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學習電腦怎麼樣?男孩子學電腦技術的前景怎麼樣?

2023-05-16 03:05:03 字數 6461 閱讀 2013

1樓:

男生學習電腦是很不錯選擇,因學電腦需要抽象思維能力。相對女生來說男生學電腦更優秀,學得好更好就業。

2樓:黛黛剪輯

挺好的,it行業很吃香,工資也高。

3樓:石家莊新華陽汐

it技術運用廣泛,發展很不錯可以學習。

4樓:煉焦工藝學

非學不可,辦公一會都離不開電腦。

5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專業是乙份很有前途的行業。

男孩子學電腦技術的前景怎麼樣?

6樓:全弘致

從目前來看,電腦應用是越來越廣泛了,男孩學習電腦技術真的是挺好的,首先工作不是很累,其次,發展前景也挺好,學門這學習這門技術應該對你的發展前途有很大的幫助。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男孩子學電腦網際網路技能當然有前景。

8樓:網友

男孩子學電腦技術的前景是很好的,現在是科技時代,電腦技術可以運用在很多地方,男孩子學電腦技術在以後也會比較吃香,會比較好找工作。

9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行業的熱門自然也促進了專業的熱門,男孩子學電腦技術的就業和發展前景都很可觀。

10樓:雨紋

學習it技術前景廣闊,一方面it行業的發展迅猛,正處在高速發展時期,發展前景十分可觀,另一方面it行業是公認的高薪行業,就業機會、就業薪資都普遍高於其他行業。對於男生來說,把握行業前景很重要,而且it行業工作體面,見識廣,對於個人成長有很大的幫助。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當下就是乙個計算機技術**的時代。學成計算機技術,掌握計算機的一技之長,在當下是絕對不會吃虧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開學電腦前景是不錯的,各工種都需要有知識的人。

13樓:月光一族於

男孩子學習電腦技術很值得推崇的,尤其是男孩子學習it,ai技術是當今最時髦的,收入最高的行業,當然很值得重視的,如果英語好,那就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14樓:鄭州千鋒教育

你好,計算機軟體行業一直是比較熱門的行業,想選擇學習一門計算機技術,首先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只要努力去學,有足夠的意志力,找乙個合適的平台,系統的學習一下,還是會有很大的收穫。

如果你想要專業的學習一下,更多需要的是付出時間和精力,一般在2w左右,4-6個月時間不等。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需求去實地看一下,先好好試聽之後,再選擇適合自己的。只要努力學到真東西,前途自然不會差。

15樓:江西新華小賴

挺好的 ,就業也不錯。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時代下肯定學習網際網路技術啊。沒學歷不要緊,重點是要有學習的信心,現在這社會沒有技術是很難立足的。

男生學電腦好嗎?有什麼發展前途?

17樓:山水阿銳

好啊,我就是沒有老師,如果有,一定要好好學學,將來自己開個店,自己掙自己吃多好啊。

學電腦的三大理由:

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 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一項來自中華英才網的統計資料顯示: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60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

2)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 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18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網際網路發展比較好 市場需求大 可以考慮選擇學習。

19樓:四川新華電腦學院官方

當然好了,現在和以後,電腦的運用智慧型越來越廣泛。

2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1.培訓機構選擇好了,下面就是要開始報名,交學費了,所以費用這塊也是需要考慮的。

2.培訓完之後的證書含金量也是要考慮的,社會知名度怎麼樣,企業是否認可。

3.在培訓機構培訓,一般都是進度比較快,所以一定要勤奮,要努力,在課前要多做預習,課後要多做實驗。

這邊專業可以比較下,多個選擇沒有壞處的哦。

2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挺不錯的,發展前途的話要看你學的是啥專業 往那個方向發展。學電腦技術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高。

23樓:網友

建議去學ui設計,ui設計就業崗位多,而且上手比較快,學起來簡單。 現在有很多東西都能涉及到ui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腦行業很不錯。

1、電腦行業對於人才的需求量大,工作環境也不錯2、電腦行業向來是走在吸納新事物的前端,選擇電腦類的工作,思想和見識會比較開闊。

3、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網際網路所對應的是全世界的受眾,而電腦與網際網路緊緊掛鉤,所以機遇非常多,工作上公升潛力也大。

4、這個行業的專業都是0基礎入門的,不需要任何基礎,對於學歷的要求也不高。

25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先選自己喜歡的,然後是貼合自身條件的,符合這兩個條件就行了。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男生一般具有動手能力強、邏輯思維能力突出的優勢,所以,很多網際網路工作都是比較適合男生的,這也形成了網際網路it行業男生較多的局面。

27樓:山東新華電腦

1、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去選擇乙個技術學習,畢竟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對於初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 技能。

3、現在學計算機算是這個時代比較熱門的行業 人手也缺少 專業有: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動漫設計,遊戲設計等方面,出也有很大機會找到工作。

28樓:新華電腦

好啊,可以自己當老闆,前提是要好好學。

29樓:網友

電腦未來只是乙個必備工具。就象會電腦、英語、開車好找工作一樣。結婚三套件,什麼沒有?那這婚不結了。

不要只想到找電腦類工作,它可以在生活中的各個方面幫助你,如手機就是一部移動電腦。

30樓:和你分享it世界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可以學it啊。

電腦專業、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都不錯。

3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也有很多學校都開設有計算機類專業,要知道,計算機類專業也是有很多個專業的,像軟體工程、網路工程和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等等,都是屬於計算機類專業,那麼男生學電腦什麼專業有前途?下面大家就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選擇專業首先考慮個人興趣,其次考慮專業技術含量的高低。

