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馬上要過兩歲生日了,送她什麼禮物好呢

2021-03-04 06:48:36 字數 1465 閱讀 1609

1樓:無名的振動

買些書,再買一些好吃的,一家人一邊吃一邊看書

女兒馬上要過兩歲生日了,我應該送女兒什麼禮物呢?

2樓:步知荷

兩歲了,可以送小孩《**規》,很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子的話,就送些益智類的玩具,像我嫂子就給他兒子在樂鋪上買的螞匿迷宮盒,還有個類似於考古的diy玩具。我覺得小孩好像也很喜歡這些。

4樓:愛藍色大海

送禮物是為了表示你愛女兒,讓她感受到你的愛。送她喜歡的東西就行,不一定非要是兩份,她只要開心就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送乙份能說明你愛她的,有紀念價值的。送兩份也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手做一張賀卡,上面寫寶寶兩周歲留念,再把寶寶的大頭貼弄上去。

7樓:匿名使用者

理應送她兩份禮物:乙個裝扮很漂亮的生日蛋糕和乙個漂亮的布娃娃!她會很高興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知道,你是愛她的

我女兒馬上要過生日了,該送她一件什麼禮物好呢?

9樓:琥落平陽

送知識知識性的禮物能使孩子開闊視野,增長見聞,讓他們從小對學習產生興趣,對事物產生好奇心。 智力玩具、學習機、復讀機、書籍以及知識的音像製品,都是送給孩子不錯的禮物。

女兒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什麼年齡呢?我是女孩,如果是我,我想要乙個水晶球,裡面的小人會轉,而且會有好聽的**的那種,或者是一本書,我都覺得挺好的!

女兒過生日兩歲。送什麼禮物。玩具太多了。送點有特色的。

11樓:樸箬兒

一本書吧 在書的第二頁寫上你對他的祝福 等他長大了 還可以回味一下 也可以每年的生日送一本有意義的書給他 雖然他現在還小 但是這個建議還是挺不錯的

12樓:喵了個貓貓咪

小木馬!!!我女兒在用很可愛的

小外甥女馬上要過兩歲的生日了,送啥禮物好呢,1000元以內的。 10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上搜尋一下「榮事達二蛋機械人」,先了解一下,功能很強大,可以語音對話,聽故事、聽歌、學知識,很適合小孩子,能玩到十幾歲,**、京東及國美、蘇寧實體店都是統一售價1699元,我是省級**商,你要是對產品覺得滿意,我想我可以給你乙個1000元以內讓你滿意的**,保證**,全國聯保。最關鍵是花不到1000塊,卻送了1699的人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芭比娃娃 兩歲的話孩子都喜歡娃娃

朋友的女兒馬上要過一周歲生日了,送什麼禮物好呢

還是買大一點的衣服吧,一歲半到二歲的吧。朋友的女兒過生日該送什麼禮物好呢?不知道你朋友女兒幾歲了呢,如果還是小女孩,可以送個很大的毛絨玩具熊,或者送一盒精美的巧克力什麼的,也推薦送乙個精緻的水晶 盒,上面可以定製上小女孩她自己的 如果沒有 的話,可以想辦法問你朋友要一張。這個真的要看你朋友女兒的年齡...

老爸要過60歲的生日了,做為女兒的我送份什麼生日禮物比較有意義點

如果時間充足的話,可以學著親手給老爸織一件毛衣,那樣會暖進老爸的心底噢!但是特大的蛋糕也是不能缺少的 先祝bai 你爸爸生日快樂。不錯,跟我du一樣孝順。zhi根據你的經濟能力dao來定咯。內可以送 啊,容現在金價跌了,也不是很貴。或者翡翠,翡翠是很具有靈性的,可以避邪,保平安。這些都是很有收藏價值...

馬上要過18歲的生日了,18歲意味著什麼,要怎樣過呢拜託各位

18歲,花季。花一樣的美好,青春最美的時節!18歲生日,應該好好慶祝,就算沒有人幫你慶祝,也應該對自己好,自己為自己慶祝。18意味著你成年了,你要開始對自己負責了。你要承擔起家裡的責任了 這個意義挺重大的,你可以過得隆重點。18歲的生日有意義嗎?大神們幫幫忙 18歲意味著 抄了,從法律上講就要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