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頭疼暖男回覆?女生說頭疼暖男怎麼回覆?

2023-05-16 02:10:02 字數 866 閱讀 3303

1樓:月似當時

1、你能不疼嗎?有個我這麼帥的男朋友,我的帥氣讓你受不了,所以你當然會頭暈。

2、恩,你是不是感冒了?感冒如果頭暈可不好,容易引起炎症的發燒的,走,我們去醫院看看吧,你病了我多心疼啊。

3、你頭疼,恩,因為我在默默想你,搗鼓你啊,搗鼓的多了,有了感應,你當然頭暈啊,不如讓我來做你的依靠吧。

4、頭疼了,我的肩膀隨時為頭暈的你而準備。

5、不要太辛苦,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我空了就過去看你。

2樓:曠疇

女生說頭疼暖男的意思是,太暖了也會有其他方面的困擾。

3樓:清影晗丹

朋友,看來人家還是很無賴呀!!

女生說頭疼暖男怎麼回覆?

4樓:情感諮詢師梅梅

回答親,這道題由我來為您解答,打字需要一些時間,請您稍等一會!您好,女生說頭疼男生可以回覆說,親愛的,頭疼會讓人不舒服,你要乖乖的看醫生,要好好休息,我現在就過去陪你!

提問要是不在身邊呢。

生病難受的時候,心情是比較低落的,都會希望自己的男友關心自己,多在乎自己!

女生說頭疼怎麼回覆暖心?

5樓:幹萊資訊諮詢

女生說頭疼回覆方法如下:1寶寶,你怎麼頭疼了?是不是著涼了,最近換季,一定要蓋好被子奧,別讓我為你擔心。

2我之前也以為你工作的事情頭疼,那段時間真很難熬,好在自己堅持下去之後慢慢的好了起來,你有什麼需要我幫助的就儘管說吧,我一直都在。

3頭疼確實讓人難受的,我之前沒休息好的時候也頭疼,好好睡一覺起來就好了,你要不要試試?

男朋友說頭疼的正確回覆是?

1 是不是昨晚熬夜沒休息好導致的呢?2 頭疼得很厲害嗎?我去給你買點藥吧!3 頭疼得很頻繁嗎?我過去陪你去看醫生吧!4 頭疼可大可小,不可輕視,還是趕緊去醫院吧。5 你這馬大哈,不好好照顧自己!頭疼你吃藥了嗎?6 是不是最近工作壓力太大了,沒休息好而導致的呢?7 你在家先躺著休息一下不要動,我現在買...

女生給男生留言說頭上長草了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說最近很頹廢,有點兒不修邊幅,吾有一友甚似汝,如今墳草丈許高。說你頭髮亂,你應該洗洗 別人說,你頭上長草了,什麼意思 小明 小萌 頭上長草了 可能他在說你頭髮亂,你應該去洗洗了 意思你太慢或者你太笨 你被綠了,戴綠帽子了 最近流行的 頭上長草 是什麼意思?頭上長草是一種一根小草等植物形狀的的髮...

女生回覆小哥哥你怎麼這麼暖男士該怎麼回覆

女生回覆小哥哥你怎麼這麼暖 男士該怎麼回覆?你可以這樣回覆他 我只對你乙個人這麼暖 別人可看不到我暖的一面 如果他回覆你小哥哥那麼你應該跟他說好像妹妹你叫我小哥哥我會答應 女生回覆小哥哥,你怎麼這麼暖男士,這句話確實有點難回答,因為我沒看懂什麼意思。如果你是個女生,你就回答她說小哥哥,你是暖的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