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做過近視眼手術的人,近視眼手術多少錢 有做過的人說說嗎

2022-01-15 04:39:22 字數 4596 閱讀 420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哥做了好幾年了,到現在沒發現什麼後遺症!

一般能恢復到1.0左右.有幾千元吧.我哥是乙個月恢復期!頭一週遮著,不讓見光的!

近視眼手術多少錢?有做過的人說說嗎

2樓:

手術**是根據不同的手術方式來決定的。個人適合什麼樣的手術需要先到專業醫院/門診去做檢查,醫生會根據檢查結果結合個人先天眼部條件,制定適合的近視矯正方案!

3樓:瑞吖

每個人的眼睛狀況不一樣,所以具體的你還是要去問近視眼醫生檢查了才會知道。

4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5樓:雲運棟

我在寧波太學眼科做過的,收費也還行,不到兩萬,做的專案是精雕七次元個性化微飛秒

有人做過近視手術嗎?感覺如何

6樓:魚勾魚線

現在雷射手術**近視已經非常成熟了,並且現在這個手術方式沒有什麼痛苦,往往做手術的時候也沒有疼痛的感覺,所以說這個不用擔心,手術之前一定要去醫院完善一些相關的檢查,評估一下手術的安全性。

7樓:我是趙小刀

做完近視手術會有眩光嗎?

8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目前近視雷射手術技術現在已經很成熟了,在90年代引入我國前,已經在全球範圍發展到極高的水平,截止到目前為止,全世界已經有超過兩千多萬人曾做過近視手術,有資料統計,現在每年仍有超過60萬人選擇通過近視手術,恢復清晰視力。

那些做過近視手術的人會後悔嗎?

9樓:

為什麼做近視手術後悔死了

1、表皮癒合不良

做完近視眼手術之後可能會出現表皮癒合不良的情況,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通過人工淚水來幫助復原。

2、手術矯正不良

很多人在做完近視眼手術之後視力仍然無法完全恢復,這主要是因為矯正不良而引起的。對於這種情況的發生,需要進行再次手術後或佩戴眼鏡才能得到最佳視力,所以很多近視眼患者在做完近視眼手術之後都會感到非常後悔。

3、感染

不少患者在做完近視眼手術之後會出現感染的情況,這種情況的發生與沒有做好護理工作以及病菌感染有很大的關係,如果能做到早期發現,可以通過藥物來進行控制。

4、罹患乾眼症

在做完近視眼手術之後,部分患者會出現乾眼症的情況,這種症狀的發生會使患者出現淚水分泌減少的情況,而此時只能通過人工淚水**的方式來進行改善,所以這種情況的發生也會讓很多患者後悔進行近視眼手術。

10樓:

都是後悔沒有早點做!

11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完近視手術後一開始還不錯,後來就出現了散光,狀況不怎麼好

13樓:

其實這個近視手術的話其實是個小手術,做完了之後的確挺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做過近視眼手術的人,如果沒有併發症和後遺症,當然就不會後悔了。

現在全國有多少人做近視眼手術?做完近視眼手術多久能上班?

15樓:

術後第二天就可以正常用眼,但是術後要注意:

1.術後乙個月內避免髒水、浴液、洗髮水等進入眼睛,半年之內不宜游泳;

2.術後乙個月內盡量少看電視、電腦、書報等,三個月內注意眼睛多休息避免太疲勞,多進行看遠的活動,更有益於視力的恢復;

3.術後注意眼部不可受外傷及碰撞,三個月內不要進行重體力的勞動,不可參加拳擊、足球、籃球、羽毛球、騎電單車等有可能對眼睛產生危險的活動;

4.術後乙個月內飲食盡量清淡、營養、全面,不接觸菸酒,有充足的睡眠利於眼睛更好的恢復;

5.術後第一天、術後第七天、乙個月、三個月、半年、一年定期複查,複查時請攜帶複診卡、病歷,在眼藥水沒用完之前,每次複查也請帶上全部的眼藥水;

6.點眼藥水之前,洗淨雙手,指甲不可過長,坐下或平躺,坐下時頭後仰,用左手食指將眼睛的下眼皮向下拉開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目前有十幾萬人左右。可能會更多。

手術後一般的工作,3天後就可以。

17樓:武漢愛爾眼科

目前**近視的手術主要有兩種:一種是角膜屈光手術,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近視雷射手術;**四五千到一兩萬不等,另一種是晶狀體屈光手術,包括有晶狀體眼後房型人工晶體植入手術(即icl植入術)和透明晶狀體置換手術**一般是三萬多。

只有通過術前檢查了才知道你能選擇哪幾種手術方式。只有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並不是越貴越好。

18樓:新方法蒲貝

有多少人做,應該是沒有統計的,但是應該是不少的。

近視手術後一週內是視力恢復的關鍵期,一到三個月是視力穩定期。如果有條件還是盡量多休息,用眼時間要合理,用眼一小時休息十分鐘左右。

近視手術雖然已經發展了二十年了,但畢竟是眼睛的手術,這類手術因為每個人一生只能做一次,因而有著嚴格的術前檢查和術後恢復,這兩者都很重要。因而一定要重視,否則術後恢復不好會影響終身。

