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生對女生說敬愛她時,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4:50:23 字數 4951 閱讀 7087

1樓:罐裝啤酒狐狸

當她是長輩,比如姐姐什麼的.不是愛.

2樓:愚蠢的蘋果

就是說可以做朋友 但不會做情人

3樓:旭日紅娃

那說明那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只是在愛的同時也很敬重她,相信要是真的能生活在一起,你們一定會以禮相待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說錯話了吧他想表達的也許是非常的喜歡他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你不要認為有個愛字就是你所想要的愛,那是錯的,敬愛就是尊敬你的意思,但是要成為愛情還遠吧

6樓:欲歸無途

不好說啊,也許他不知道敬愛到底是什麼意思

7樓:

那表示對你很尊重,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他對你是不會去傷害的.

男生說尊敬乙個女生是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進展太快 不喜歡女生太主動 喜歡御姐

9樓:愛情都不過神馬

就是不想和她談戀愛,只想當朋友嘍

10樓:袁靈凡騰煜

如果你不放心,那你就可以搞清楚一點,那女孩拒絕你男友的理由是什麼,是喜歡你男友但因為學業不想談物件,還是那女孩子從頭到尾就沒喜歡過你男友?

還有一點是如果你男友很深愛那個女孩,被拒絕他也依然會付出行動的追求她,既然你男友沒有堅持而又與你談憨膽封感莩啡鳳拾脯漿物件,你說那個女孩子還會回頭後悔的找你男友嗎?

你男友所說的尊敬,也許是女孩子身上的某種特質使他尊敬,既然喜歡已經演變成了尊敬,那對於尊敬的人,人是不會有非分之想的。

當乙個男生對乙個女孩說其實你是乙個好女孩時代表著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你時,我可以為了陪你逛街,我拖著幾天前受傷的腿走了四五個小時沒吱聲。

愛你時,就是在撥通**之後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麼,這時候才明白只是想聽那熟悉的聲音。

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房的一根弦。

愛乙個人就是,她沒胃口,不想吃飯時,你一邊大聲地罵著她,一邊往她碗裡夾她最喜歡的菜。

愛是簡單的!

............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吧要不就是委婉的拒絕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這種事很麻煩,真假在說的人心裡

當乙個男生經常對乙個女生說滾的時候,代表這什麼意思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態度不好證明可能是心情不好 要不就是氣勢凌人,不把你放眼裡 還有可能是有新朋友了 想跑掉 只有甩掉你 希望你看了別生氣 我不了解你們 只是發表自己的看法 也許說的不足望團裡補充!!

15樓:匿名使用者

厭煩了,不想和你在一起。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這樣的話是什麼意思?

16樓:華女公羊原

看上女生了唄,喊女生豬頭因為別人喊男生吃醋。也想知道女生什麼反應。對女生溫柔就是想對她好。

17樓:寶石王子新

口氣有些無可奈何~

具體情況怎麼樣?

怎麼想的,多交流一下。

人與人之間溝通交流很重要。

相互理解才會好~

18樓:洋蔥頭甩蔥

1.他想撩你。

2.你對他有意思。

如果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找女朋友要找個和她一樣的,這是什麼意思?

19樓:林中

按照你的描述,這就是變相表白唄!他喜歡這個女孩紙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表白了,想和這女生在一起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是他心中的女神

22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喜歡過他或對她有好感

乙個男生對乙個女生說,她是他的克星,什麼意思 100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意思可能是覺得,你是他的「劫數」。也就是說,他拿你沒辦法,很喜歡你。命中註定栽你手上了。 也許《鳳凰劫》這首歌能讓你稍微明白一點。

24樓:_____邁

這一定是個溫厚可愛有風度的男孩-.- ﹋o﹋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 但八成是這樣的情況:表面上看似乎是打趣地說她給他帶來了壞運氣 實質上是因為他因為愛她而為她做了很多她不知道的傻事 ;或因滿腦子都是她 所以對其他事心不在焉 而給自己帶來些小麻煩。

總之是在含蓄地向她表白﹋o﹋

25樓:櫥櫃安裝技工

就是說一物降一物,被你征服了,他在你面前沒有反抗的餘地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女生 但又不好意思表白 這是委婉的說法

27樓:匿名使用者

帶點喜歡的意思。不要想太多啦!如果你喜歡他,而且他又是單身,那就努力吧!如果他不是單身,那就算了吧,一笑而過,第三者總是不好的。對吧啊親~

28樓:go王川

要看平時你們關係怎麼樣,有兩成意思,如果你們彼此愛,那說明喜歡你,如果不好,感情就是討厭你!我個人認為

29樓:_子軒

字面意思就是她只要在他身邊,他就很倒霉,幹什麼都不順。

如果倆個人的關係比較好的話,這意思就不同了,很有可能就是有愛慕之意。

望採納。

30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對你有反感,因為他感覺你沒有給他帶來好運,總是讓他倒霉

