糾結於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很糾結,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感覺會傷了她,怎麼辦?

2022-01-24 13:05:05 字數 6123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搞清楚是B肝還是只是攜帶者 就算是B肝也能**轉化成攜帶者 你可以打疫苗 以後她懷孕也能打疫苗對子女不會遺傳 自己的事情要自己把握 你連自己都不清楚 我們外人又這麼能幫你下這個決定呢?

2樓:

如果你女友同意的話,你不妨和她一起檢查一下,B肝也分良性,惡性的,如果是惡性的,你可以吸取一下你女友的意見,分了不一定就是不關心她了,用實際行動表明你真的不在乎她身體有缺陷什麼的。如果不是惡性的,那你可以堅持自己的想法,說服她和她一起。女生一般情況下都是需要男友的關懷的。

不知道你女朋友的性格,所以也不好說她是不是真的是因為生病才想跟你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醫院 開證明 是不是真的 **機率 花費 在考慮雙方家長意見 我猜想是假的 (等兩年後畢業了再談)你們在上學 學校應該有記錄

4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在一起,有什麼好猶豫的,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是真的過得很幸福的話,不在乎時間的長短的不是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把愛情看的很重要的人,我覺得能和自己愛的人一輩子一起時很幸福的事,不要輕易的放棄 讓自己的後半生都在遺憾中度過,想想在這個世界上還能有幾個她呢??如果你是真的愛他 那就好好的在一起 不管有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下去!! 最後祝你幸福!!

加油!!

6樓:小莫幫倒忙

那就冷靜一下吧.我想只是因為氣頭上.你也別太心急.冷落她幾天肯定會找你.

7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是;貪婪,自私,負心的人都不會有好日子過的

8樓:海上漂啊飄

愛乙個人就應該拋去外界的因素,不要讓這樣或那樣的事影響你們

9樓:

現實和理想的區別就是現實總是會扭曲美好的東西,理想永遠會美化未來的生活

你應該和父母多交流這個問題,必竟一輩子的事不能草率呀!

久病無孝子,老話最精道.

10樓:_僅是禮貌

愛她就一直愛下去!怕死的話回家睡覺去!別說什麼對不起!

11樓:清初露

愛不愛她?

缺少激情之後還愛不愛她?

你們的愛情是否是靠著激情而存活?

你是不是想要個孩子?

你是不是可以為了她放棄一切?

如果你做得到

那就在一起

12樓:

1做事情感動她,說你願意照顧她2分開…你會忘記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是再為對方著想,難得可貴。

你們能共同面對困難挫折,那才是患難見真情,踏實的感情不應該受任何東西打攪。

也許她在試探你,你要給她堅決的態度:有乙幹,不是你的錯,我沒有照顧好你,是我的不對。這個時候我離開你,我是禽獸不如。我會照顧你一輩子的。

不管將來多麼危險,我一直會陪著你。

14樓:

尊重她人也是愛。看來她是決定了,那就放手吧。

15樓:清蒸毛毛球

╮(╯▽╰)╭ 別分 陪她過完最好的時光

16樓:靜潭沉璧

愛她就讓她輕鬆點,也許這半年來,她一直在和自己的內心作鬥爭。

她一定非常愛你,所以當初突破了心理障礙答應你,可又因為同樣的原因,心裡又不堪重負。

如你實在離不開她,就想辦法解決她的心理障礙,如以上有些人說的**的好可轉化為病毒攜帶者啦,如有孩子也能通過注射疫苗防止傳染啦,當然不是一定要這樣說,你一定比別人了解她,更知道怎麼安慰她。心裡沒負擔才能跟你快樂相處。

如你心中已經有答案了,只是希望得到一些人的支援,那我相信,大部分人也會支援你的。

畢竟婚姻是一輩子的事,多為以後考慮一些無可厚非,你如最終沒有和她在一起,也沒有任何人能指責你,相反,你是乙個真心對待感情的人,在認真考慮未來。

能做到兩全其美當然很好,如做不到只要問心無愧便行了。

祝你們早日解決問題。

17樓:小狼視角

這個事情,還是自己做主吧

18樓: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祝你們好運!

很糾結,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感覺會傷了她,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誠懇的男孩也尊重自己的內心,這才是正確的選擇。愛情不能勉強,內心新歡的才能持久,這是最彼此雙方的負責,不用自責,長痛不如短痛。

20樓:

不管你怎麼做都會傷到她,但是我覺得這時候和她說清楚,比時間長了再說更好些。

21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為了忘記一段感情而去談一段新的感情這個出發點就是錯的,對於感情要認真 ,既然錯了就改正,不然傷她更深!

