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可怕的新聞看多了會不信任身邊的人?

2023-05-16 02:10:04 字數 1596 閱讀 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會不自主的去產生負面的聯想,多社會失去了信心。同時說明你的內心不夠強大,思想不夠成熟,抗壓能力太弱,要加強這方面,或者多關注美好新聞。

2樓:平凡的日常

看別人的故事想自己的人生,從人家的經歷裡面來感受人性的複雜和險惡是對的,所以才不會信任身邊人。

3樓:火爆的摩羯

防人之心不可無,不信任也正常呀!就相信自己好了。我也不太相信身邊的人,那些人誰盼著你好呀!巴不得你過得不好。

4樓:塞家焮

朋友你好,社會是個大染缸,見識多了,所以看新聞看的多了,所以就會產生這樣的錯覺,其實你朋友交心是非常好了。

5樓:七七

多少心理作祟,人心難測,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就是了。還是要學會信任的。

6樓:我家有倆醜小鴨

應該就是被別人擾亂了你自己的思想吧。看到的並不一定代表身邊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7樓:栩樺

這個是受新聞裡面的案例所影響,不過也不用想把身邊的人想的太壞,畢竟壞人還是少數的。

8樓:櫻市子來了

所謂的新聞通常都是很少發生的事情,所以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因此不信任身邊的人。

9樓:竹筏離江去

因為心中的負面訊息接收的太多了,平時還是多看一點好的方面的新聞。

10樓:雯書先生

因為的話你看多了這樣的新聞的話,會認為身邊的夥伴的話會。夥伴或者是類似於這種新聞。

11樓:百科知識小幫手

可怕的新聞看多了會不信任身邊的人,這個也是不一定的,只要你身邊的朋友真誠對你,那麼是可以相信的。

12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乙個東西看多了的話,你就會懷疑社會,懷疑人生。

13樓:鼎足後先行

這是人之常情的心理作用。

14樓:貞改攝

愛情總是格外使人憧憬,不過現實卻未必與我們的想法不背道而馳,所以總有人在失戀中受到傷害。愛情的失敗容易傷害。

15樓:來了

不要因為很多事情只會發生在新聞裡,只是因為你不是當事人,或者你的事情沒有被**。

16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人們就是這樣,看多了就會把這些事情聯想到自己身上。

17樓:嘻嘻哈西

可怕的新聞看多了,自己的心裡肯定是會受影響的。看多一些正面的新聞吧,對你的心理健康有好處的。

18樓:情感心理分析萌萌老師

因為這些事情會影響自己的情緒,會影響自己的看法和判斷,所以會造成這個行為的。

19樓:happy之happy樂之者

之所以可怕的新聞看多了會不信任身邊的人那是因為自己受負面新聞的影響泰森,要學著明辨是非!

20樓:孤群陽天

這麼可怕的新聞看多了會不信任身邊的人,因為看到的新聞自己受到了影響。

為什麼好多人現在不信任乞丐了

走在街上,我們會常常遇到乞丐。有年幼的,有白髮蒼蒼的,有殘疾的,也有油腔滑調的。記得作家畢淑敏曾經搞了篇隨筆,坦然走過乞丐 對那些慷慨解囊之人不再仰慕,對那些揚長而去之人也不再側目 其實每個人都有愛心,都想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可是現在的乞丐都是 職業人士 千萬不能給。也許看著比較可憐就給了。但是那都是...

我和男朋友一年多了他對我挺好的就是不信任我有一次他給我打電話我媽媽在家我

既然沒有信任,那哪來幸福。愛情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他是真的愛你麼?他自己的不自信導致總總不信任。如果真想改變這種症狀,那就要讓他有所改變。你不要一味的低頭,這樣只會讓他越演越烈。事不過三的,他如果沒法改變那麼這段感情遲早要談崩的。你讓他自己選擇,如果想繼續在一起,那麼就收起無中生有的醋意!如果還是...

為什麼我心裡明明不信任他,明明不願意這樣痛苦下去,可為什麼心裡還是會想他,捨不得離開他

你這是愛到一定程度了,就算你不相信他,可你還是會不斷的想他。這說明你心裡有他。既然心裡有他,那就包容他吧!如果他還是這樣讓你不相信,那你們算走到頭了 明明已經不愛他了,可為什麼還是會想起他,心還是會痛呢?不是的 你還是一樣的愛著他了 只是你心裡面在騙自己說已經不愛他了而已。明明已經不愛他了,可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