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讀醫多少錢,美國大學醫學本科學費一年多少錢

2023-05-15 23:45:03 字數 2860 閱讀 8033

1樓:芥末留學

美國醫學院沒有本科起點,必須先讀乙個其他專業的四年本科。

因為醫學院相當難進,作為國際學生,如果沒有在top30的大學學習的話,將來進醫學院的可能就非常的小。

然後,他需要在四年大學期間維持乙個非常非常優秀的成績,並且要積極參加各種社會活動,考mcat,才有機會申請醫學院。

而美國大部分醫學院都不接受國際學生,170多所醫學院只有不到一半曾經接收過國際學生,還不一定繼續接收。

美國學生申請醫學院都是超級的難,作為國際學生,競爭之激烈就更是沒有辦法想象。

就算你的孩子衝到了最後一關(其實也不是最後一關),美國醫學院對國際學生不提供任何財務上支援,沒有獎學金,助學金等等。有的學院甚至會要求一次性提供四年的費用,20幾萬美金。

等到孩子千辛萬苦的真的讀完了,他會面對另乙個真正的難關:

考醫生需要先做幾年的住院醫,而做住院醫是要有醫院接收的。

而沒有綠卡的國際學生,被醫院接收的機會要少的多的多。

如果在一定的時間內找不到接收單位,那就只能回國,那就前功盡棄了。

最後,直接一下您的問題,「在美國讀醫學院到底要多少錢『?

四年本科+四年醫學院大約需要40-50萬美金。有文都國際教育問您,希望能夠幫助到您,望。

2樓:托普仕留學

美國留學費用相比其他國家都貴,美國大學分公立大學與私立大學,公立大學學費相對比較便宜,平均在28000美元/年,學費相對會貴一點,平均在45000美元/年,越好的私立大學會越貴。中介費又跟機構的性質有關係,一般中低端留學機構中介費在2-5萬,高階留學機構大約7萬-15萬吧。

美國大學醫學本科學費一年多少錢

3樓:網友

美國醫學院學費top10:

1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 $52,100

2 stanford university 史丹福大學 $48,999

3 johns hopkins university 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45,750

4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san francisco 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 $32,106(州內); 44,351(州外)

4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perelman) 賓夕法尼亞大學 $48,738

6 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 $54,050

7 yale university 耶魯大學 $51,480

8 columbia university 哥倫比亞大學 $51,484

8 duke university 杜克大學 $49,940

10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華盛頓大學(西雅圖) $29,958(州內); 58,947(州外)

關於去美國讀醫的問題

4樓:啟德美國黃曉鈞

一、本科專業:如果你想去美國讀醫學,那你需要先讀乙個本科,專業不限,一般是「生物、生化」。選修的課程建議是:

1)數學類:微積分,統計學;

2)化學類:大學化學及實驗,有機化學及實驗;

3)生物類:大學生物及實驗;

4)物理類:大學物理及實驗;

5)人文社科類:英語,歷史,文學著作,外語,哲學,藝術,社會學,經濟學,政治學,人類學,心理學。

二、學校&gpa要求:醫學院的選拔非常嚴苛,大學gpa(即所有大學課程成績分數的平均點)總分一般情況下不得低於,越優秀的本科對申請越有利。

三、mcat(醫學院入學考試)成績,至少在30分以上。mcat考試,是進入醫學院的入門考試,是美國醫學院協會提供的在計算機上進行的考試。此考試是標準化的多選題考試,專門設計測試考生的解決問題的能力,應急思維,寫作技巧,科學知識,及學醫的原則等。

考試分為文學,物理學(包括無機化學),生物學(包括有機化學)三個部分,每一部分滿分15分。考試內容還包括有兩個命題的寫作,並以另一方法記分,最低為j,最高為t,由兩位不同考官給分。最後得分的格式是「數字+字母」,比如,四門考試的最高分是45t。

據稱,mcat是比gre,gmat等難度更大的考試。其考試試題量很大,有時一道題目幾個版面,有意測試考生的快速閱讀和理解能力。考試內容涉及許多鮮為人知學科領域,且十分深奧晦澀。

mcat考試得滿分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一般而言,mcat總分為30p者可進一般醫學院,32p可進重點醫學院,35p以上可進象哈佛大學醫學院那樣的頂級醫學院。mcat分數越高,錄取的希望越大。

值得指出的是,考生在準備mcat時,對文學,物理學,生物學三個部分不能厚此薄彼,必須齊頭並進。

四、擁有相關的實驗背景和義工經歷:申請者必須有相關的科學實驗經歷和在醫院做義工的經歷。醫學院的錄取考核官認為,乙個大學生在學醫之前應當有在醫院工作的經驗,而不是對醫院工作一無所知。

義工的時間一般需要400-500小時。時間太短的醫院義工時間將會影響學生的入學競爭力。

5樓:

美國醫學院對申請人的第乙個本科專業沒有任何限制(實際上還大力鼓勵來自不同專業背景的申請人),但是不管什麼專業,在申請醫學院以前你都必須完成: 生物,無機化學,有機化學,物理,英語文學,和一門其他humanity的大學一年級水平的課程,有些醫學院還要求完成一年級的心理學和二年級生物化學課程。醫學院的入學競爭處於白熱化狀態,不是各個方面都優秀的大學生基本沒有希望。

美國對醫生這個職業要求極高,要求醫學院申請人聰明,成熟,有社會責任感,有同情心,社交能力強,以幫助人為樂。

讀本科的學校好壞對申請好的醫學院有一定的影響,因為美國的大學太多,好大學和差大學之間的質量差別極大。比如哈佛大學醫學院就明確提出申請人的第乙個本科學校必須是好大學。

6樓:虹潮國際留學

國際學生必須本專業(醫學)才能申請留學。

美國讀計算機碩士需要多少錢,美國博士是幾年制的?計算機專業的需要讀幾年?

一 美國博士讀幾年要根據專業和學校,各個專業和學校的規定不一樣。二 美國讀計算機博士一般需要在3年到5年之間。三 美國博士申請要求 成績要求 1 gre gr e成績對於博士申請是十分重要的,同時也是判斷是否發放獎學金的一個標準。2 gmat gmat考試覆蓋了所有商學專業內容,如管理工程 工商管理...

申請美國本科留學,需要花掉多少錢

美國本科的話一般費用是分學校的,學校不一樣,其所需要的學費也不一樣,一般私立大學的學費比較貴,如哈佛 耶魯 南加利福尼亞大學等,目前一年的學費在4 5萬美元左右 公立大學,如加利福尼亞伯克利分校 維吉尼亞 密西根大學等目前一年的學費為萬美元。在外留學除了學費之外,當然還有伙食費 租房費等。伙食費,平...

美國亞利桑那大學學費多少錢,美國亞利桑那大學本科學費多少

美國 30萬人民幣左右 年 社群大學和州立大學略低 英國 25萬人民幣左右 年 理工科和頂級名校的學費略貴 澳大利亞 25 30萬人民幣 年 名校熱門專業學費略貴 加拿大 20 25萬人民幣 年 頂尖名校理工科學費略貴 歐洲諸國 10 20萬人民幣 年 法德意西等公立大學免學費國家總費用較低 日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