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 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2023-05-16 00:40:03 字數 3981 閱讀 9222

1樓:楨旭

他是不是經常這樣喝酒,發酒瘋?如果是的話,你還是趁早忘掉他,盡快找乙個人轉移你的感情吧。這樣的人不值得等待,也不值得去冒險。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只是我的前男友不是喝酒而是貪玩,有得玩就不顧我的死活,有一夜出去打麻將一夜未歸,也不告訴我他的所在,害我擔心了一整晚,第二天我就果斷的提出了分手,我害怕自己後悔還告訴了父母,父母也激動的要我們不要再來往,可是我們現在還是有聯絡,我清楚自己對他的感情,不過,時間讓我更清楚,我的選擇是對的。他的言行讓我更明白我們如果結婚,我是不會幸福的。我想我們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除非你打算離婚。我說下我自己家的事,你可以做為參考。我爸很愛喝酒,並且每次喝完來家都要沒事找事,跟你男朋友差不多。

我是個很堅強的女孩,什麼事都可以自己扛,可就偏偏我爸一喝完酒來家我的心就要提到嗓子,而且心慌的厲害,感覺特別無助,都成了心理陰影了,現在一聞到酒味我就有這種感覺。所以我勸你,不要以為愛情就可以包容一切,兩個人結婚了就要實實在在的在一起過日子,對方的不良習慣你在婚前就已經很介意了,你現在已經把這個不良習慣當做一種負擔包袱準備帶到你婚後的生活中。到底是分是合你自己拿主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分不分的不知道,別人說那麼多有什麼用?建議你分吧,你說你放不下,和好吧,又是擔心婚後又是父母不同意.還不是要看自己怎麼想.和也好,分也罷,總之你要想清楚,酒他是戒不掉的,酒後發瘋那是更戒不掉的.想想自己做決定吧.

4樓:長安起名取名網

當然得分了,這種男人,現在都是這樣子,結婚了,也未必會改掉的,男人的一些習慣是改不掉的,像抽菸,喝灑很難改掉。

如果你心理真的不喜歡這樣的人 ,長痛不如短痛還是為自己多考慮一些比較好,好好想想吧~~~

5樓:花幻花

適當的給他一次改過的機會,他如果仍然如此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你給了他那麼多機會他仍然如此我看也沒多大必要了)乙個不懂得珍惜機會的人,他又怎麼會珍惜家庭?

喝到醉醺醺只會找女人發酒瘋的男人絕非好男人,很多家庭暴力的案例都是從撒酒瘋破口大罵繼而仍鍋雜碗演變到拳腳相加的。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他想用你的一生去賭這一局,那你可要想清楚了。畢竟這個世界還沒有發明後悔藥。願慈祥的月老將系在你身上的紅線系到給你快樂的另一端!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是喝醉酒後說的話,有些是憋在心理很久都沒講出來吧。他讓你找個比他好的男人,他是關心你的,為你著想,所以才會這樣說吧,他大概知道自己連自己都保護不了,也不知道怎麼能夠保護你```既然都相愛,就不要分開了,和爸媽解釋。一起象他們保證``

7樓:網友

但是事情不是絕對啊,給他點時間,也給你點時間,日久見人心,把你心裡想說的告訴他,讓他知道,讓你們的心更貼近,讓你們學會坦白,學會包容,過段時間看看他的表現,或許你該去了解他這樣的原因。不是一味的怪責他,一味的想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分手~吧~!有道是酒後吐真言~這句話說的不錯```我有個朋友``跟你說的情況差不多一樣!~~結果她還是`結婚了``不過現在的生活``總是平靜不下來~`總是打打鬧鬧的``當初`跟你的情況差不多`一樣``唉~``希望你要想清楚`~~你父母說的也很有道理~~~你好好考慮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覺的他很愛你(雖然他對你的方式不對,性格不好)。因為愛你,(受人欺負,覺的自己保護不了你,或是覺的自己窩囊)。從他說的幾句話,可以看的出,他不是真心說那樣的話(可能希望你安慰安慰他,而你有沒有呢?

男人的心理話。*/

不過感覺到他不夠man!乙個男人在外受氣,怎麼把火氣對找自己的女人呢?無語!!

10樓:大海之愛的歷程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勉強不會是有幸褔的,如果可以的話,你們還是先談一談,也許會好點的,我覺得他還是愛你的,你說呢?我覺得他是酒後失言,他也是氣自已沒有保護你的能力,所以才這樣說的,何況結婚是你們一輩子的幸福。你靜下來想想,會想明白的。

11樓:酷狗水木

想分就分了。

不想分就不要說分,不合就分,合還用分,在合與不合之間就分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酒品好人品才好,你父母的擔心不是多餘的!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好好考慮,看看清楚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酒後說的話十句有八句都是真的,所以你最好還是注意一下,因為有很多這樣的故事,酒後說出了第三者的名字,所以我建議你還是想想吧!!!