31樓:不是很流氓

很有可能的一種可能,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意思,喜歡她,想用克星來顯示他們別樣的關係。

32樓:水煮青春

如果不是仇視你的話,那他是喜歡你,他的意思是在你面前他束手無策,被你征服了

33樓:終於等到妳

一是喜歡上你了。二是你帶給了他壞運氣。

34樓:水晶塗塗

他很無奈,想離開你,可又不能直接說,所以只能這樣說了

35樓:糖果哥哥

所以那男生是你,然後出奇制勝,你要主動出擊

36樓:52偏心眼

就是暗示那個女生喜歡她或者是真的害怕女方

37樓:使用者名稱已存

他被她征服了 也有喜歡她的意思

38樓:i妞都是我的

克嘛 顧名思義 就是克 反對 肯定是什麼事都和他作對 恨的恨的就變成愛了

39樓:陽光的二狗蛋兒

對女生無可奈何 喜歡上了

40樓:侑你是幸福

喜歡吧、大部分情況下都會喜歡這女生

41樓:正非無邪

你們應該是還小吧?這個年齡說這樣的話,基本上就算是表白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諸事不順,要麼放棄抵抗

43樓:殤情驛路

也許是表白,也許是說女孩不合他意

當乙個男生對女生說你是他的寵物是什麼意思?

44樓:匿名使用者

受寵的玩物?你自己體會吧。要不就是他不會說話想學老司機講話沒學到位,要不就是老司機太會撩的渣男。

望採納,謝謝~

45樓:愛漂漂淼淼

這類男生佔有慾極強,表面看起來對女生寵愛有加,其實這是拿女生不當人的表現,看著好像疼愛有加,其實不就當動物看管起來。

4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那男生既有疼愛那女生的意思,也有佔有的意思。大家都喜歡百依百順,就像寵物。到底誰才是寵物~誰又願意當寵物~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看法,想知道就問寫這句話的人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呀

當乙個男的這麼對你說的話,說明只是把你當做乙個玩具罷了

玩夠了就扔了

48樓:熊貓你個瓜娃子

或許他對你的感情已經超出了友情,他怕說出來、被你拒絕以後你們連朋友都做不成,那樣他就永遠的失去了你,所以他寧願這樣默默守護著你……

4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男生對待小動物都有保護的慾望

50樓:色白狐

你很乖!不折騰人。你是真的真的很討人喜歡。

51樓:北京有魚

他想用心呵護你把你捧在手心裡慣著的意思呀~並且誇你很可愛 望採納

52樓:繪畫

嗯,可能是因為你和他喜歡的動物一樣可愛吧,還有乙個就是他輕看你,覺得你就是乙個他能揮之即來揮之即去的,他並不看重,或者說他只是想要逗你玩,你的自由和生死都掌握在他的手上吧。

53樓:胡永薇

他喜歡你或者已經習慣和你在一起了

54樓:熱心網友

可能已經喜歡那個女生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盡然,也有可能是一時心起,耍你的也有可能啊~

56樓:

《相思》:青山在,綠水在,伊人不在;風常來,雨常來,書信不來;舞能賣,唱能賣,相思難賣;秋去愁不去,花開心不開。終日心緒紛紛也,胸中誰仲裁?

57樓:砂再三壕

第六十一回:投鼠忌器寶玉瞞贓,判冤決獄平兒行權

當男生對你說時是什麼意思,當乙個男生對你說你是豬時是什麼意思?

他在形容你給他你印象啊!沒什麼意思!別想複雜了 滿意請採納 意思是他被狗ri瘋了 當乙個男生經常說你是豬的時候 代表著什麼?看他說話的語氣,如果很溫和,明顯不帶任何攻擊性的,那他就是對你有好感了 一種親密的表示吧!也許他。你哦!默默的靜候吧!男生對女生說你是豬是什麼意思 依據他的態度來看。不過網上聊...

當男生對女生說滾,當乙個男生對女生說滾。

你和他聊的時間長嗎?你和他認識的時間長嗎?他平時對你怎麼樣?如果他平時對你好的話,那麼,可能他喜歡你,但是你有提你曾經愛過的男生怎樣怎樣,他不高興了吧,後來不理你是因為他認為你和那個曾經愛過的男生感情很好,不想打擾你們 你應該主動認錯 如果他平時對你也不好的話,那就是他沒愛過你 他可能不太喜歡和你聊...

當女生對男生說討厭的意思是什麼,當乙個女生對男生說討厭的意思是什麼

乙個字面意思 單純的討厭 另乙個 喜歡你但你不懂風情木訥 所以很氣憤的說討厭 只有這兩種意思 不管女孩,只有女孩沒翻臉,那她就是在撒嬌 那要看是什麼口氣了,如果是笑著對你說討厭,說明她不反感你,而且對你有點意思。冷著臉說明她對你不敢興趣。呵呵 乙個女生對男生說我討厭你是什麼意思 5 乙個字面意思 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