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說男生都是大混蛋時怎麼回覆

2021-03-04 08:57:03 字數 1355 閱讀 7850

1樓:奔跑的好小伙

那就是說明男生惹女生生氣了,

女生才會這樣的說,

你可以說,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2樓:痴狂

女生都是大笨蛋,都喜歡大混蛋

3樓:澄子憂鬱

就說混蛋就要幹混蛋的事,然後把她辦了,汙死人

男友對女友說:是是是,全是我的錯,我是個混蛋,我對不起你。然後解釋原因,女友該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的話裡就能看出來,你男朋友真的很寵你,乙個男孩子能主動的和你承認錯誤,這是多麼的可貴啊!不管他錯了還是不全是他的錯誤,他都願意承擔後果,說明這個男孩很有擔當,是個好男孩,你怎麼回答都無所謂,什麼都不說,給他乙個大大的擁抱,讓他知道你的心意,或者是懲罰他一下都可以,乙個男人真心對你好不容易,珍惜這個男孩吧,如果可以,就從談戀愛到結婚,什麼也比不上婚姻幸福,什麼也比不上有乙個真心真意疼你愛你寵你的男人,祝你幸福!

5樓:努力

要是男朋友這樣回答的話,那肯定,這樣子回答,很明顯,男朋友就是一種無奈,煩的一種情況了,也是一種很無奈的,乙個境界了,就是她已經是當面的,跟你認識,但是這種,認輸,是不是心服口服的是那種很無奈的一種情況了,就是說,他希望的,就是說,你能夠理解他,到底是誰對誰錯,你,如果說,這時候女朋友應該說的是,不要繼續再,拗口,應該兩個人,雙方之間應該搞清楚到底是誰錯了誰對了,這種的話,單方面的認錯是沒有用的,你,要得到雙方,的乙個,理解包容,相互之間的溝通,好,到底哪個才是對的。西方都是對的,雙方都是錯的,要搞清楚乙個方向。

6樓:活驢

男生是想女生不生氣,由於具體原因你沒說沒辦法判斷究竟是誰錯了,其實男生雖然在認錯也不一定就是他錯了,人沒有不犯錯的,不是原則上的錯誤是可以原諒的。他在認錯就不要吵架,可以給些小的懲罰然後原諒他,等事情過去幾天氣消了,再和顏悅色的說出你當時的心情,不要輕易吵架,習慣了就會經常吵,生氣吵架會傷感情的。

7樓:裡大徵

那是很好辦的

首先是要看他的錯誤有多大

是不是那種不可原諒的錯誤

其次是如果這個男人總是大錯誤不犯

但是小錯誤不斷

那麼就應該考慮換人了

最後是我個人認為你男朋友不靠譜

還是長痛不如短痛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男友的錯誤可不可以原諒。如果可以,那原諒他,並提出警告,下次不能再犯。如果不可原諒,那就分手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說,看你承認錯誤的態度還算誠懇,我就饒了你一條小命,下不為例,如果再有類似的事情發生,格殺勿論!

當女生說「我不配」時該怎麼回她,當乙個女生說「我不配」時該怎麼回她

要看女生在什麼情況下回答的,如果她在生氣,那麼那可能就是氣話,如果女生在傷心,那麼她就需要你的安慰,你可以說 全世界沒有人比你還配 之類的話 這是婉拒的話,你只能當做沒聽見,因為沒有合適的話來對答 如果有關愛情,只不過是想找個拒絕的理由 有什麼配不配的,人人平等,又不是什麼牛馬,還扯上配不配了懂了吧...

當男生說琢磨不透女生時怎麼辦,當乙個男生說琢磨不透乙個女生時怎麼辦

如果是男生,那麼應該學會取捨。因為愛乙個人就是應該充滿期待和未知,琢磨不透乙個人就琢磨不透唄!畢竟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非要拿自己的短處挑戰對方的長處,這不是自尋煩惱嗎?如果是女生聽到了男生如此向你訴苦,那麼 你應該慈悲為懷,適當向男生透露一些自己的心事,不要讓男生琢磨不透。因為如果乙隻徘徊在你的心...

當男生將要和女生說分手時,女生會怎麼說

出於禮貌 這種分手的話 應由於女方先提出 一般的人會問為什麼。然後就要哭了 自尊心強的 就會先問,然後 就要哭了 最後轉身走 然後眼淚 嘩嘩的流了出來 頭不回的走了 女生會說,我想我知道答案了 你說的不就是分手嗎?好,我同意 多虧我給自己留一手,我在外邊還有乙個 我去找他了,咱倆拜拜了 女生如果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