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工機構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麼?

2023-05-16 00:35:03 字數 3308 閱讀 8376

1樓:檸梔

這兩個機構之間是不存在競爭關係的,這是兩個不同派系,不同關係的兩個機構。

2樓:帳號已登出

社工機構和心理諮詢機構的話,確實是競爭關係的呀,他們兩個的話是有利益衝突的,因此可以稱之為競爭關係的。

3樓:書曉山

我覺得社工機構和心理諮詢機構並不是一種競爭關係,社工相當於是一種義務的公益性的服務於社群工作的,和心理諮詢機構只是對大部分人群有心理問題的。

4樓:風火雲

社工機構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嗎?應該來說,它只是屬於心理競爭機構。對於他們來說的話,應該是不存在競爭關係的。

5樓:網友

社工機構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嗎?不去的社工機構不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社工機構是這些可以說是這些機構的輔助關係,他是最基層的一級群眾組織。

6樓:匿名使用者

社工機構應該不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競爭關係應該是業務上的直接相近,可能會分擔客流的那種比如說心理諮詢師。

7樓:水清霞明

社會工作機構是以社會工作者為主體,堅持「助人自助」宗旨,遵循社會工作專業倫理規範,綜合運用社會工作專業知識、方法和技能,開展困難救助、矛盾調處、權益維護、心理疏導、行為矯治、關係調適等服務工作的非企業單位。社工機構是吸納社會工作人才的重要載體,是有效整合社會工作服務資源的重要渠道,是開展社會工作專業服務的重要陣地。促進民辦社工機構發展,對於進一步推進社會工作及其人才隊伍建設,預防和解決當前社會發展中存在的各種矛盾和問題,推動**轉變職能,創新社會管理和公共服務方式,加強以改善民生為重點的社會建設,促進社會和諧,具有重要意義。

8樓:義柏廠

這位朋友,任何機構都可能會存在著競爭,因為競爭才是動力。

社工機構一樣會存在著競爭,但是它是一種心理上的輔導,競爭來自於社會方面的因素。

9樓:網友

社工機構是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嗎?我認為社工機構不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他們是一種和平共處的關係。

10樓:筱離索索

這個不是競爭關係,因為社工機構是為了人們的工作而建立的。

11樓:摯愛翡冷翠

他們當然不是競爭結構他們都有一定的慈善或者是方面的性質不能說是。

12樓:於東偉

應該是競爭關係所以你還是應該做好心理準備,做好競爭的準備。

13樓:犁卓

說工機構是心理諮詢機構嗎?其實應該說是心理諮詢機構的乙個分支,或者說是乙個部分競爭激烈不激烈也要看您自身的工作水平。

14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你幾個去經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嗎?這個不是來的謝工了,只是乙個服務機構來的,他沒有其他那個心理諮詢服務的作用。

1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社工機構是心理諮詢機關的競爭關係的話,那麼這個情況之下,兩個人的競爭,然後就能把其他的東西放在一起,我們知道一共人的心理諮詢和其他的方面的這個東西都。

16樓:我青海的

不是心理諮詢解決情緒問題情緒疏導的,社工是解決人與人之間的問題的。

17樓:帳號已登出

嗯,據我所知也沒有存在什麼競爭不競爭了的呀,互利共生。

18樓:柘洋

社工機構和心理諮詢機構是兩個方面的工作,他們是相輔相成的關係,可能還會互相有幫助。

19樓:匿名使用者

社工機構和心理諮詢機構並沒有太大的競爭關係,但是社工機構的話會更加的全面一些而心理諮詢機構的話。

20樓:妮妮小樂園

社工的機構跟你心裡這乙個不是競爭關係,社工的話應該是免費的,相對來說只是幫助提供乙個服務而已。

21樓:網友

嗯,攻擊夠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嗎?這個當然不一樣,這個。不能相提並論的。所以說,嗯,

