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說琢磨不透女生時怎麼辦,當乙個男生說琢磨不透乙個女生時怎麼辦

2021-03-03 23:30:42 字數 4857 閱讀 6381

1樓:ok愚人自擾

如果是男生,那麼應該學會取捨。因為愛乙個人就是應該充滿期待和未知,琢磨不透乙個人就琢磨不透唄!畢竟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非要拿自己的短處挑戰對方的長處,這不是自尋煩惱嗎?!

如果是女生聽到了男生如此向你訴苦,那麼 你應該慈悲為懷,適當向男生透露一些自己的心事,不要讓男生琢磨不透。因為如果乙隻徘徊在你的心事之外,那麼他就會心冷放棄的。

2樓:組東華帝君都拒

你是女生嗎?可能他對你的某些行為感到不解。

如果是男生,女生向來比男生成熟些,有些女生可能想達到某個目的而這樣吧

3樓:爽歪歪的貴州

你的思維讓他琢磨不透,不管做什麼和說什麼?要簡單一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他是沒完全了解你。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要放棄,或對自己沒有信心

6樓:君君的狼

能琢磨透女生的都是那種到處泡妞的情商高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別猜

男生說對乙個女生一點也琢磨不透 是什麼意思 男生的內心想的啥

8樓:

想進一步了解你,可能想和你交朋友(大概率是男女朋友)

9樓:程程a啊

首先,這個女生是他著心的一點,討厭或喜歡。另一方面,這個女生的某些做法可能讓他感到困惑和不理解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你們兩個人平常缺少溝通,彼此都不知道地方在想什麼猜不透,最好的辦法就是多溝通

11樓:萬法萬道

這是單純的學術問題哈,一般人是不會知道別人心理的,但是經過長期的交流接觸,可能就慢慢看透了,他應該是想和你長期的交流接觸

男生說乙個女生琢磨不透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老是往複雜的方向想,把簡單的問題複雜化,把複雜的問題無敵化。女生的思想和行為本來就和男生有天壤之別,再把自己弄的嫵媚做作,裝賢淑裝嫩,是很讓人噁心的,思想再遠大點,理想在誇張的,就沒有人想靠近這樣的女生了,因為根本不是現實世界的人了,像二樓說的,敬而遠之這種女生……所以,女生簡單也可以很美,很有吸引力。女生的確是用來疼的,但不是用來寵的。

站在男生角度想想,不要要求人家生活中一切都只有你,這樣的男人就很失敗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那個男的很難理解女的心思吧!

14樓:愛情媽β假

人本來就是難琢磨!!

15樓:狣戰箛嘽

那個女孩子城府挺深的吧!敬爾遠之吧!.你為什麼不把你的性格寫下來。幫你分析分析

16樓:倉鼠打過松鼠丶

這個男生想摸你,想透你,但是你不讓,就是捉摸不透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往往說一套做一套,但不完全都是不好的

對於喜歡的男生尤其是這樣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持續著迷,是因為一直琢磨不透她,充滿神秘感?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好感,男生肯定喜歡上了這位女生的,目不轉睛看著,肯定被這位女生深深吸引了,所以說男生感覺到自己心裡怎麼會喜歡這位女生?這就是緣分到了,這個男生肯定想跟這位女生多聊聊天,就是因為男生琢磨不透她, 男生已經開始慢慢的喜歡上了她, 也多麼希望多了解她,愛情到了也就是緣分來了,緣分是很奇妙的,愛情其實也說不定會到誰的身上,如果到了自己那就好好的把握,如果真的來了,那就好好珍惜彼此緣分,好好的相處,好好的了解,未來有可能成為情侶。

1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持續著迷,是一直琢磨不透她,充滿神秘感!也可能是這個女人長得太漂亮了。特別有魅力,非常有氣質。 吸引到這個男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不一定。

感情的事,根本不存在標準。為什麼痴迷於乙個人,你得問當事人自己。

21樓:心之王者

可能是吧,每個男生都有自己的審美的,自己喜歡的女人的形象,他可能對這種形象非常痴迷

22樓:影

無論男女,只要對她持續著迷,應該是喜歡愛上她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男人對乙個女人著迷,是對她的切充滿神秘感,那是喜歡上女人了。

你說乙個男人喜歡捉摸不透的的女人?還是一眼就看透的女人?

24樓:只剩腦袋

不一定 ,看男人的口味

不過兩種過頭都不討人喜歡 ,太捉摸不透 會讓人覺得城府太深 分分鐘會被算計。

沒有安全感 。太可怕了 。

如果太直 就是傻大姐 ,說話太直 會很傷人 。

所以 折衷的女生應該是討人喜歡的 。

25樓:老頭變大叔

琢磨不透的的女人

女人就像菜慢慢吃慢慢品嚐才有味嘛

一口就吃出味了還有什麼意思

26樓:墨

兩個極端,我反正這兩種極端都不喜歡

27樓:天真雨壞壞

應該是琢磨不透的人。神秘感的女人很有**力

有個男生跟另乙個男生說我是個班上唯一讓他琢磨不透的女生,說我「平常挺逗比的,可是成績挺好的」,為什

28樓:跡部飆車族

因為你太逗了啊。我以前也有許多女生說我無法琢磨

29樓:愛雪的人

他腦袋壞了,很多人都了解不了自己的一半。他敢說能看透那麼多人。多傻的人才能說出那話

30樓:百度使用者

要看那個聽這話的男生跟你什麼關係,,不熟的話肯定喜歡你,或者很有好感,,,熟的話就可能在勾引你?

