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什麼花好呢,室內的 馬上要過春天了

2023-05-16 00:45:02 字數 1082 閱讀 6291

1樓:唯愛一萌

不要在室內養太多花,會跟人搶養,對人體不好。

春天適合種什麼花

2樓:天堂聖魂丶拆徥

可以考慮一下下面這幾種花:

1、天竺葵。

這個最好種植在陽台,很是漂亮,春天正是開始種植的時候。

2、太陽花。

很容易打理的花,春天種植很快就發芽的,而且意義很好哦。讓生活充滿陽光。

3、蒲包花(荷包花)

春天雨水很充足,正是適合荷包花的生長。當陽光出現的時候,這個花就開始開花了。

4、 報春花。

春天中報春花正是很合適,名字都說啦。很容易長,容易打理。

5、石蓮花。

聽說是很吉祥的,很多地方用石榴花當作季祥花。種在陽台上,不用這麼澆水就能長得很好。

3樓:田曉莉學姐

1、迎春花,每年的3-5月開花,花朵單生在莖頂。

2、太陽花,花色較多,見到太陽就開放。

3、雛菊,有極高的觀賞價值,經常被種在花園裡。

4、鬱金香,花朵呈倒鐘狀,表面有白色和黃色的紋路。

春天家裡種些什麼花比較好

4樓:華夏九周

(長壽花)、四季海棠花、(薄荷)薄荷的莖、葉有一種特殊的香味,既是養眼的綠植,又是實用的藥材,可以起到清咽潤喉、除燥的作用;(驅蚊草)有很強的生命力,幼苗發育很快,常年散發著淡淡的檸檬香味,葉子有層層皺褶,可以有效吸附室內的灰塵,淨化空氣的功力非同一般。(百里香)百里香氣味柔和,聞後心情舒暢,能起到提神醒腦的作用。(君子蘭)寬大肥厚的葉片,有很多的氣孔和絨毛,能分泌出大量的黏液,經過空氣流通,能吸收大量的粉塵、灰塵和有害氣體,對室內空氣起到過濾的作用,被人們譽為理想的「吸收機」和「除塵器」。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喜不喜歡勞作,有些人會怕麻煩的那就養些富貴竹,綠蘿之類的,

春天適合種什麼花?

6樓:看不見的傷

1、君子蘭。

2、發財樹。

3、富貴竹。

秋冬乾燥的室內應該養什麼花,室內養什麼花最好旺財室內養什麼植物最好養

一般情況下都是養大葉綠蘿,龜背竹,大葉綠蘿,綠巨人,霸王花,大葉植物,吸收有害氣體比較好,淨化空氣比較好,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 室內養什麼花最好旺財?室內養什麼植物最好養 我們常常會在家裡的室內養一些植物,其中的目的有很多,有的人是為了旺財而有的人是為了好看,還有的人是為了讓室內的空氣更加清晰一些。我...

媽媽馬上要過54歲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老人一生最大的願望就是兒女平安幸福,她是不圖兒女送她什麼東西,你只要親手遞她一束鮮花,送去乙份祝福,帶給一身平安,並說一聲媽媽 祝您生日快樂 媽媽會很開心的.在此我也要忠心的祝天下所有的媽媽 生日快樂您們辛苦了 媽媽 老人更需要的是欣慰 鮮花,有經濟條件的話可以買點手飾.做父母的在自己身上是不捨的花...

在室內養什麼花比較好,室內最好養的花卉有哪些

室內養花是當今的一種新時尚,也是當前大部分人生活的一部分,室內養花可以起到裝飾作用,另外植物能自主呼吸,主要吸收空氣中的廢氣 汙染物等,對健康很有好處,所以在室內養花是很好的一件事。那麼,室內養什麼花最好?最適合室內養的六種花是哪些?接下來我們一起去看看吧!室內養花 一 室內養什麼花最好?室內花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