22樓:讓世界充滿歡聲笑語

大家都說的對,你就照做吧。反正怎麼樣也是傷害避免不了的。時間越長,傷害越大,你還是盡早提出分手吧。

23樓:

這個女孩是無辜的,建議你珍惜她。

24樓:

感情的事不要勉強,愛就愛,不愛就不愛,不要做自己後悔的事情。這是一輩子的大事,人生短短幾十年,不要勉強自己,也耽誤了別人。

25樓:美味小達人

怎麼說呢?嗯,新的感情總是需要一些交往嗯,你是沒有走出嗯,舊的感情,而想用新的感情來沖淡舊的感情,而你說沒有給他準備禮物的衝動,是因為你在那段感情中對你的前女友還有一些嗯感情或者是美好的記憶,所以你沒有全身心的投入到這段感情中來,而且在你的表述中已經發現你害怕傷害他,而且這個女孩兒感覺很單純,他是第一次談戀愛,所以呢嗯,他可能有些地方不容女的女朋友老練或者是有

26樓:

如果是這樣,就不應該開始。這件事的錯,全在於你。至於怎麼辦,我的建議可能與別人不同,請珍惜當下。

太多人都是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讓無數人後悔莫及。既然上一段感情已經過去,並且擁有了現在的她。那麼就應該高度負責,認真地對待眼前人。

27樓:幻品洛

長痛不如短痛,如果你不能給她真愛,或是你心裡有了別人。寫完繼續下去會更痛苦。但是,如果她為你付出了很多,你是要對她負責任的,乙個男人,要有基本的責任感。

28樓:潘瑗

從這點可以看出你不是乙個渣男,因為渣男的話,他才不會管女朋友會不會傷到呢?所以說,既然不愛了,就可以直接跟他說,希望他可以找到更好的,不要拖在那裡,你如果拖在那裡的話,還會彼此傷害的更深。

29樓:moon小魔女

及時和女孩說,不耽誤她,才能減少對她的傷害,所以趁早說吧。

30樓:善良的於世龍

很糾結,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感覺會傷了她,怎麼辦?既然你想到和女朋友分手,就是已經感情不好,或者什麼原因,你不提出分手,對女朋友反而是一種傷害

31樓:

嗯糾結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感覺會傷了她怎麼辦男人做事要果斷如果你女朋友對你很好的話就不要再傷害她

32樓:雪宇秋

說起來男人都會不自覺的比較一下前任。如果你對他的愛不是那麼投入,那麼跟他說出來就好。如果他要是能夠理解還願意和你在一起,你就好好珍惜,如果他不能夠理解,那麼正好隨著你的心願。

33樓:厚易雲

如果你真的不愛他分手,那就直接可以分手,不要糾結,避免以後也你們也會造成分手,這樣使你的朋女朋友更難以接受,所以說不要三心二意,一愛乙個人那樣,那是更造成不好的後果,不良的現象

34樓:

很糾結,要不要和女朋友分手?感覺會傷了他,怎麼辦?既然已經傷了,就不要說那些冠冕堂皇的話傷了就是傷了,明知道去傷害還要去傷害。

當斷不斷?必留後患,所以說你已經做好了決定就跟他說清楚吧。

35樓:橘子葉

感情是靠你們兩個人來共同維持的,如果說你感覺和他真的沒有共同語言,不能繼續白頭偕老的話,你就和她分手,但是分手盡量減低,最少對他的傷害。

如果你的女朋友糾結要不要跟你分手怎麼辦?

36樓:晚霞夕照

這就要看你的態度了;

1、如果你也想分手,他就好說好散,各自尋找自己的歸宿。

2、如果你仍然熱戀著她,不想分手,那就努力尋找她想和你分手的理由,找到病根後,積極**,爭取達到她的要求。

3、如果她堅決要分,你又特別愛她,那你就忍痛割愛,放手還她自由,只要她幸福,你就心安理得、問心無愧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我 當女朋友在糾結要不要和你分手的時間 就證明 她其實內心深處已經下定決心要和你分手了,,只是因為某乙個點 在糾結在猶豫,此時你只要任何一件事情做得不對 就馬上面臨著被分手,所以做什麼都不管用了,靜靜的等待分手吧。

38樓:

你自己應該會有感覺的,有的糾結是因為害怕,害怕沒有結果卻付出了感情,最後分開會很痛苦,我就是這樣,有的就是真的不愛你,這個你得自己感覺。當初我也一直糾結要不要和現在男友分手,是因為害怕最後又是以前痛苦的結果,但是男友很溫柔,最終下定決心無論什麼結果我都跟著他,現在很幸福啊。感情這東西,還是要靠自己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糾結」,那你一定要問你女朋友分左手還是右手!

