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臨分別時說出差半個月回來再聚,是不捨嗎?

2023-05-16 02:10:03 字數 1196 閱讀 3903

1樓:人生如劇

男生臨分別時說出差半個月回來再聚,其中的意思即有不捨也有告誡。不捨是想再聚,告誡是分開時間不長,老實安心等他,半月不是明確時間,可能提前回來,也可能晚上一半天。

男生這樣講,說明了他很在意你,出差半月對你又是不捨又是擔心。喜歡他就給他安全感。

2樓:隆梓

是捨不得呀!說回來再聚肯定有他的原因,有捨不得的東西或人,可能是還想見你!這個男人一定是很喜歡你,總嫌在一起的時間少,如果你也喜歡他可以主動一些,配合一點,這樣很快成為戀人的!!

3樓:從良的鍵盤俠

正常場合下的話,就是告訴你,他要出差半個月,這半個月的夜場蹦迪都不用找他了。

4樓:小小果凍

他的意思不是不捨,只是乙個平常話而已,不要想那麼多,情緒不要那麼複雜,反而會讓自己更的麻煩,糾結和彷徨。

5樓:飄零葉

言外之意就是告訴你,等著他回來。他確實是滿滿的不捨!

6樓:駒巍

這只是平時說出來的一句正常話,出差的時間規定的半個月只是到時候會回來在一起。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很正常的一句話!

8樓:桑令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說:「對不起,是我打擾你了,我以後不會再來煩你了。」

可以想象他是有多麼喜歡你,可你卻總是傷害他,他帶著自卑、帶著無奈、帶著傷痕累累的心離開了。

灰溜溜的,留下一句不打擾。

或許你不知道,不打擾是他給你最後的溫柔。

說是不打擾,可你卻不知道,他找你說話是要有多大的勇氣,他每說一句話都小心翼翼、深思熟慮,生怕你不應他。

你不知道,你主動找他說話他會有多麼的開心,你不知道,你的乙個回頭,乙個轉身他可以記一輩子。

沒到最後,每乙個倔強喜歡到骨子裡的男生都不會放棄,而不打擾,他是真的走了,「我走後,或許沒有人能比我更喜歡你了。」

二更:沒想到答案推首了,那麼多人看到!

我也有過這樣的感受,但那都已經過去了。

過去了的,不要再想了,因為明天還要繼續。

你要知道,你努力過,你不後悔。

以後真的不打擾你了,我只能說也許以後他會慢慢的不在打擾,但他也會檢視你的所有動態,繼續關心你。除非他真的死心了,想放棄這段感情了。只有這樣他才會逼著自己不去打擾你,雖然內心無比思念,無比的痛苦。

分別時說的話,離別時最感人的話?

以為自己很堅強,但當離別的那天真的來到的時候,淚水還是忍不住的掉下來。可是我還是強忍著淚水,微笑著跟你說再見,因為我相信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我期盼那一天的到來。含著淚水,微笑著期盼你能過得比我好 離別時最感人的話?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 雖然我不在你身邊 但是有了困難一定要告訴我。雖然我們隔得很遠但...

男生想要吻女生時該怎麼說,約會時,男生想要吻女生時,他會怎麼說或怎

有時候。你就算說了,女孩子也會不好意思回答。因為女孩子會有害羞,自己是女生。答應的話是不是太主動了。自己也想親。不答應又感覺不行,然後就不知道怎麼回答。我是女生,我和我男友接吻的時候,我家傻傻的男友就問過我,我們接吻吧。我頓時就覺得他好傻,呵呵。其實,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的,接吻的話其實可以不用說,直...

當別人說女生是男生女朋友時男生反應激烈說明什麼

一般都是不承認的意思 如果是真的是 會默不作聲的 高興的激烈是喜歡 厭惡的激烈是不喜歡 我跟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只要身體一接觸就有很大的反應,那女生接觸男生時候身體有什麼反應啊!女生回答。當然有反應了,就是全身酥麻麻的。呼吸急促 女生敏感的地方很多的,平常最敏感的地方是腰,無意間碰到就跟觸電一樣,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