31樓:匿名使用者

大有可能是想追求你 但是不是真心的 就很難說 要自己去了解 分析

32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引起你的注意。你怎麼樣管他什麼事哦。

如果乙個男生對你很好,可是你總覺得這不是真的,感覺他捉摸不透,心慌慌的,那該怎麼辦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乙個機會·

也給自己乙個機會·

好男人,可遇不可求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這樣的問題可能是你們相處的時間還很短暫,時間長了你就會什麼慢慢都看出來的,乙個人的本性是天生的,有些東西刻意是裝不出來的,用你女人的第六感覺去感覺一下,你會發現他到底是不是真心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1樓 你總是做老好人牽線搭橋的。

她說總覺得不是真的,感覺琢磨不透。

我覺得 應該多考驗一下,女生保守點就是了,順其自然。

36樓:莫小離

為什麼不試著接觸了解他呢?都沒給自己給對方機會,怎麼能輕易下結論呢,不要錯過了一段屬於自己的大好姻緣

37樓:棉花兒開

試著跟他交往一下,先可以做普通朋友啊,也不能一開始就確定是男女朋友關係阿。只要第一感覺不討厭,就要給自己和對方乙個機會。如果有很大的厭煩感,就算了,畢竟自己的感覺更重要。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或者說男人)不能讓你有安心的感覺,勸你還是算了吧?何苦給自己找不痛快?!

39樓:匿名使用者

再多接觸一段時間,俗話說: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

你說一般男人是喜歡捉摸不透的的女人?還是一眼就看透的女人?

40樓:往返迷途

一眼看透在情感上就沒什麼吸引力了

41樓:

征服捉摸不透的女人會給男人成就感,但這只是少數人的感受,大多男人都喜歡沒有心機聽話懂事的型別,和捉摸不透的女人相處很累,日久天長很容易就喜舊厭新了

42樓:

各有所愛,琢磨不透得女生有新奇感,一眼看穿得女孩讓人很舒服。

43樓:金龍欲

大男子主義成功人士男人喜歡前者,

44樓:匿名使用者

後一種 個人喜歡單純沒心機的

45樓:木圭章

越是得不到越是想擁有

如果乙個男生有很多女生喜歡 可他也沒和誰在一起 但又和她們保持聯絡……總是讓人琢磨不透

46樓:我是水兒哦

覺得你不夠漂亮吧,或者是你離他喜歡的範圍,他在猶豫不決,如果過些日子他還沒找到喜歡的,應該會選擇你吧...

47樓:知心知暖

他還不著急確定女朋友,他有優勢,也不怕找不到女朋友,就這樣,誰也不得罪,再慢慢挑。這樣會讓每個女生都覺得自己還要機會。

48樓:痴狂

那是他的本性,何必琢磨

49樓:開始的

惹不起,你就當個萬花從中唯一不吊他的人,或許他反而會對你另眼相看,但結局是你有足夠的自信能讓他長久對你保持新鮮感,不然的話姑娘你還是走遠點,別自找苦吃

50樓:穆柯藍

要麼無知,要麼屬於高手

51樓:蒸饃油卷

不知道你說的男生多大歲數,不好回答

當男生愛上不愛他的女生時,該怎麼辦

放棄啦.如果那個女孩喜歡他的話早就喜歡了 何必等到現在 沒希望了 在追下去只會讓別人看不起 但對他來說 可能是種幸福 是種寄託 慢慢來實在不行就算了 我也是這種型別。無聊死了。但是不要放棄,喜歡乙個人不容易。感覺 是慢慢培養的。不要在乎時間長短,保持愛她的心。直到她喜歡你為止,我要等。總有一天我的她...

當女生說男生都是大混蛋時怎麼回覆

那就是說明男生惹女生生氣了,女生才會這樣的說,你可以說,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女生都是大笨蛋,都喜歡大混蛋 就說混蛋就要幹混蛋的事,然後把她辦了,汙死人 男友對女友說 是是是,全是我的錯,我是個混蛋,我對不起你。然後解釋原因,女友該怎麼回答?從你描述的話裡就能看出來,你男朋友真的很寵你,乙個男孩子能主...

當女生對說她工作很累時你該怎麼辦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的話,我會想他可以很有耐心的哄我,陪我,嘿嘿,這樣就夠了 給她叫笑話,或者跟她說,以後不會讓你這樣累了 我養你 你應該多體諒她一下,說些好好照顧自己你辛苦了之類的話 女生會很高興的 偷偷的給她買點心 當女生對你說工作好累好煩哦,該怎麼安慰?如果她是你真正想好好愛的人,你自然會知道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