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分手了要不要和他媽媽說聲謝謝

2021-03-04 07:14:26 字數 2945 閱讀 602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這個**還是要打,和他媽說明原因,畢竟分手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和男朋友分手後,為什麼他要到處毀壞我的名聲?如題 謝謝了

2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報復心很強。所以找男朋友要三思。名聲不是他能毀壞德。要靠腦子。動腦想想怎麼別人才不會相信他說德話。

3樓:手機使用者

對你有怨恨,不滿分手。這是一種報復。

分手時我想說聲謝謝你作文

4樓:晴風多

後操場的雨:

很快我就要走了.別難過,我們畢竟是有緣的,回憶起我們的相遇,是那麼偶然——我敢說,我是你存在以來的第乙個朋友吧?

在初一時的乙個百無聊賴的課間驟然降臨,那時風很大,沒什麼同學敢往通向後操場的通道擠,怕被淋著.我來了,一開始是被你打在操場上濺起的水泡吸引的——小

時候,就喜歡在大雨天蹲在避雨處看水泡,所以當你捎來它作見面禮時,我就對你產生了大大的好感——我索性像小時侯一樣蹲下來,看著,風那麼大,操場上積的

水被捲起,像湖面一樣——謝謝你,讓我回到了小時侯.

沒想到的是,初二你又來了,對於我來說是乙個大大的驚喜.那節體育課上了一半,就下起了傾盆

大雨,同學們再最後投了幾個籃球,還是鑽回了課室.我怎麼能拒絕上門找我的好朋友呢?雨,不比上次小;風,不比上次弱.水泡依然那麼大,砸在操場上那麼

響,水面依然像湖面.而不同的是,這次我注意到了你還給了我乙份秘密禮物——屋簷下的積水.我沒有猶豫,鞋子好久沒有溼過了,上了初中後,我就見水就繞,

不像小時侯一樣愛踩水.我「噼里啪啦」地踩起了水.在一陣清涼透過鞋子傳到腳上的一瞬間,我的視線模糊了——久違的感覺啊!又回到被喻為「野孩子」的時候

了!走起路來「吱吱」的聲音,永遠留下腳印的濕鞋——謝謝你,讓我回到了小時侯.

還記得我們約定過嗎?——你當然記得,因為,今年你來了.

曾在夢中對天大喊:「後操場的雨!你不許違約!」

想不到,最終違約的人是我.

無奈的初三.我期待你,整整一年,就因為這個「初三」.課間總被拖堂佔據,好不容易一節體育課你「啪啦啪啦」地來找我,我卻因初三不得不在老師的喝令下回去上自習——在離操場這麼遠的地方.

雨,依然那麼大;風,依然那麼猛.可水泡呢?水面呢?

教室裡那麼安靜,同學們是一副上戰場前的嚴肅,只有翻書和寫字的聲音.你用力打著操場,我知道,你在叫我:「快出來呀!

我等了一年才等到今天的!」我沒應.「你怎麼了?

你在夢中喊的我都聽到了!——你為什麼不出來見我?我又給你帶了禮物哦!

」我抬起頭,望著窗外.心中默念,對不起.我不是不喜歡你的禮物,雨,對不起.

你很失望,對嗎?因為你說:「我等了這麼久,你卻……」

能繼續等我嗎?雨.

「……等,一定等!」

那麼守約;謝謝你,一直等我.

太陽還是在放學之前把你趕走了.我默默踱到充滿放學後的歡笑的

5樓:盤藹葷綠凝

世界上最好

的東西世界上最好的東西是什麼?有人會說:「是金錢!

」因為只要有了金錢,吃喝衣著不用愁。也有人會說:「是高貴的地位!

」因為有了這高貴的地位,人人都會對你尊敬無比。……可我的觀點與這些人截然不同,我認為助人為樂的品質才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在乙個風和日麗的清晨,爸爸媽媽帶著我去公園散步。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快走到公園門口時,我忽然看見一位老伯伯摔倒了,我急切地對爸爸說:「爸爸,爸爸,那邊有一位老伯伯摔倒了,我們快去扶他吧!

」爸爸二話沒說,順著我手指的方向,與我一起奔過去。只見一位白領叔叔搶先一步跑到老伯伯的身邊,他扶起了老人,幫他拍去身上的塵土,關切地問道:「老大爺,您沒事吧?

