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結他老師怎麼聯絡,有結他老師嗎?

2023-05-16 03:05:04 字數 2930 閱讀 2812

有結他老師嗎?

1樓:飛翔

1。一般有樂器店或琴行裡都會有賣結他的。

2。一般有賣結他的琴行裡也都有教結他的。

3。劉傳的《木結他自學三月通》是本很好的自學材料。

4。是可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

1。在入門之前最後或一定要有個老師指點。可以是會彈結他的朋友。也可以是專業的老師。原因很簡單。少走彎路。交給你正確的練習方法。入門快。

2。最好是先報個吉他培訓班。先從初級班開始→中級班→高階班(這裡指的是業餘班)。

一般每個級別班課程在10節課左右。大概每週上一節課。大概學習3個月左右能學完。

每週上一節課。然後回去安老師教的練習。大概3個月就初級入門就應該差不多了。

初級以後自己從入門到看譜到彈奏都掌握了。以後可以選擇報中級班或選擇自學也可以的。

3。如果你想專業和系統的學習。那就去專業的**學校去學習。但一般學費都比較貴。

請各位吉他老師指導一下 本人是結他新手

2樓:新感覺**

有很多好聽歌曲都很簡單,有些好聽的歌曲你也可以把他簡化後來彈,不知道你指的會一點簡單的曲子是什麼,大調的那些幾個基本和弦都熟練嗎?會掃弦嗎?我推薦我覺得還好的幾首曲子吧,羽泉的《難道》,陳楚生的《有沒有人告訴你》小壯《姑娘》《老男孩》還有許巍的歌掃弦多也比較簡單。望採納。

3樓:德古拉的淚水

看你的提問,感覺你需要加強和弦基礎練習啊,吉他的學習是需要循序漸進的,在歌曲的選擇上也是這樣的~~~

1、先練習基本和弦am、em、c、d、f、g, 網上有和弦譜。能自由轉換就進入下乙個階段。

2、然後學習沒有大橫按的歌曲,以不超過4個和弦的曲子為最好的(大橫按概念網上可以查)

3、能熟練彈奏幾首簡單的歌曲後,開始學習有大橫按的歌曲,然後——你自己就知道該怎麼學結他了(這就是我的自學方法,簡單有效)

推薦幾首初學的歌曲:像《敖包相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祝福》都是不用大橫按而且十分簡單的,敖包相會是我最早學的彈唱了,會am、em、g、d、c就可以彈唱了,關鍵在於利用這些歌曲培養對結他的熱情和興趣,之後要練習有大橫按的歌曲,開始可以嘗試《那些花兒》(朴樹版)

再後面的話, 就選取一些有大量大橫按的歌曲,或者說是橫按練習歌曲, 能熟練後,基本上就不會有「費勁」的感覺了~~~

4樓:快樂的零碎

我強烈推薦《有沒有人告訴你》這首歌,簡單好聽,就是掃弦有點嗆,我也是新手。還有《丁香花》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星語星願》等等 全是我一路走來彈練的歌,練結他很辛苦枯燥,希望你能堅持!對了,吉他譜沒有固定**的話可以去蟲蟲吉他譜網看看。

5樓:夜中繁星有多美

獨奏還是彈唱?天空之城吧前面一段!你要是廈門的話 我還能教教你、、、

吉他老師幫幫我,怎樣自學吉他,我該怎麼辦?

6樓:飛翔

劉傳的《木結他自學三月通》是本很好的自學材料。

1、一般有賣樂器的琴行什麼的都有賣結他的。

2、一般所有賣結他的琴行也都有教結他的。

3、是可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

1、在入門之前一定有個老師指點,可以是會彈結他的朋友,也可以是專業的老師,原因很簡單,少走彎路,正確的練習方法。

2、我個人是先報個初級班,10節課,大概學習2-3個月左右,每週上一節課,然後回去安老師教的練習,大概2-3個月就初級就可以了,初級以後自己從入門到看譜到彈奏都掌握了,以後自己完全就可以自學了。說白了就是先找個老師把你帶上道了,然後自己才能順著這條路往下走。

我是結他初學者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一點的說吧~

第一:~盡量買一把貴一點的~(一分錢一分貨嘛~)