如果不想以後手術,建議18歲之前,也就是視力發育期的時候,就及時服用藥物治i療,建議服用樂睛視力營養素,每天兩次,每次一包,溫水沖服,堅持服用一段時間,近視度數就會逐漸降低了,也就避免了成年以後再手術的困擾。

19樓:採8哥

飛秒雷射手術可能幾天就可以恢復,術後數小時內請閉眼休息,大多數的患者做完近視手術後的兩到三天內就可以開車,近視手術後的第一天可以恢復正常生活。術後注意用眼

20樓:保定愛爾

近視眼雷射手術是角膜屈光手術,18歲成年以後近視度數趨於穩定狀態。若不想佩戴角膜接觸鏡或框架鏡矯正,可以考慮進行雷射手術,通過切削部分角膜組織來改變角膜表面的形態,矯正眼的屈光狀態。目前角膜屈光手術應用於臨床的手術方式可分為全飛秒、半飛秒及準分子雷射手術。

只要術前檢查完全正常,且沒有明顯的手術禁忌症如圓錐角膜、青光眼、虹膜睫狀體炎及嚴重的乾眼,一定的度數範圍內都可以考慮手術矯正。隨手術技術的進步對角膜的創傷也越來越小,像全飛秒手術切口非常小甚至只有2mm ,保持良好的角膜結構炎症性,術後恢復快、無疼痛、乾眼等不適發生。而且術後第二天就可達到正常的視力,只需要休息3-4天就可以正常生活,但要避免壓迫眼球及重體力運動,所以近視雷射手術恢復需要一週左右。

21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近視眼手術後不建議過量使用電子裝置,特別是近距離手機、電腦的使用。通常手術後1個月儘量減少用眼,使眼部的組織和環境的能得以恢復。1週內更要減少用眼,並且眼睛不能進水,避免恢復不好或者發生感染。

如果是表層手術,恢復時間可能較長,前3天可能睜眼都會吃力,需要連續用藥2-3個月,3個月內都儘量減少用眼,從而使眼表環境的恢復正常。半飛秒和全飛秒相對會快,1個月後就可以正常用眼,每月複查1次,觀察角膜和屈光變化。如果沒問題,3個月後就可以恢復完全正常用眼、正常運動。

你做過近視眼手術沒有,

22樓:吳詩妍好

我以前想去做的呀,後來到我們市裡面醫院,說檢查費是免費的,但是呢,他幫我檢查了,花了500塊錢呢,500塊錢,可是說我不適合做眼睫毛眼角膜比較薄,哎,我的錢呀

23樓:武漢佰視佳眼科

飛秒雷射手術是現在主流的近視手術,它最大的優勢就是手術全程無刀,手術時間短,術後恢復快,用藥少,術後視覺質量也更高,尤其適用於在短時間內,想要恢復高畫質視力的近視朋友,比如準大學生、入伍青年、公務員、白領等。

做過近視眼手術的10年以上的人現在怎麼樣了?

24樓:汝音惲欣欣

近視雷射手術技術現在已經很成熟了,在90年代引入我國前,已經在全球範圍發展到極高的水平,截止到目前為止,全世界已經有超過兩千多萬人曾做過近視手術,有資料統計,現在每年仍有超過60萬人選擇通過近視手術,恢復清晰視力。

25樓:

做過的都在**做:哪近哪做,我幸運呀,我在市里,3甲醫院大把,隨便找一家做的

你們現在有沒有不適啊:沒有呀,感覺和6歲沒讀書一樣要怎麼保護,維護啊:手術手冊有說明,要做這個手術,就一定會發手冊給你**呢:

2000元到3000元,應屆高考生可免200元,各地**不同

26樓:寶毅登潔玉

我是11年10月份,在我們小縣城做的近視眼雷射手術。到現在,這不是有9年了吧,視力還是1.5左右。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我只能給你這9年做為參考

近視眼手術,關於近視眼手術

近視眼的手術要求患者年滿18歲,而且視力穩定在1 2年。近視是最常見的眼病之一。近視通常在學生時代開始形成,因為眼睛伴隨青春期持續發育,所以會一直發展至20歲左右。然而,近視也會因為成年人用眼過度 諸如持續在電腦前工作 或者其他疾病的影響 例如糖尿病 而不斷加深,不論嚴重程度如何,近視都會嚴重影響我...

做過近視眼手術後可以報考警校嗎,近視眼可以考警校嗎

可以,但根據相關政策的規定,對參考者的視力要求還是比較嚴格的。近視眼如果當警察的話會受到限制。近視患者考警察前即使選擇做近視眼手術,也得保留充分的手術時間和術後保養的時間,畢竟招警考試除了體檢,還有體能測試,進入警隊以後還需要做大量的體力訓練。為了順利通過視力體檢,讓視力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近視需求...

近視眼手術,近視眼手術的最佳年齡?

不推薦任何手術 都有危險,而且都 最簡單的解釋 就是把你角膜削平 實際上是對角膜進行損傷 而你拉長的眼球還是拉長的 合肥 做近視眼手術好 選擇近視手術醫院應從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專業的團隊和技術 首先,要考慮該院的級別和性質所屬,應具有乙個在該領域領先的眼視光學專業團隊。應具有眼視光學的全面知識和診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