如果是真的糾結,不如坐下來好好聊聊!實在不行就分開吧,先分開幾個月不行在徹底分手!

4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不捨得,那麼久爭取一下吧,不要使用那種過激的方式,那種方式只會適得其反,反思一下你們衝突的根本原因,想想到底是你做的不夠好還是她的要求太高,這些都想清楚了在考慮接下來的吧!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的!

41樓:勞尅薩斯

先溝通, 問清楚原因, 如果你喜歡她, 就安撫她, 如果不喜歡就分了吧, 因為她或許是在考驗你是不是愛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女朋友已經不喜歡你了,那就分手吧

43樓:仁者地圖

心存善念。強化自己。

女朋友因為家裡的原因很糾結要不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爭取

44樓:龐大的存在著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不要放棄,女孩子就是女孩子,總會聽父母的,更何況自己又曾經受過傷,可能不敢像上次一樣逆著父母的意思堅持自己的愛情,我曾經也這樣過,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什麼都可以爭取,但回家後家裡的人天天在耳邊說,會讓人改變的,所以你要堅持,不能放棄,至於回她家見她父母的事,你應該爭求她的同意,讓她下定決心和你在一起,一起回去面對她的父母,這樣到時候見到她父母你也不會害怕,有她支援你,有她和你一起堅持,如果未爭得她的同意我勸你不要去,到時候是你孤身上陣面對她父母,一定不會成功的,當時我就是帶著我男朋友回家的,我爹媽也不同意,但是我們堅持了三年,現在一樣修成正果了,關鍵就是要她和你一起堅持才是最重要的

45樓:情和身康

1、最好是弄清楚他媽媽反對你們的原因是什麼,然後看能不能解決,如果不能解決可採取一些策略,讓她父母看到你的能力(或潛力)和對她女兒的好以及對他們二老的孝心。

2、兩個人的感情雖然會受來自親朋好友的影響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們雙方自己的決定。你可以多和女友溝通,看看她為甚麼最近動搖了,她想到了什麼還是你最近做的什麼事情讓他動搖了或讓她誤會你了,雖然你女友嘴上說還是願意和你在一起的,但是她的動搖絕非來全部自她的父母,還是得多在女友身上下功夫,感情需要經營,就看你如何經營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方家庭背景好的,女方父母擔心男方融入不了她家的交際圈子,需要門當戶對的,這其實很有道理,必須尊重,但如果男方也很優秀,那他就沒有適應不了的環境,那女方父母也不用擔心,只是暫時男方條件差些,以後會努力上進趕上來。人不成熟時,選擇物件遵從於內心,成熟時選擇物件要看雙方的條件。所以有時候只能戀愛不能結婚就是這個道理。

如果你們都想好了,決定走到一起,那就努力爭取父母的認可吧!但在將來,也不一定幸福!戀愛中,女人的智商是零,當逐漸從熱戀中走出來時,恢復了理性,會發現問題多多。

這是人生大事,你們多多考慮!

分手後糾結要不要復合,分手後到底要不要和好

親,您好,很高興能您的問題分手後該不該復合你的看你自己的內心,我的建議不要復合了。1。如果是真的想和對方共度一生,願意為這份愛做更多的付出和包容。你真的愛他,沒有他就不行,你喜歡他的一切。願意和他在一起,這種情況你可以復合2。如果你搖擺不定,你不確定自己還能不能相信他,接受他,和他過一輩子,只是單純...

女朋友因為家裡的原因很糾結要不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爭取

如果你喜歡她那就不要放棄,女孩子就是女孩子,總會聽父母的,更何況自己又曾經受過傷,可能不敢像上次一樣逆著父母的意思堅持自己的愛情,我曾經也這樣過,和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什麼都可以爭取,但回家後家裡的人天天在耳邊說,會讓人改變的,所以你要堅持,不能放棄,至於回她家見她父母的事,你應該爭求她的同意,...

糾結於要不要繼續學,糾結於要不要繼續學java

現在的培訓一般都可以在四個月培訓完成,週期倒是不長,不過費用確實高,不過現在很多地方都是先培訓,工作後在交學費的,樓主如果實在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另外,java包括的範圍廣,如果要學習的話,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 java包括的範圍廣,如果要學習的話,一定要堅持,不要半途而廢,學出來工資還是很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