第二:~聲音~,如果你個人沒什麼經驗的話最好找個內行點的人幫你買~百塊的結他也能不出挺不錯的聲音的~主要就是要聲音比較清脆的~

第三:~看看指板跟琴弦的距離合不合適~(如果距離太大則按弦時比較費力~容易手痛~距離太小則會影響到發音。

第四:~品位:看各品是否光滑,平整,側光看時,每品的反光是否排成一條直線,品位的鑲嵌是否整齊,另外最好選寬品的琴,比較耐磨。

手感:用手摸指板,並上下滑動,看各處是否有突出或凹入的地方,品位兩端有無突出的地方,滑動時有無割手的感覺。

第五:琴弦鈕:扭動各鈕看有無難擰的等等~

第六:根據自己的愛好選擇吉他的顏色什麼的~及看看吉他的表面是否光滑等等一些買東西時該注意的細節~

再總結一下~1聲音~

2 指板是否筆直及跟琴弦的距離~

3 品位。希望對你有用!!!

你可以教我結他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的彈奏。

吉他屬於弦鳴樂器,弦鳴樂器的共同特點是須要琴弦的振動才能發出聲音,吉他由六根粗細不同琴弦組成,他們的排列是有次序的,由細到粗(或者由粗到細)依次排列。在有效弦長(650mm)不變的情況下,改變琴弦的粗細就能改變琴弦的音高,越細的琴弦發出的聲音越高,反之,越粗的琴弦發出的聲音越低,所以吉他的六根琴弦能發出高低不同的聲音,彈琴時我們的右手就是來負責控制吉他琴弦粗細的。但是琴弦一共只有六根,靠單一的改變琴弦粗細的方法只能得到6個不同的音,對於彈奏樂曲和歌曲是遠遠不夠的,這時候我們就需要找到另外一種改變琴弦音高的方式,即用我們的左手壓在琴弦上,靠改變琴弦的長短的方式來改變音高,琴弦變的越短發出的聲音越高,反之越長發出的聲音越低,所以在彈琴時,我們的雙手是有明確分工的。

雙手國際標準編號圖)

為了方便學習和記憶,我們把雙手進行編號,如上圖所示,左手編號為阿拉伯數字,彈琴時需要用左手的①-④號指頭按照樂曲的要求壓在琴弦上,由於大拇指不參與直接壓弦,所以不編號,但是大拇指在琴頸的背後輔助用力,來保證指板上參與壓弦的指頭能用力穩定。

右手編號為英文本母,彈琴時用右手手指勾、撥琴弦,其中ch指(小拇指)由於很少用到,所以我們把他忽略不記。

北京教結他最好的老師是誰,最好的結他老師是誰?

北京教結他最好的老師是著名 人高凱,在北京吉他培訓中,無論學電結他還是木結他,建議你最好直接找高凱教你,不要學實習老師的課程,既然學就要找最好的老師學最規範的課程,高凱又是形象代言人和封面人物,所以名師課程 特別是從零基礎開始學的時候,千萬不能學錯,要不以後就很難改正了,況且現在好老師少的可憐,一定...

請問學結他需要找老師嗎,吉他學習需要找老師嗎

首先要看你有沒有樂理或者其他樂器的知識,如果你以前學過鋼琴或者其他弦樂的話,或者你有不錯的樂理知識基礎的話,你完全可以買幾本教材自學。我同學原來是學鋼琴的,吉他完全是自學的,到高階以後才找得老師,彈得非常棒。如果你沒有這些條件,那還是規規矩矩得去找個老師學,不然連譜子都看不懂,音高聽不出來,弦都沒辦...

學結他要找老師嗎,吉他學習需要找老師嗎

找個老師,暑假勤練習,假期下來看著一般的譜子就可以彈了 趙老師才會有學習方向,和注意事項,不要自己練著沒人指導 練跑偏了,那是要雙倍或者更多的時間才能練回來.自學省錢,但是要耗費的精力和時間都要增加很多,如果差錢的話,可以考慮跟著老師入門後再進行自學。學 到領帥藝術學院 不是不能自學,不過初學的話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