22樓:宮谷

這方面很多心理意識是非常明白這方面事情的,可以諮詢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競爭關係,應該是互補關係,雙方專業不同,服務領域交叉。

24樓:網友

社工機構和心理諮詢機構之間並不是競爭的關係。而是相輔相成的,互相促進的。

25樓:海天二度

社工機構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嘛,應該是的。

26樓:泅藍青春

社工機構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嗎?他們不是競爭的關係,他們是互相相補充的關係。

27樓:仵靖琪

這個機構是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嗎,這個也算是有一點競爭關係的。

28樓:金融萬能幫

社工機構的話,這個心理諮詢機構的競爭關係,這個不是競爭關係,這個是相互依存的關係。

社工與心裡諮詢師的區別?

29樓:笑笑來著

社工,指社會工作者,是以助人自助為核心價值理念的一種職業。以運用個案、小組、社群、行政等專業方法幫助服務物件發揮潛能、協調社會關係、解決和預防社會問題,促進社會公正為職業要求的專業社會工作者。簡單的說就是一種專業性的助人活動的工作者。

心裡諮詢師是指運用心理學以及相關學科的專業知識,遵循心理學原則,通過心理諮詢的的技術與方法,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簡單的說就是幫助求助者解除心理問題的專業人員。

30樓:dnf丶跨6求虐

社會工程學? 社工太全面了 幾乎包括現代的所有學科專業 。

社工工作者與心理諮詢師有什麼區別聯絡

31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心理諮詢師:心理方面的問題,情感支援,情緒疏導一類。

32樓:風行天下

你的問題是乙個社工的工作者,以乙個心理專的諮詢師有屬什麼區別?有什麼別的聯絡?

那麼個人覺得他們之間的關係肯定是嗯,找不到有關係的可能性的啊,為社群工作者,他只是乙個在社群裡面乙個打工的,乙個人那麼心理諮詢師就不一樣了,他是為嗯,心理看病的人啊,他是屬於乙個有執照的,乙個意思啊,所以說這個兩個人職業是不同的,所以是有區別的,很大的區別。

而且他們幾乎是沒有什麼聯絡性的東西啊!

以上是個人對你這個問題做的乙個簡單的答覆,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也希望你能夠採納。

最後個人祝你健康快樂,好運連連,萬事如意。

為什麼心理諮詢機構不能註冊,為什麼心理諮詢機構不能註冊

註冊心理諮詢公司應該到工商部門去註冊的,你在註冊的時候需要了解是否允許註冊成心理諮詢公司類別,每個地方的情況是不同的。有的城市已經開放了心理諮詢公司的註冊,有的城市不開放,你需要諮詢相關人士。也有的心理諮詢公司是註冊成文化傳播公司來經營的。有的地區確實有這個問題,因為大家對心理諮詢該歸誰管很模糊,建...

親人註冊一家心理諮詢機構,本人是在職教師,已取得相關資質,可

可以的,目前我bai國的心理諮詢師很多是du屬於兼職。zhi不過要主要幾點 一dao 是你要和你的親版人把你來兼權職的具體情況寫乙個契約,比如一天什麼時候來,工作多長時間,費用提成怎麼算等,這樣才能讓你開心工作,心理工作者不能帶著情緒接待來訪者的 二是,你要清楚你的自己的實際情況,不能完全按照你取得...

有誰知道雨天晴心理諮詢機構怎麼樣嗎?網上有說好的有說不好的,看他們口碑還行,問了問就約了老師

老師對我的幫助挺多的,能夠理解我的心情,能夠給到我建議和陪伴。讓我知道了要學會尊重自己,之前一直都沒學會,這方面給我指了出來,給到我信心去面對和調整。感覺還不錯,老師給了我自信,我是因為分手我沒法信任別人,不想在談了,能先自己愛自己,下一步在說找物件的。而且之前總是很自卑,老師就建議我找自己優點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