計算機基本分為三大類:設計、開發和網路。每一類又有不同的專業設定,其實不存在哪乙個專業一定比哪乙個專業好的,比如軟體開發不一定就比藝術設計賺錢多、動漫設計師也不見得一定比網路工程師賺錢多。

其實以後怎麼樣,關鍵看你的技術到了什麼層次,所以我們選擇專業的時候主要是要考慮自己的特長和興趣愛好。這樣,我想你才能夠選擇到適合你自己的,可以長足發展的專業。

32樓:仲蓄

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電腦工程師現在缺口非常的大,電腦工程師需求量每年的缺口超過上萬人,而且這個資料隨著中國電腦的普及而快速遞增。 職業壽命長,越老越吃香 ,電腦工程職業壽命比較長,而且電腦工程師的待遇會隨著你經驗的積累不斷的增加。工作最穩定,不用頻繁跳曹電腦工程師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也會得到公司的重視,在公司裡地位比較高。

33樓:匿名使用者

好。很好就業。福利待遇都不錯。

34樓:網友

男孩子能學的專業還是挺多的,也好就業。

3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專業有很多方向的,主要是看個人興趣愛好的。

比如現在熱門專業有:動漫影視、電商財會、建築表現、電子競技、電商直播、虛擬實境、數媒設計、網路安全、人工智慧、新**ui、軟體開發、大資料雲計算等的熱門專業。

男生學計算機好嗎?

3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可以考慮學習網際網路技術,選擇平面設計、網路軟體、建築設計、動漫製作、電子商務、ui設計、電子競技、遊戲製作、幼兒教育等方面的技術來學習。

37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專業與性別沒有什麼關係,當然極少數專業還得考慮。

興趣才是專業發展的動力。

3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你好, 男生學計算機可以的。

39樓:網友

你這麼說太廣泛了也太片面了,計算機包括很多東西你但說計算機沒法回答啊,要看你具體學什麼了,比如硬體方面,或是軟體方面,或是設計方面等。

40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網際網路前景不錯。

1、網際網路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網際網路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1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計算機當然好了。不過這個計算機是乙個大的學類。你要看自己適用於哪乙個方面,如果一般的人懂一點計算機的知識會用電腦就可以了。

如果你想做計算機專業的事。那要想清楚了。這個行業相當有前途,也相當辛苦。

42樓:學會灬改變

可以,目前比較熱門的人工智慧,可以朝這個方向發展。

男生學計算機怎麼樣?

43樓:網友

男生學計算機前途非常好。只要你拿到了乙個好文憑,有真才實學。那麼將來就業前景非常廣闊,就會成為乙個高薪水的it男。

男生學電腦好嗎?哪方面的好些?

4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4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男生學電腦好,比如學個建築設計專業,將來可以到裝飾公司搞設計,學電子商務專業,自已開個**也可以,學個平面設計,自己開個廣告公司也行。

46樓:江西新華小憶

,比如學個建築設計專業,將來可以到裝飾公司搞設計,學電子商務專業,自已開個**也可以,學個平面設計,自己開個廣告公司也行。

47樓:楊微蘭旗珍

好的,隨著社會經濟的高速發展,現在的年輕人對於生活質量也越來越看重,好不容易買的房子,自然也是希望,能裝多好裝多好,都喜歡請設計師來裝修,面對這麼大的服務需求量,室內設計的前景是十分不錯的。

而且這個專業是零基礎入門的,入門的門檻也不高。

48樓:小樂彤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49樓:網友

選擇的技術最好選擇有前景的專業,未來3-5年內有前景的專業,這樣學成後不用擔心專業不時興後就業問題。

學計算機也不錯的。

男生學電腦哪方面比較好就業?

50樓:軻窠

可以學設計行業啊,比如平面設計、網頁設計、ui設計等等,這些行業未來的發展前景、就業機會也是非常豐富的。

男孩子學電子競技怎麼樣,男孩子學電子競技的專業前景怎麼樣

隨著國家對電競行業的認可,國內國際各項專業比賽眾多,也吸引了越來越多年青人的回關注和喜愛,答但是老師接觸的大部分家長因為對這個新興的專業和行業不了解,因此家長和孩子之間就因為誤解而產生了矛盾。電子競技早早就被國家體育總局認定為一項正規的體育專案,電子競技的職業選手平時需要大量的訓練,對操作,手法,技...

男孩子學西點怎麼樣?以後好就業嗎?

可以的呀,西點現在很好就業的呢,不過大多是自己創業,你要喜歡的話,可以學這個專業,要是不喜歡的話,可以考慮一下其他專業,現在男孩子學汽修就挺不錯的。男孩可以學西點,學西點前景還是不錯的,只要自己對西點方面感興趣,西點日後好就業,前景好。男孩子可以學習西點,因為西點在之後是非常有前景的,現在更多的年輕...

男孩子顏值怎麼樣,男生怎麼判斷自己的顏值在什麼水平?

男孩子的五官端正,是乙個很英俊 帥氣的小夥子,他的顏值不比當紅流量小生差,是美女們心中的偶像,也是她們心中的男神。這個男孩的顏值非常好的呀!這個男孩的顏值屬於小鮮肉型別的,靚男型!一般,屬於普遍的大眾臉,個人認為不算醜,中偏上一點點 五官端正,臉上沒疤沒痘,感覺是個高鼻樑,還算不錯,就是眼神痞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