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現在的技術,我們可以決定時間的方向嗎?

2023-05-16 03:00:04 字數 2625 閱讀 7330

1樓:雪

我覺得現在是不可能的,科技水平決定了我們無法進行時間上的探索,更無法改變。

2樓:夏菱青雲

不能,現在的技術還沒有達到那個程度吧,時間是一種無形的東西。

3樓:浮生晨風

按照現在的技術,人類還無法決定時間的方向,不能改變時間。

4樓:榷予

按照現在的技術我們甚至不能決定時間的流動。

5樓:悅樾躍鑰

肯定是不可能的,現在的技術還沒有那麼先進。還需要不斷的探索。

6樓:星期一要吃糕

這個還是不太現實的,畢竟當代技術還是不能達到這樣的水平的。

7樓:大夢子的秋小秋

不可能,因為現在的科學家都不知道該如何定義時間,所以時間存不存在都不清楚。

8樓:小樊故事會

不可以,現在還不行,不過發展的或許就可以了。

以現在的科學理論和技術,人類有可能飛出銀河系嗎?

9樓:有一科普

雖然現在的科技水平在快速的提公升,但是目前依據我們的能力想要飛出我們的太陽系都是極其困難的。不禁有小夥伴會疑問,我們到底是否能突破銀河系飛往更廣闊的宇宙空間呢?

10樓:傑出的豬

目前的情況是不可能,就連無線電都沒傳出去(不過不排除無線電經過一些時空漏洞傳出去了,我們沒察覺而已)有現象能超過光速,宇宙膨脹的同時也是時空膨脹也是超光速的!問題是這些現象我們連原理都不知道,就是自然現象!

11樓:

不可能。至於為什麼?一句話,事實勝於雄辯。現在人類飛出銀河了嗎,沒有吧!(只是暫時停留在基礎理論與技術,畢竟沒有人已經飛出!不搞紙上談兵,就看已經有的現實。)

12樓:網友

從科學的角度,人類會飛出銀河系的,只是時間的問題,人類內在的潛能我們無可估計,人類都能去月球,以前的古人能想到嗎?所以說,銀河系再大,只要人類發明像光速再快的宇宙飛船,就會飛出銀河系的。

13樓:來自寶通寺衷心的阿拉伯狼

以現在的科技力量啊應該是很難飛出銀河系的,但是科技會越來越發達似,的我想我們中國人這麼聰明的,現在都登上月球了,那麼飛出銀河系是早晚的事,希望你我能夠看到這一天吧,

14樓:村站與路基

「銀河系直徑高達20萬光年」,「人類有可能飛出銀河系嗎」,你看著辦吧。

15樓:網友

目前的理論是有可能的,比如穿越黑洞……時光隧道什麼的,但是要按著一般的光速飛船之類的飛行器是不行的。所以人們只要能解決時光隧道,穿越黑洞的方法,就能實現星際旅行,飛出銀河系……。

16樓:在醉白池養娃的山桃

簡直就是天方夜譚,那是不可能的事,現在連太陽系都還沒飛出去,怎麼可能飛出銀河系呢?銀河系可是很廣大的,光是像太陽或是比太陽大的恆星就有一百多萬顆,就算你能飛出銀河系,那也一定會在半途中老死,因為要想飛出銀河系,需要許多萬年,而人的壽命則才區區百年不到,怎麼可以飛出銀河系呢?真是天大的笑話。

17樓:天好藍水好清

人類製造的探測器可以飛出銀河系!但是人類現在還飛不出銀河系!

18樓:在白鷺湖梳妝的油桃

人類科學和技術的發展,讓世人驚嘆,飛出銀河系那是一種什麼理念,如果真有那么一天,人的存活係數有多高。

19樓:位新楣

好在根據相對論的時間收縮效應,高速飛行的飛船,飛船參考系內的時間流逝速度會減慢,比如倍光速下,飛船時間會縮短倍,倍光速下,飛船時間會縮短70倍。

20樓:網友

已現在的技術水平應該是不可以的,n多年之後就不好說了,希望我們大家在有生之年能看到吧。

21樓:網友

人類飛上銀河系這種可能會有的。期待我們的科學家一定會成功。登上銀河系。這是我們中國人的夢想。一定要支援支援再支援。

22樓:扶朕起來繼續頌

理論上是可以飛出去的,技術上是不可能飛出去的。根據蟲洞這一理論,只要能鎖定蟲洞開啟的時間和位置並且進去之後能夠讓蟲洞變成穩定狀態不坍塌,就可以實現星際航行;如果宇宙飛船能夠讓空間摺疊的話,這樣也可以實現星際航行。所以理論上是可以飛出去的,實際上是飛不出去的。

23樓:巢珠星

我感覺沒什麼不可能的,人類的智慧型是無窮的,是不可**的。

24樓:天使淚

以現在的技術還不可以哎!科幻電影說曲速引擎飛船,反物質飛船,暗能量推動器,還有愛因斯坦的蟲洞都可以!還有現在的量子概念!

25樓:網友

不可能,現在在太陽的探索僅僅是個開始,離飛出太陽系還差十萬八千里,飛出太陽系只能是未來的事。

26樓:蔓蔓青蘿

我認為以現代社會的科學理論跟技術,要做到飛出銀河系真的還不現實。首先科學家們還在研究外太空的存在形成,你壓根不知道銀河系是個什麼樣的存在,再者理論總歸是理論,現在只是提出了理論,並沒有足夠的技術來支援這個理論,論點論據不足以讓人對人類發展產生這個信心。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

你好,1 機電一體化 專業口徑很寬,發展較快,所以對於很多學生來說,特別是對於學歷不高的學生來說,報考機電一體化專業對就業還是挺有優勢的,適應範圍很廣 2 數控程式設計與加工技術 這個專業很多學校教的都是理論,不過一般很多技校都會比較重視實踐的,這類專業如果沒有實踐能力的話,就業優勢很小。有了實踐找...

男孩現在學什麼技術可以?

學廚師,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 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 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

我們的校園一出作文春天,我們的校園按照春夏秋冬的順序寫作文

我們的校園我們的學校坐落在乙個小山坡的半山腰上,周圍樹木茂盛,前面是一條寬闊而蜿蜒的柏油公路 320國道線,像一條灰色的帶子飄然伸向遠方.學校周圍的樹木鬱鬱蔥蔥,白色的教學樓掩映在枝繁葉茂的樹叢中,五星紅旗在操場上空高高飄揚,分外奪目.走進學校大門,左邊是乙個高高的 美麗的假山.假山上有噴泉 松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