌布冽幹嘍 先抽500斤油 我……我毛重才100斤 再放一張張文順的**,旁邊擱一幅眼鏡,蓋上蓋,按到煮飯那一檔 剩下拿烙餅找齊兒啊 花一塊錢買一瓶礦泉水,喝一口吐了,假的! 怎麼著 兌水了 那本來就是水 買一塊錢西瓜,稱給準點兒 那得找人商量 夏天穿狐素的大衣 下邊不穿衣服 守法朝朝憂悶,強梁夜夜歡歌。損人利己騎馬騾,正直公平挨餓。

修橋補路瞎眼,殺人放火兒多。我到西天問我佛,佛說——我也沒轍。 抽假菸、喝假酒、看假球、聽假唱.

穿假名牌、戴假頭套.天底下就王八是真的,還叫甲魚。 出身,宦官之後(代)~~ 窗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我是郭~得~綱!

想吃漢堡,包張紙揭開吃;想吃螃蟹,揭箇蓋;想喝奶,饅頭上弄一揪兒…… 看誰都像燒餅。 我比他們有錢我吃刀削麵,拉麵,牛肉麵,速食麵。 我藝術家那麼多年都。

總督大人就愛吃麵,什麼抻面、拉麵、削麵,這麼說吧,反正是面就愛吃。 你那叫乙個胖,坐的大圈椅子裡,身上的肉就往椅子的空當兒裡邊塞,全塞滿了,往起一站現往下拽椅子。 師爺剛進門,總督一抬頭,「呦,來了,我正要找你呢,今天我要和你商量一下國家大事」,師爺一聽高興了,大帥從來還沒這樣過呢,「請問大人,是什麼大事啊」,「昨天吧,我又發明一氽兒」 你的婚姻不幸啊!

中年時候又結過兩次婚,第一次那女的讓人家本主領回去了;第二次那女的成了你徒弟媳婦了。 說相聲得賣力氣,我這都出了汗了,您看人家(指於謙)就不出汗,人那汗都養著 醜娘娘中挖河累死的那個神仙,在地上寫了一行字――――――我一定要成功 醜娘娘中――――――祝你成功 ——您這是訛呀! ——瞎說,這叫搶!

槍瓶雪碧,槍一打火機,到了天安門廣場上你就喊:"我要修煉!" 她這個年齡,我這個歲數,有會說的不會聽的,舌根底下壓死人,跳進黃河洗不清,我得顧著——這個(臉面)!

郭德剛:帝哥,我希望天下和平,天下百姓們安居樂業,國泰民安,沒有戰爭,行嗎,嗯? 上帝想了想,這難點兒,咱實話實說啊,我沒那麼大造性,真的真的,我也不跟你說別的,你換一樣行嗎?

咱商量商量別的。 我一摸身上帶了一張李菁的相片,帝哥,你看看這個,這是我師兄弟——李菁,長得挺寒摻的,搞不上物件,你給他變漂亮點兒吧。 上帝:

(想了想)還是說說世界和平那事兒吧(把相片撕了) 郭德剛:哎,你怎麼把相片撕了,啊?你不同意歸不同意,撕了幹嗎,我還留著避邪呢!

地上乙個男人,天上就有一塊表,對應著。好人的轉的慢,壞人的轉的快,李菁的那塊兒呢?沒在這兒,噢,在上帝那屋當電扇呢。

我是中國相聲界非著名相聲演員"郭德綱" 學生郭德綱向我的衣食父母們致敬. 現如今想要排電視這女演員都得跟男導演睡覺,我狠那(你狠什麼呀),你們女演員都睡覺去了我們男演員怎麼辦那,女導演實在是太少啦 要了我的親命嘍~~ 鬃眉毛,大眼睛,黑碳碳的,她是沒長鬍子,長了鬍子跟張飛似的! 郭先生的定場詩全集 大將生來膽氣豪 腰橫秋水雁翎刀 風吹鼉鼓山河動 電閃旌旗日月高 天上麒麟原有種 穴中螻蟻豈能逃 太平待詔歸來日 朕與先生解戰袍 曲木為直終必彎,養狼當犬看家難, 墨染鸕鶿黑不久,粉刷烏鴉白不天, 蜜餞黃蓮終需苦,強摘瓜果不能甜, 好事總得善人做,哪有凡人做神仙。

「金山竹影幾千秋,雲鎖高飛水自流。 萬里長江飄玉帶,一輪明月滾金球。 遠至湖北三千里。

近到江南十六州。 美景一時觀不透,天緣有份畫中游。」 ——乾隆、郭德綱 「廬山竹影幾千秋,雲鎖高峰水自流。

萬里長江飄玉帶,一輪明月滾金球。 路遙西北三千界,勢壓東南百萬州。 美景一時觀不盡,天緣有份再來遊。

」 ——朱元璋 「青山松影幾千秋,雲鎖高峰水自流。 萬里長河漂玉帶,一輪明月滾金球。 遠望塞北三千里,近視江南十六洲。

美景一地賞不盡,天緣有分再來遊。」 ——康熙 「龍川竹影幾千秋,雲鎖高峰水自流, 萬里長江飄玉帶,一輪明月滾金球。 遠看西北三千界,勢壓江南十二州, 好景一時看不盡,天緣有分再來遊。

」 ——乾隆 枯藤老樹昏鴉,小橋流水人家。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醫院

郭德綱相聲,求郭德綱所有的相聲列表

第乙個 我要奮鬥 http 第二個 我是科學家 http 第二個 第二種可能 怪治病 推薦 小淘氣 http 很搞笑的相聲 第乙個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 我要奮鬥 第二個好像是 我是科學家 推薦乙個不錯的。你這半輩子。挺搞笑的。呵呵 給你推薦個 郭德綱先相聲全收錄 第乙個是我要奮鬥 第二個是怪治病 ...

郭德綱相聲中的經典段子,郭德綱的相聲很多都引人深思,哪些相聲段子堪稱經典?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臺上那位一拍醒木,我叫郭德綱 感謝各位的光臨,待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啊 你不知道啊?我藝術家啊!我都藝術家一禮拜了!今天說的故事啊,離現在不遠,家裡有老人的可以回去問問 在春秋戰國時期.三樓的朋友們.你們好 劇場一共兩層 老先生留下的傳統相聲總共有10...

求一段郭德綱相聲段子求一段郭德綱相聲台詞

包袱是武訓徒裡的,版本很多,那天演的是大訓徒,是把文訓徒和武訓徒結合起來了 額具體叫什麼忘了 但是是化裝相聲專場專場吧 1.大爺,美國怎麼走啊?問村長去 2.您大點聲不費電 3.待會兒散場都別走,吃飯去,誰去誰掏錢。4.我是一有錢人,今天後台,就我開車來的,他們都走著來的,天津那幾位老先生,打上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