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生聊天,男生回了女生時,然後女生說 你應該要怎麼說

2021-04-14 02:29:42 字數 1715 閱讀 6766

1樓:優越水

這個女生喜歡這種男生,但是覺得這個男生情商太低,所以在不斷的調教這個男生。

2樓:小城知人

我覺得兩個人在聊天的時候,你們可以聊相互共同話題,或者說對方感興趣的話題,**也不會尷尬。

3樓:狗帶吧的青春

你都已經回答完了還要怎麼說?是不是你說的他不滿意啊?

女人聊天時說「要睡覺了,晚安」,聰明的男人應該怎麼說呢?

4樓:江雨2014到

鑑於你這個問題。晚安!不要夢到我呀!你累不累?在我心裡跑了很久,希望能幫到你。

5樓:起名難

太簡單了。回答:晚安,好夢! 拜,明天見! 明天會更好, 等等,真心的就好,隨便說。

6樓:我們想知道

聰明的男人此時應該怎麼說誰也不知道。

因為都是蠢人,

怎會知道聰明人的想法呢~

否則,就不會被稱做聰明的男人了哦~

……為此,

在面對這樣的問題時,

通俗男人的回答,

都是有禮貌而又紳士的說:

晚安,親愛的~!

7樓:ccc小妖孽

晚安,加表情。晚安,麼麼噠。晚安,愛你。晚安老婆。晚安,明天見。晚安,xx。

8樓:杜s微

我覺得聰明的男人會適可而止。

9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拜拜,夢裡繼續聊。

10樓:蘇徹

就說晚安,做個好夢唄

11樓:雨俊孤獨

應該說讓他做個好夢。

12樓:哈哈欠為你違逆

你這個年齡段,你這個階段,睡得著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說晚安。做個好夢。

男生和女生的聊天記錄,女生說這些話是什麼意思,男生說明白又是什麼意思? 10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來兩個人具體到了什麼源

程度,是男女朋bai友階段

,還是到了人談婚論嫁的du階段,或者兩zhi個人之間剛剛dao開始戀愛。

女生的話,其實很簡單,從女生的字裡行間可以看出,女孩對男孩的關心應該說是欠缺的,男孩沒有直接說明,只是用乙個反問句把問題搪塞過去了,別人並不明白,到底是關心了還是沒有關心,別人搞不清楚,但是,女孩自己清楚,這從她的話裡可以看出來。

女孩直接說我要對你多加關心,免得別人說閒話。

而男生說明白,其實,應該是指我明白了,我會在別人面前說你非常關心我,對我非常好,如果有人提起的話,我會為你說話的。

aqui te amo。

15樓:幹申水瓶

這男生女生來

是男女朋友還

源是相親物件啊bai,從這個聊天

來看雙方的聊天跟du白開水一樣,zhi

一點dao味道都沒有。時間久了還是這樣就要涼涼的節奏了。幽默一點的聊天不會嗎,如果一方開了幽默的話題,另外乙個人不接或者不會接,說明兩個人不在乙個頻道。

16樓:喇叭花糖

我覺得沒什麼意思,覺得很無聊很虛假的對話,看這個對話覺得兩個人的關係還不是很熟,所以說話有點客套。

男女生巧遇,女生回頭看時正好看到男生,男生就和他的朋友一起看

是你表達得不清楚,還是我讀不懂你的話?這男生難道不是因為女生看他,他才去看女生的麼?35a85edf8db1cb13d9760de0d654564e92584b21 img 男生女生認識 男生在遠處和別的人聊天 女生回頭看了一眼 男生正好在看著女生笑 然後女生聽見男生說 和別人在聊天,那這句話到底是...

男女生有點曖昧然後男生也和別人說過喜歡你特別關心我但是突然疏遠你和別人說別想耽誤你什麼原因

與這種男來 生交往肯定是不可靠的源,像他這種見乙個喜歡一bai個就屬於花心du的那種男人。所zhi以說,你不與他在網dao還是最好的事情。如果女她交往下去,以後慢慢的發現他的這些壞習慣那麼你會很傷心很難過,找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在以後的生活中肯定會遇到你喜歡的男人,或者是男人喜歡你這樣雙方才會更加愉...

男人發壞笑是什麼意思,男女生聊天,男生發壞笑的表情給你,他什麼意思。壞笑和邪惡有什麼區別嗎

不要從表情方面來判定乙個人,應該從事物的道理方面來判定乙個人最不容易出錯 如果他這件事兒哪兒做錯了,你直接說出來,說不通直接下線!乙個男生在聊天的時候發 壞笑 的表情給我是什麼意思 就是逗你玩,壞壞的笑會讓女孩子覺得他很有個性!你知道,一般男孩子都會對喜歡的女孩子各種耍壞的。管他什麼意思,要是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