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上飛機不能帶果凍,坐飛機可以帶冰凍食品嗎?

2023-05-16 02:05:02 字數 3278 閱讀 4548

1樓:網友

飛行時機艙內氣壓驟減,可能導致果凍等膠狀物品膨脹甚至**。機場陽光服務組提醒,2023年3月14日起國內航班執行民航安檢新規定,液態物品一律不能作為隨身行李帶上飛機,不僅僅是果凍,龜苓膏、蜂蜜等膠狀食品也屬於液態類物品範疇,不能隨身攜帶。

2樓:小屈愛旅遊

果凍屬於液態物品不能帶上飛機。限制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的種類:1、液體飲品:

如礦泉水、茶水、碳酸飲料、牛奶、酸奶、果汁等;2、洗漱化妝用品:如牙膏、洗髮水、沐浴露、潤膚露、剃鬚泡沫;3、凝膠用品:定型水、啫喱水等。

希望對您有幫助哦。

提問。不能帶嗎。

不能帶的。提問。

好的。護膚品可以帶嗎。

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但只可以攜帶100ml以下的液體、啫喱和噴霧劑上飛機。如果本身是150ml裝的化妝水,但是被用到只有50ml是不能帶上飛機的。對於液體產品都需要裝進乙個100ml容量,並且還是帶拉鎖的透明袋子裡,每位旅客最多也就只能隨身攜帶乙個,並且保證能夠隨時接受檢查。

飛機上可以帶化妝品。可以攜帶100ml以下的液體、啫喱和噴霧劑上飛機。如果本身是150ml裝的化妝水,但是被用到只有50ml的液體剩餘,這種也是不能帶上飛機的。

可以帶的。提問。

好的謝謝。不客氣哦。

請問還有什麼問題要諮詢嘛。

提問。沒什麼問題。

坐飛機可以帶冰凍食品嗎?

3樓:淺聊教育及公考

一般來說可以坐飛機可以帶冰凍食品的。

因每個航空公司對旅客攜帶物品要求不一,原則上,需要經過航空公司批准後可辦理託運。建議您直接和航空公司聯絡。

飛機上哪些食品不能帶。

1、按照規定,液體類的東西是不允許帶的,例如汽水、灌裝、瓶裝的飲料,半液體的老乾媽、八寶粥也是不能帶的,自己水壺的水、飲料也不能帶。

2、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可隨身攜帶單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毫公升、總量不超過1000毫公升的液態物品乘機,易燃易爆液態物品除外,酒類物品也不能隨身攜帶,只能託運。

3、異味很大的食品、水果也不能帶,例如榴蓮等等。

飛機上能帶熟食肉類嗎。

國際航空不行,國內航空可以。 國際航空不管是出境、入境都是不允許攜帶熟食的肉類的,一旦被發現,立即會沒收。因為飛機上的熟食肉類屬於進出口食品,沒有經過檢疫部門的合格驗證。

國內航空可以攜帶熟食肉類食品,但是不宜是味道過重的,而且所攜帶的熟食要真空包裝好,如果出現滲漏、倒翻的情況的話,對飛機的環境也是有影響的。

坐飛機能帶水果嗎。

看情況。 若是國內航空的話,大部分水果是可以攜帶上飛機的,但是也有一部分水果不宜帶上飛機,比如:榴蓮、菠蘿蜜、椰子等,同時還需要注意帶上飛機的用量,具體可檢視航空條例規定。

若是國際航空的話,是不建議攜帶水果的,因為並沒有經過檢。疫。部門的相關檢查,一般建議在乘機之前將水果食用完,以免給乘車帶來不必要的麻煩。

4樓:在菽莊花園思念親人的甜瓜

坐飛機是不可以帶冷凍食品的,因為當前的情況,冷凍食品很不安全,而且疫情這麼嚴重,坐飛機是不可以帶冰凍食品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飛機上可以帶冷凍食品,但是一定要符合包裝要求,不能漏出來。冰凍的食物可以帶,但一定要符合包裝要求,水不能漏出來,再經過安檢就可以了。

飛機攜帶行李的規定:

1、食品類:豆腐乳、辣椒醬、牛奶、醬菜等物品屬於液態食品,必須託運。腐乳、蜂蜜、蝦醬、辣醬等凝膠狀食品最好也不要攜帶上飛機。

此外有特殊濃重香氣的熱帶水果,如菠蘿蜜、榴蓮也不能夠直接帶上飛機,可選擇託運。

2、酒類:酒類是液態物品只能託運,每位乘客最多只能託運2瓶白酒,請一定注意包裝,防止破碎。

3、鋰電池:根據民航有關規定,乘客只能隨身攜帶一定規格的鋰電池,而託運則是完全禁止的。額定能量≤100wh的,可隨身攜帶;額定能量在100wh-160wh,須經航空公司批准且按規定採取絕緣保護措施(如將暴露的電極用膠布粘住或將每一塊電池單獨裝在塑膠袋中)後隨身攜帶,且僅可帶2塊。