**摔疼了?」「我……我……我這兒……我這兒疼。」老伯伯指著膝蓋說道。

白領叔叔立刻把老伯伯扶到路邊的休息椅上,捲起他的右褲腳,看見老伯伯的右膝蓋又紅又腫,白領叔叔著急的說;「大爺,我送你去醫院吧!你的傷挺嚴重的。」「不用了年輕人,你忙去吧,我坐一會兒就好了。

」老人搖搖頭。「那您站起來給我看看,是否好一些了?」誰知,老伯伯還沒站穩,就一屁股又坐了下去。

「不行!您的傷不輕,如果不及時**,會更嚴重的!」說著,白領叔叔攔了一輛計程車,把老伯伯扶進了車廂。

我目睹了白領叔叔所做的一切,他的這種助人為樂的行為是一種高尚的品質,是每乙個人都應該做到的,是世界上最好的東西。

6樓:楊銳錯曼珠

【朋友】本不該有那麼重

要,朋友又的確那麼重要。生命裡或許可以沒有感動、沒有勝利...沒有其他的東西,但不能沒有的是朋友。

【朋友】是可以一起打著傘在雨中漫步;是可以一起在海邊沙灘上打個滾兒;是可以一起沉溺於某種**遐思;是可以一起徘徊於書海暢遊;朋友是有悲傷我陪你一起掉眼淚,有歡樂我和你一起傻傻的笑······

【朋友】不一定常常聯絡,但也不會忘記,每次偶爾念起,還是感覺那麼溫暖、那麼親切、那麼柔情;朋友是把關懷放在心裡,把關注藏在眼底;朋友是相伴走過一段又一段的人生,攜手共度乙個又乙個黃昏;朋友是想起時平添喜悅,憶及時更多溫柔。

朋友如醇酒,味濃而易醉;朋友如花香,淡雅且芬芳;朋友是秋天的雨,細膩又滿懷詩意。

【朋友】是十二月的梅,純潔又傲然挺立。朋友不是畫,它比畫更絢麗;朋友不是歌,它比歌更動聽;朋友應是那意味深長的散文,寫過昨天又期待未來。

【朋友】的美不在來日方長;朋友最真是瞬間永恆、相知剎那;朋友的可貴不是因為曾一同走過的歲月,朋友最難得是分別以後依然會時時想起,依然能記得:你,是我的朋友。

有【朋友】的日子裡總是陽光燦爛,花朵鮮豔;有朋友的時候才發現自己已經擁有了一切。我們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許並不能成為一段永恆,朋友也許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時間的乙個過客,但因為這份緣起緣滅,更使生命變得美麗起來,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動和珍貴。

即使沒有將來又有何妨?至少,曾經我與你一起走過朋友的路。

你看到了嗎?我的【朋友】,我會默默的祝福你!*^_^*

*^_^*

*^_^*

謝謝你我的朋友!

我要不要和他分手

我告訴你一句話 離開他。愛是要幸福的甜蜜的,我承認愛是辛苦的,但你的這種辛苦已經超越了愛的辛苦度的最高指數,這是你單方面的付出,而且我們可以說不是所以付出都必須有回報,但是卻總得有人接受不是嗎?可是你的這種付出我承認是有人,但是他卻沒有接受。這種問題無須去問他人,很簡單的就是離開他,無論他怎麼樣。每...

我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 我該不該和男朋友分手?

他是不是經常這樣喝酒,發酒瘋?如果是的話,你還是趁早忘掉他,盡快找乙個人轉移你的感情吧。這樣的人不值得等待,也不值得去冒險。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只是我的前男友不是喝酒而是貪玩,有得玩就不顧我的死活,有一夜出去打麻將一夜未歸,也不告訴我他的所在,害我擔心了一整晚,第二天我就果斷的提出了分手,我害怕自己...

我要不要和男朋友分手呢

凡事都不要感情用事 但凡事都不能忽略第一感覺。是時候調整一下你自己了 看來貌似不是你男友的問題 其實誰都有好的一面 也都有自己的缺點 兩個人在一起不一定是什麼都要一樣的 有落差是肯定會有的 出現分歧 看到不如意的地方可以試試和他溝通 說出我希望怎樣 我不希望怎樣。慢慢的 兩個人就會越來越有默契了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