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你是白淺,你會後悔當初幫助了搶自己男票的人嗎?

2023-05-16 00:40:02 字數 738 閱讀 5921

1樓:心理諮詢師小瑩

不後悔。做過了的事情就是做過了,沒有回頭路,以後看清人就行了。

2樓:情感娛樂解答

是不會後悔的,因為白淺是乙個真性情的人,敢愛敢恨,對於需要幫助的人,她會伸出援助之手。

3樓:比丟大人

我不會後悔,因為我覺得自己做的事情只要是對的就沒有必要後悔。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這樣做。

4樓:肉多

要是我,我肯定會後悔的,如果知道自己幫助的人想搶自己的男朋友,我絕對不會出手相助的,因為當時不知道才救了她,救完之後自己真的很後悔。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肯定會後悔的,因為如果知道是這樣的乙個結果,自己肯定是不會幫忙的。

6樓:我是乙個小蘑菇

我肯定會後悔的。因為我並不會選擇去幫助這種人。畢竟當時我已經跟他談戀愛了。而她還過來搶。

7樓:魚與魚塘

我會後悔,我會後悔當初為什麼要幫助她,如果不幫助她就不會今有今天的結果。

8樓:情感繁華老師

我不會後悔的,因為這是自己做人的底線,見到別人有需求,自己就會去幫助。

9樓:百科達文西

我是不會後悔當初幫助了搶自己男票的人的,因為我覺得,幫助乙個人是自己應該做的,如果人人都不伸出援助之手的話,這個世界就會少了很多愛。

你後悔當初的選擇了嗎?你有沒有後悔當初的選擇?

前半生不猶豫,後半生不後悔。自己做出的選擇,沒有後悔兩字!你有沒有後悔當初的選擇?我當初要是能少貪玩,多努力讀書就好了!我當初要是能少宅家,多出去走走就好了!我當初要是能少抱怨,多鑽研業務就好了!我當初要是能少吃多動,堅持 就好了!我當初 多少個當初,就是內心多少個悔恨!多少個悔恨,就是如今的自己對...

不結婚,你會後悔嗎?不結婚是不是會後悔?

不結婚的人,年輕的時候會很開心。等年歲大了的時候,大部分都會後悔。孤苦伶仃的日子沒人願意過,即使有很多錢也沒用。不結婚是不是會後悔?我現在不結婚 只是因為我沒有找到那個合適的人 所謂合適就是三觀相同 你說的他能懂 他表達的你也認同 就像今天看到一句話叫 談戀愛一起狂 結了彎轎雀婚一起扛 當時看完就覺...

愛上他你會後悔嗎?你後悔過愛上他嗎?

不會後悔 愛過了 沒必要後悔 即使結果不好 和後悔也扯不上任何關係 不能因為現在不愛就抹殺掉曾經愛過。雖然我和我以前的男朋友分手了,但我從來沒有後悔愛過他。畢竟那些過程是屬於我的,就像盛夏的果實中唱的一樣。愛過就不要後悔,因為你已經感受到了愛的滋味,對你是一種成長過程。如果他真的喜歡自己的話,不會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