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

2022-07-15 02:25:04 字數 5251 閱讀 6471

1樓:飛龍在天針灸

不推薦任何手術**

都有危險,而且都**

2樓:

最簡單的解釋 就是把你角膜削平 實際上是對角膜進行損傷 而你拉長的眼球還是拉長的

合肥****做近視眼手術好

3樓:茗視光眼科

選擇近視手術醫院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專業的團隊和技術

首先,要考慮該院的級別和性質所屬,應具有乙個在該領域領先的眼視光學專業團隊。應具有眼視光學的全面知識和診治技術,這裡包括診斷技術、驗光技術、手術技術以及對於相關併發症的判斷和**能力。在您的手術前後和手術過程中,您會接觸到許多專業的醫護人員的服務。

術前檢查的專業人員和護理人員的專業素質對於屈光不正患者手術資料的採集和患者需求的理解是至關重要的。完備的專業團隊將確保您有乙個成功而愉快的手術經歷。

手術醫生的專業素質和經驗

手術醫生不僅要有豐富的經驗,而且還應是專門從事眼視光專業的醫生而並非普通的眼科醫生,豐富的經驗可以保證醫生能夠處理複雜病例和解決手術中的突發事件,專業的眼視光醫生可以通過術前檢查結果設計出更適合於患者的個體化切削,而普通的眼科醫生則無法精確分析術前檢查結果。而嚴格的術前檢查、術前設計又是非常必要的;術前檢查是否準確,設計是否合理是手術效果的重要保障。要做到術前檢查準確就必須靠有豐富經驗和專業知識的視光專業醫師來做檢查,檢查時需充分考慮主導眼、遠近屈光度、雙眼視平衡等多方面因素。

經過一系列的準確的術前檢查和個體化的術前設計才能保證手術的安全和效果。

先進的裝置和嚴格的質量把關

您選擇的醫院必須擁有世界上先進的準分子雷射**裝置,以及全套術前檢查裝置。眼睛是珍貴而又精緻的,來不得半點馬虎。嚴格的質量把關是降低手術風險,提高手術效果的重要因素。

4樓:視覺工作站

對於近視眼手術,患者不能只從提高視力上考慮,而匆忙決定手術,應該更多地考慮到自身實際的視力需求。選擇手術不能盲目,應該多比較手術醫院、醫生以及手術裝置等主要因素,選擇在當地手術量比較大,口碑好的專業眼科醫院。

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手術到眼科醫院、屈光專科醫院,近視手術中心醫院,都可以的。

一般雷射類近視手術**在一萬多,晶體植入類**在2-3萬。

可以先諮詢預約,再到院檢查比較節省時間。

6樓:我念你如初

您好,近視眼手術有好多方式,現在比較多的是準分子雷射,飛秒雷射等,建議到正規的眼科醫院檢查後,根據情況,好採取對應的**方式。

7樓:曉人時代

那現在來說雷射手術發展得比較成熟,如果你想做的話,最好還是去一些正規醫院的眼科去諮詢一下

8樓:

對於這個問題,首先還是得看醫院有沒有這方面的專家,像是全飛秒雷射**近視,成功的保證是需要訓練有素、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手術醫生。做近視眼雷射手術建議選擇專業正規的眼科醫院。

9樓:合肥普瑞眼科

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點,對比**優勢,還有就是手術醫生的資質。安全首先是要放在第一位,近視手術不是別人做的好,所有人做了之後都很好,因為畢竟每個人的眼睛條件都是不一樣的。就跟我們的體質似的,同樣重量的兩個人,身體素質肯定是不一樣的。

首先一定要擺正好自己的心態,選擇一家正規醫院做嚴格的全面術前檢查,醫生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詳細說明和制定適合你自己眼睛的手術方案。

10樓:

選醫院可以從醫院規模,裝置、醫生、口碑等去綜合考慮。

11樓:

現在合肥的幾家眼科醫院的儀器都同步的,主要還是看你自己的需求點,對比**優勢,還有就是手術醫生的資質。安全首先是要放在第一位,近視手術不是別人做的好,所有人做了之後都很好,因為畢竟每個人的眼睛條件都是不一樣的。就跟我們的體質似的,同樣重量的兩個人,身體素質肯定是不一樣的。