160wh以上的不允許攜帶。

5、海鮮類:通常海鮮是需要冷凍運輸的,旅客習慣用泡沫保溫箱加上冰塊進行包裝,這裡需要提醒的是,由於冰塊融化後產生的水會流出,汙染其他行李和貨艙,因此發現漏水行李後,航空公司會拒絕承運,建議旅客用礦泉水瓶加水冷凍後代替冰塊。

6樓:憤怒的美人兒

可以但是一定要符合包裝要求,不能露出來。

請問坐飛機能帶冰凍的東西嗎?

7樓:香山紅葉

坐飛機可以帶冷凍食品,但是一定要符合包裝要求,不能漏出來。

拓展資料:1.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公升的液態物品(不含酒類),超出部分必須託運。

2. 乘坐從我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及地區(港澳台)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均不能超過100毫公升,且必須能盛放在乙個最大容積不超過1公升(建議規格20釐公尺×20釐公尺)、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膠袋中,超出部分應託運或在安檢處自行放棄。

3. 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面件物品;持公務艙或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上述兩項每件的體積均不得超過20×40×55釐公尺,總重量均不得超過5公斤。

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應作為飛機託運行李託運。

4. 旅客不得在飛機託運行李內夾帶重要檔案和資料、外交信袋、**、貨幣、匯票貴重物品、易碎易腐物品,以及其它需要專人照管的物品。航空公司對飛機託運行李內夾帶上述物品的遺失或損壞按一般飛機託運行李承擔賠償責任。

8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飛機上不允許帶冰凍的東西。冷凍食品最難保溫的部分不是在天空航行的時候,如果行李託運,飛機行李艙高空的室外溫度很低,行李艙溫度也只有5-8度攝氏度以下[有些利用飛機行李艙偷渡的人是因此被凍死的〉。但是在地面託交等待起飛與降落後等取行李的時間,才是冷凍食品的殺手橡膠塑料。

如果在南方夏天行李艙在地面曝曬時間長,溫度可是超過四十度以上的。如果真要帶冷凍食品。要麼就用冷藏箱包裝好,這麼長飛行時間,最好就不要帶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但是一定要符合包裝要求,不能漏出來。

通常海鮮是需要冷凍運輸的,旅客習慣用泡沫保溫箱加上冰塊進行包裝,這裡需要提醒的是,由於冰塊融化後產生的水會流出,汙染其他行李和貨艙,因此發現漏水行李後,航空公司會拒絕承運。

建議旅客用礦泉水瓶加水冷凍後代替冰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不能帶冰凍的東西,這樣東西會融化漏水,影響飛行安全,所以是不能帶的。

11樓:12345申紅

坐飛機是不可以帶冰凍的東西的,這些都會驗出來的。

哪些物品不能帶上飛機?什麼東西不能帶上飛機?

為了保證飛機和旅客的絕對安全,各國民用航空公司對旅客乘飛機時攜帶的物品都有明文規定,其中禁止攜帶的物品主要包括 易燃 如濃縮煤氣,純氧,火柴,打火機,丁烷 丙烷,焰火,石油氣等 易爆 如爆竹,過氧化物,雷管,炸藥等 腐蝕 如硫酸等 有毒 如氧化物,砒霜,水銀,放射性等 和散發怪味臭味的物品等。做飛機...

坐飛機不能帶什麼東西,坐飛機什麼東西不能帶

管制刀具 指1983年經 批准由公安部頒布實施的 對部分刀具實行管制的暫行規定 中所列出的刀具,包括匕首 三稜刀。少數民族由於生活習慣需要佩帶 使用的藏刀 腰刀 靴刀等屬於管制刀具,只准在民族自治地方銷售 使用。易燃 易爆物品,包括 氫氣 氧氣 丁烷等瓶裝壓縮氣體 液化氣體 黃磷 白磷 硝化纖維 含...

口紅為什麼不能帶上飛機?

口紅不能帶上飛機是因為它屬於液體物品,而液體物品在航空安全方面有一些限制。因為液體可以燃燒,所以在飛行中必須限制其使用。因此,航空公司通常要求旅客在攜帶液體物品時遵守一些限制,例如每個液體容器的容量不得超過100毫公升,且必須放置在透明塑膠袋中以進行安全檢查。因此,如果你想帶口紅上飛機,你可以將其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