14樓:閃天使之翼

勉強是沒有幸福的,長痛不如短痛,如果當你嫁給他之後再後悔一切都遲了!

15樓:網友

如果你要接受他--請全部。

如果他說要為你改變--也請全部--不要相信。

你現在多大了,女人保守要求25歲之前不要說結婚,得為自己的將來好好買單。

16樓:網友

有道是酒後吐真言。結婚後再想滾可就麻煩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沒長醒啊?這種問題還用問?別作讓自己後悔的事!

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18樓:雕狸獅梻

如果男朋友對你不忠了,就應該分手了。

19樓:葬花

你好,你的情況是男朋友不關心你,你們之間缺乏信任感,建議多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為你們的將來考慮的,如果他不在乎,你也沒必要為他考慮。如果他真的不關心你,你可以考慮一下你們的關係是否還需要繼續,如果需要,你就要好考慮一下了,如果不需要,就果斷一點。

如果你真的很想跟他在一起,你也可以試著改變一下你的態度,多為他考慮一下,看他是什麼反應。如果他還是不在乎你,你也可以考慮放棄了,畢竟強求的愛情是不會幸福的。祝你好運!

20樓:網友

沒前言沒後語的不好給你建議。

21樓:寂寞傻瓜

什麼原因讓你問出這個問題的。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

22樓:

首先判斷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要從以下幾點。

第一點是你男朋友對你好不好?他的這種好指的是是否始終如一?是否待你如初?

第二個如果說他們在跟你談戀愛期間做了一些讓你無法忍受的事情,或者是你們三觀不合的存在的話,那麼也是要作為乙個分手的依據和憑證。

第三呢,就是畫大餅。

所有的一切缺點你說出來以後你跟他討論過後他依舊沒意識到自己的錯誤也沒有要去改正的意思,說的很好聽但從來都不會去做。

男朋友工作很忙,沒時間陪我,還異地,但是有感情,我是需要陪伴的,在糾結要不要分手。以後男朋友工作應該一直都會很忙,只有晚上有時間聊天。我有點忍受不了異地,忍受不了只有晚上能網上聊天。

首先,他既然沒有辦法忍受,就應該及時止損,你想要的跟他給的可能不是同樣的東西,或者他給不了你想要的,那你如此以往,對你來說,往後你會覺得越來越難熬,越來越難過。

誰能根據你的這個情況來說呢?我個人建議是找一些分手,哪怕是有感情的,但是你對她的這個感情已經遠遠的低於你內心想要的愛情或者想要得到東西的那個期待。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

23樓:諧菇大生飄

愛不愛在細節,選男朋友,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

24樓:專業家具安裝

婚姻愛情,都要彼此相互理解對方,彼此相互包容對方,彼此相互珍惜對方,為了愛的人,可以為對方付出一切,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屬於自己的就抓緊,不屬於自己的就放手。

我該不該跟男朋友分手?

25樓:愛笑的大浪

沒有該不該,你覺得兩個人很合適就在一起,不合適就分開,不要勉強,不然以後結婚離婚才痛苦,特別是有了孩子的話。

26樓:庭旅館

如果相處合適就不要輕易分手。

我要不要分手,我該不該分手呢?

對的,我也同意 saiya0451,你的提問中就已經暗示了,在你看來 他小氣 自私 不成熟 不細心 不體貼 那這樣乙個人,你不分你還要著幹嘛?等以後結婚?我覺得你不會希望這樣的吧?如果不愛,那就分手吧,因為他不適合你,你說怕錯過他,但是不過不錯過,剩下的結局就是結婚了,我覺得你忍受不了老公是他小氣 ...

我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呢

凡事都不要感情用事 但凡事都不能忽略第一感覺。是時候調整一下你自己了 看來貌似不是你男友的問題 其實誰都有好的一面 也都有自己的缺點 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是什麼都要一樣的 有落差是肯定會有的 出現分歧 看到不如意的地方可以試試和他溝通 說出我希望怎樣 我不希望怎樣。慢慢的 兩個人就會越來越有默契了 這...

該不該分手,要不要分手

既然已經肯定是沒有結果的就應該要狠下心分開。雖然我也知道對於彼此都有感情的兩個人來說很難。可是既然沒有結果。在一起就是互相耽誤互相折磨。不要害怕面對乙個人的日子。把沒有結果的感情結束了命中註定的緣分才能到來。如果你是男生那麼離開她就是不耽誤她。是負責任的表現。是男人應有的擔當。以後她不會怪你反而會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