首先一定要擺正好自己的心態,選擇一家正規醫院做嚴格的全面術前檢查,醫生也會根據你的實際情況去詳細說明和制定適合你自己眼睛的手術方案,能接受你就做,不能接受你就不做,本身就是根據個人意願來決定的。東南集團江蘇的好口碑超過20年了,全國的省會城市基本都有分院或直系院系,合肥也開了一家的,有時間可以去詳細了解下。

12樓:清友靈

科大醫院眼科,沒毛病

13樓:合肥愛爾中心

近視的根本原因是,眼睛的前後軸變長而角膜和晶狀體這套鏡頭的屈光度並沒有隨著變化,所以看見的東西成像到了視網膜前面,導致世界變模糊。而大多數近視都發生於兒童和青少年,二十多歲後,眼軸就不會再變長了。目前來說也沒有更好的方法讓變長的眼軸縮短。

只能通過改變眼睛折射光線的方向。

那麼眼睛裡能改變光線折射角度的部分主要有兩個,1個是晶狀體,2個是角膜。眼部大夫也是從這兩部分下手研究的。在晶狀體前面植入人工鏡片或者乾脆換乙個人工晶狀體的手術開展時間並不長,現在更多的手術要在角膜上做文章。

合肥好多地方這種都還不錯!

14樓:節水終

手術**近視的方法主要有準分子激·光手·術、飛·秒激·光手·術、透明晶體摘·除加人工晶體植·入、有晶體眼人工晶體植·入等。不同的方式適合的人群不同,適合的眼睛情況不同,需要到院·合·肥·愛·爾·眼·科·醫·院·檢·查具體眼睛的情況進行治·療。

15樓:其虹玉

全飛秒,半飛秒,icl幾種方式都可以做,建議選好的醫生操作,避免檢查,術中的一些問題,科 室眼 科能請到 好的醫 生

16樓:採8哥

你好,只要是正規的眼科醫院手術都是比較好的,雷射治近視,後期的保養非常重要,如果保養不好,視力還會急劇下降。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要在視力穩定後做手術,標準是:兩年內視力無變化,青少年完全不適合,做完手術後,一定要24小時不能睜眼。

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

17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是18周歲至55周歲。

手術物件需要具備一定條件。凡18周歲至55周歲,近兩年度數穩定的近視眼50度至1200度、散光600度以下、及遠視600度以下,有強烈的「脫鏡」需求者,均適合**。最終需由術前檢查結果確定最終能否手術。

而眼部患感染性炎症、圓錐角膜、角膜厚度偏薄,青光眼、白內障、視網膜病變等,或有糖尿病、膠原性疾病等全身性疾病的患者不宜此類手術。

18樓:筆中從沫

最佳手術時間分情況決定,下面具體分析:

1、斜視:影響視功能發育,得了斜視疾病的兒童, 大多要接受弱視**。最佳**時間是學齡前5歲左右。

2、眼外傷:以男童居多,男童天性活潑好動,家長對14歲以下男童加強安全教育,受傷後立即到有眼外傷收治能力的醫院就診。

3、視網膜母細胞瘤:性質最嚴重危害性最大的一種眼部惡性腫瘤,其發病年齡大多集中在5歲以下。

4、先天性白內障:影響眼睛視功能的發育,最佳手術時間為出生後3~6個月,越早**越有利於挽救、恢復視功能。做完手術後,大多患兒還需進行弱視**。

5、先天性瞼下垂:多數家長誤認為「做手術只是為了美觀」,常選擇5歲後做手術。實際上,由於上瞼壓迫角膜, 會造成角膜不規則散光, 影響視力發育,且孩子年齡越大,手術中額肌分離越難。

最佳手術時間應是3歲前

19樓:

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是18歲至45歲。

18歲至45歲這個年齡段也是乙個相對概念,需要與自己所從事的「職業」考慮。若從事體育、舞蹈、公關等職業,年齡可放至到45歲甚至50歲;若從事的是伏案工作較多的職業,如公務員、教師、記者等,則考慮45歲以後不要再做手術。因為人在40歲左右眼睛開始「髮花」(即老視),行近視手術後,觀遠處很清晰,但伏案工作時需戴「老花鏡」。

近視手術有禁忌症和***――術前一定要排除眼部疾病,眼壓和淚膜一定要正常;有嚴重糖尿病、全身結締組織疾病、免疫功能異常、疤痕體質及瞳孔直徑過大(暗光下7釐公尺以上)患者慎行該手術。主要的手術併發症有光學切削區偏中心、角膜上皮下霧混濁狀、角膜瓣游離、皺褶及角膜層間上皮植入等。其它還有過矯、欠矯、夜間眩光、單眼複視、最佳矯正視力下降或乾眼症等。

