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歲的女生性格特別內向怎麼辦?

2023-05-16 02:15:01 字數 2298 閱讀 1678

1樓:來自星星的留念

那你可以去參加一些活動吧,主動去融入集體!可能是你比較自卑,凡事都有乙個過程,不要太心急了。如果你真的覺得自己很內向的話,並且沒有對你的生活產生特別大的影響,其實問題也不大。

好好學習,以後會發生改變的。

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的話你才12歲,屬於青春期裡面,如果你想改變的話,可以走出去對著別人交流。

3樓:千里有緣人

每乙個人都是一樣。越內向就要讓他多多接楚他身別的人。多多參加多種學校活動。還多多開導!讓他知道她身邊不是自而有好多人在幫助她。

4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內向的話要多些跟人溝通,不要有事情都鬱悶在心裡,多些參加集體活動,更主要是要有自信心,有時別人的眼光是友善的,並沒有其他惡意哦。

5樓:情感大哈小宋

之前老師有讓我們做過乙個小遊戲,讓在場的每一位學生說乙個以「一」開頭的四字成語(不得重複),等所有同學都說完之後,老師又問大家記得這位同學說的是什麼成語嗎?幾乎在座的沒人記得…這也是告訴我們別太把自己當回事,別人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會關注你在做什麼,默默告訴自己不要太在意別人的眼光和看法。我今年19,性格也有些內向但比之前好太多了,你可以慢慢開啟自己的社交圈,多去與人交流,在幹一件事之前先默默鼓勵自己「我能行」!

最後就是不要太在意別人怎麼看。

6樓:念孟

努力改變自己,你現在才十二歲,還有時間。你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每次都要刻意的去改變自己的性格,如果你一開始不會,你可以模仿你周邊的朋友。我現在二十多歲了,也還在改變自己的性格。

7樓:信卡猜

性格內向就內向啊,什麼叫怎麼辦啊,性格內向不是缺點,不需要改正什麼,也不需要去非要迎合大眾的審美口味,認為只有外向的人才是好的,這種想法是不對的。

8樓:月之

別人看你很正常的啊,說明你長的漂亮呢,要自信一些,做自己的事讓別人去說吧,是你本人嗎?回覆下!

9樓:文西與阿喃

首先你要學會和別人分享你的快樂,買的零食和大家一起分享,多參加集體活動,開啟自己封閉的內心,要厚著臉皮敢於和別人溝通,但是必須有自己的原則,改掉自己獨來獨往的毛病。

10樓:塵歸塵

正常啊,我有乙個朋友也內向,後來交了男朋友就外向了,你說的很多人看你,可能是你太漂亮,發**給我看看我幫你解決。

女孩子如何徹底改變內向的性格?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需要明確的是內向的性格並不是一種不良的特質。內向的人通常是思考深度和情感豐富的人,具有很多優點,如善於傾聽、思考和解決問題等。因此,改變內向性格並不是必須的,但如果乙個女孩子想要變得更加外向,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尋求支援和理解:告訴你的朋友、家人或者專業人士你的想法,尋求支援和理解。他們可以給你提供鼓勵和建議,幫助你擺脫內向性格。

慢慢地挑戰自己:要克服內向性格,需要逐漸面對自己的不安和恐懼。可以從一些小事情開始,比如主動跟陌生人打招呼、參加社交活動等,一步步適應和擴充套件自己的舒適區。

接受自己:內向和外向是一種性格特質,而不是優劣的評價。接受自己的內向性格,不要強求自己變成外向性格,才能更好地發揮自己的潛力。

總之,改變內向性格需要耐心和努力,並且需要理解和接受自己。嘗試通過慢慢挑戰自己、尋求支援、培養興趣愛好、學習社交技巧等方法,可以幫助女孩子改變自己的內向性格。

12樓:匿名使用者

1、增加自信心:要讓自己變的不內向,肯定對自己要有自信,很多人內向的原因是害怕和別人去交流,不敢有目光的觸碰,下意識的害怕和別人交往,增加自信心可以讓自己變的昂首挺胸。

2、多了解時下熱門的話題:內向的人很少聊天,一部分是因為不想聊天,一部分是因為不知道要聊什麼,所以知道時下熱門的話題是非常關鍵的,比如明星,比如綜藝節目等等,可以多了解一下。

3、認識更多的朋友:內向的人想要變的外向,擴大交際圈是非常關鍵的,通過各個途徑去認識更多的朋友吧,同學介紹,工作同事,社交軟體等等,現在這個社會認識新朋友非常的方便。

4、參加朋友間的聚會:光認識朋友還不夠,還要多和朋友聚會,多和朋友見面,不管是人少的還是人多的,鍛鍊自己的社交手腕,你會發現你變得越來越外向了。

13樓:網友

嗯,理解你的感受,既想改變又無可奈何,不知道從何下手,這樣的情況還是有人引導你比較好,可以根據你的現實情況來分析想辦法,你有男友嗎 有的話會好很多。

14樓:only楓

老實說在大城市也不一定能交到知心朋友!這需要要有一定的環境才行,例如擺地攤!

男孩十歲 性格內向 不愛活動,特別愛哭,怎麼辦。

有意識帶他到人多的地方參加活動,多和同齡孩子一起玩耍,培養男子漢氣魄,你家孩子估計是爺爺奶奶帶大的,老人帶的孩子為比較嬌氣膽小,多培養他獨立做事的能力,相信要不了多久就可以有所改變,孩子的可塑性是非常強的。你們之前不怎麼和孩子溝通,孩子有點自閉症,你們要帶他去人多的地方,風景漂亮的地方,在著要多和他...

性格太內向怎麼辦,性格內向怎麼辦

不要擔心自己內向的性格了。內向一點也不可怕,可怕的是,你連自己都嫌棄內向的自己。作家楊大俠認為,最大的失敗是嫌棄自己。這個世界上,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最適合你的從來不需要你去改變。他們接受你的性格,並真心的喜歡那樣的你。最好的辦法就是走出去多和別人聊天,讓自己變得適應群體。慢慢的就從這種性格中走出來了...

我是22歲的男生,性格內向,見到女生有些害羞,不好意思跟對方說話(尤其是不熟的),該怎麼改善呢

你自己覺得你復性格內向制,見到女生比較害羞,但其bai實性格du都是相互吸引的,如果你有才zhi華,有閃光點,dao 就算你比較害羞,別人也會發現你的,如果你想改善,你可以多參加一些集體活動,多結交一些朋友,讓自己不會那麼拘謹,慢慢地你就會發現自己的性格變外向了一些。如果你們在家裡那麼永遠接觸不到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