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手術值得嗎

2021-06-26 22:49:59 字數 1745 閱讀 4047

1樓:檀以彤

如果患有真性近視,並且度數很高,已經影響正常工作學習了,可以考慮做近視眼手術,如果是度數不高,不建議做手術,可以配合適度數的眼鏡,從而矯正近視的作用,近視眼手術雖然見效快,但是也有後遺症,做完手術幾年後有可能又會**近視。

2樓:奇怪有夢

近視眼的度數太高,已經影響了生活,**高度近視眼手術是唯一的途徑,也是必選的道路,為了眼睛能看清一切,手術**近視眼是值得的。

3樓:

值得,我兒子就是近視做了手術的,術後一個月佩戴遮陽鏡,儘量不要看太強的光,後面只要你不要放肆的過度用眼,是沒有問題的,反正什麼事情也可能都有另外,所以還是看個人

4樓:明天你真好嗎

最好建議你如果不是近視度太高就不要做手術,因為風險高,做不好還會有後遺症,多多考慮

5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的手術**目前在臨床已經開展的越來越多,這種手術屬於一種正規的手術,所以手術還是比較靠譜的。目前常用的手術方式有很多種,包括準分子鐳射手術、飛秒鐳射手術、眼內屈光手術等,效果比較肯定,能夠有效地提高矯正視力,從而達到摘掉眼鏡的目的。手術的切口很小,通常是在鐳射引導下,所以切口非常的精準,手術以後的視覺質量也比較好。

所以如果眼睛存在近視,可以考慮手術**。不過在準備手術以前一定要先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相關的檢查,在排除手術的禁忌症以後才可以行手術**。一般要求年齡18週歲以上,近視的度數穩定2年才可以。

6樓:

如果你不是高度近視眼的話不做手術也可以想做手術有什麼不值得的

7樓:好夢成真好人好夢

這個沒有什麼值得不值得的。如果不是高度近視,本人不建議手術**。萬一出現意外,後悔莫及。

8樓:保定愛爾眼科

近視眼手術後的遠期效果較好,但在術中以及術後可能會發生感染。近視眼手術後遺症主要是由於感染引起,可能會導致患者眼球失明。目前,專業的醫療機構在進行近視眼類準分子手術時,一般都會嚴格把控消毒隔離等方面,儘量避免患者出現感染,進而引發手術後遺症。

因此,近視眼手術的感染以及後遺症機率較低,其手術成功率較高。

9樓:頾衋丯県

眼科醫生為什麼不做近視手術??!!!!

10樓:茗視光郭助理

首選,是否值得,這個是主觀標準,這個問題可能只有您自己才能回答

作為行業人員,能給您傳達的資訊只能是手術本身的資訊

從您的度數和年齡來說是非常適合考慮這個手術的,具體的需要結合您綜合檢查資料來確定

手術本身都是存在適應症適合人群的,需要通過綜合的術前檢查:屈光度數、視力情況(裸眼視力矯、矯正視力等)、眼壓、角膜具體情況(厚度、曲率、前後表面形態等)、眼底(小瞳眼底、散瞳眼底)等四十多項的資料綜合確定是否適合做,更適合哪種術式,甚至您術後能達到什麼視力矯正效果都可以提前確定的,如果有資料不合格,醫生會告知什麼原因不能做,眼睛的現狀等情況

您的專業方面,目前很多的體育專業的,專業運動員,參軍,考軍警校的,很多都做過這個手術的,****部門也是有明文規定允許軍人可以通過這個手術來矯正視力的。我相信參軍入伍的運動訓練強度應該不亞於您專業的訓練強度的,所以,不用擔心這個手術會影響到您的專業訓練

鑑於您的專業相對特殊,如果綜合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以優先考慮全飛秒或者是全鐳射手術,術後角膜生物力學更穩定,整體效果、安全性更好。

建議您可以到專業眼科醫院做綜合瞭解,也可以先做個檢查,有具體資料,醫生也好給出專業分析和建議

近視眼手術,關於近視眼手術

近視眼的手術要求患者年滿18歲,而且視力穩定在1 2年。近視是最常見的眼病之一。近視通常在學生時代開始形成,因為眼睛伴隨青春期持續發育,所以會一直發展至20歲左右。然而,近視也會因為成年人用眼過度 諸如持續在電腦前工作 或者其他疾病的影響 例如糖尿病 而不斷加深,不論嚴重程度如何,近視都會嚴重影響我...

近視眼手術,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

不推薦任何手術 都有危險,而且都 最簡單的解釋 就是把你角膜削平 實際上是對角膜進行損傷 而你拉長的眼球還是拉長的 合肥 做近視眼手術好 選擇近視手術醫院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專業的團隊和技術 首先,要考慮該院的級別和性質所屬,應具有乙個在該領域領先的眼視光學專業團隊。應具有眼視光學的全面知識和診治...

關於近視眼手術的問題,近視眼手術利與弊

當然要麻醉,具體方式這不是你要關心的問題,告訴你一些實用的吧。雙眼近視580 在一般切情況下是可以做的,這要看你角膜的厚度,檢查一下就知道了,而且也可以術後的效果。型別當然有區別,大概有。六 七種,但是一般的就可以滿足要求。手術後。一 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了,根據個體差異,完全恢復大概需要乙個月到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