20樓:

近視患者進行雷射手術矯正,年齡18歲以上的患者才可以選擇近視手術,18歲界限也不是絕對的,即成年以後可以進行雷射矯正,低於18歲不能做雷射矯正手術。原因主要考慮到18歲之前的近視患者度數不穩定,像身體發育一樣,整個身體的發育,18歲以後成年基本上定型。近視患者近視度數大部分也是這樣子,等到成年以後18歲度數基本穩定,所以只有在度數穩定以後,才考慮對近視患者實施雷射矯正手術。

但也不是絕對的18歲以上的患者都可以做,有個體差異。如有的患者雖然成年18歲以後,但是度數還沒有穩定,手術之前要對既往度數進行問詢,近三年如果近視度數每年浮動超過25度以上,不建議考慮手術。還有一部分患者是病理性近視,所謂病理性的近視不是到了18歲近視度數就穩定了,而且隨著年齡的增長,可能終生度數都會出現持續增長,每年可能近視度數浮動會超過100度以上。

大部分患者不屬於病理性近視,即大部分近視患者都會到18歲以後度數趨於穩定,所以年齡選擇18歲,但是要因人而異。再者建議如果符合近視手術的條件,條件允許盡量能早做的要早做近視手術,因為這裡面牽涉到老化的問題。老花眼是45-50歲開始出現,假如患者現在18歲符合近視手術的條件,現在進行近視矯正手術,到出現老花45歲的時候有20-30年的時間,假設等到40歲再做近視矯正手術,可能過3-5年需要戴老花鏡了,還是達不到平常不戴眼鏡的目的。

21樓:豆貓咪的喵喵

做近視手術的最佳年齡一般是要18~50歲之間。但是這個年齡段也只是乙個相對的大概的概念,接受雷射近視手術最好的年齡段,要根據患者所從事的職業來考慮。

從事舞蹈、公關、體育等不需要長期近距離用眼等職業,接受手術年齡段最好在18歲到50歲之間。從事伏案工作較多的職業,如大學生、教師、記者、公務員等,建議18到35周歲之間接受手術。因為人在40歲左右眼睛開始「髮花」(即老視),行近視手術後,觀遠處很清晰,但伏案工作時需戴「老花鏡」。

專家認為,18周歲以下的青少年不適合做近視手術,因為他們正處於生長發育階段,仍然會存在眼軸變長的情況。此類近視者如果在眼睛的屈光度數還未完全穩定時盲目接受近視雷射**近視眼手術的話,術後再長近視的可能性較大,不能進行手術。而是通過服用藥物**,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包,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會降低,視力會提公升。

22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最佳的年齡範圍在18-45歲,有特殊需求,如17歲近視眼參軍的也可以做近視眼手術。

近視眼手術,關於近視眼手術

近視眼的手術要求患者年滿18歲,而且視力穩定在1 2年。近視是最常見的眼病之一。近視通常在學生時代開始形成,因為眼睛伴隨青春期持續發育,所以會一直發展至20歲左右。然而,近視也會因為成年人用眼過度 諸如持續在電腦前工作 或者其他疾病的影響 例如糖尿病 而不斷加深,不論嚴重程度如何,近視都會嚴重影響我...

關於近視眼手術的問題,近視眼手術利與弊

當然要麻醉,具體方式這不是你要關心的問題,告訴你一些實用的吧。雙眼近視580 在一般切情況下是可以做的,這要看你角膜的厚度,檢查一下就知道了,而且也可以術後的效果。型別當然有區別,大概有。六 七種,但是一般的就可以滿足要求。手術後。一 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了,根據個體差異,完全恢復大概需要乙個月到半年...

近視眼雷射手術 5,近視眼雷射手術

近視眼雷射手術 我是09年12月在湘雅附三做的近視手術,供你參考,並非廣告 本人36,戴眼鏡史24年。術前左眼700度帶100散光,右眼650帶100散光。12月24日做檢查,繳檢查費140,可行。復交手術費日手術,時長約10分鐘,苦。戴墨鏡回家第二天來復查,左眼,右眼,醫生說手術成功。乙個月後復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