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母親後,讓你最痛苦的是什麼?

2023-05-15 23:05:03 字數 1753 閱讀 3615

1樓:尹朶月

最痛苦的就是沒日沒夜的看著孩子,他玩兒的時候自己就不能休息,也不能做別的事情,這是非常痛苦的。

2樓:芹娟視

成為母親之後,最痛苦的就是不僅要工作,還要照顧孩子。而且孩子的吵鬧不聽話會很心煩。還要考慮孩子未來的教育。這些讓我感覺很痛苦。

3樓:網友

成為母親後讓自己最痛苦的就是自己孩子的叛逆。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自己沒辦法教育好他,而且他還和自己頂撞會很痛苦。

4樓:筱磊

成為母親後,讓我最痛苦的就是每天自己獨自看孩子,收拾家務,還得做飯,感覺身心特別的疲憊,這讓我覺得特別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讓我痛苦的事,自己對孩子的愛,孩子卻不知道,他總是把自己的愛當成理所應當的,不懂得回報,作為母親,心裡很難過。

6樓:尹朶月

成為母親後,最讓我痛苦的就是,餵奶,真的很痛,即是很痛也要忍著痛給孩子餵奶。

7樓:王倩

為母親後讓我最痛苦的事怕自己對孩子照顧不好,畢竟初為人母,經驗什麼都怕不豐富,怕孩子吃不好,睡不好不能給她最好的關愛。

母親有哪些讓你覺得「心疼」的時刻?

8樓:吃虧是福

我世上母愛是最偉大的偉大最世界上母愛是最偉大的,它能把一切都給予孩子,說說母親心疼的事情,有很多,比如說最簡單的吧,家裡吃什麼好東西,做好吃的時候母親都最後乙個上桌子,他都捨不得吃一口好的,從六一我們吃,所以母親做的某些事情值得你心疼的,但是嗯,五六十年代的人那錢上有老下有小,母親更吃不著什麼,上面有公婆,下邊還有自己的孩子,所以母親做任何事情得心疼任何東西都捨不得往嘴放,看都是幹活都乾到前面做飯都首先先做到前頭吃的,後頭多會兒都涼了?我世上母愛是偉大的。

9樓:帳號已登出

當然很很多,如果你是個不孝子,就沒有覺的有什麼心疼的,你若是個孝子,在母親痛苦時,在母親勞累時,甚至在忙活做飯時,都會心疼母親的。

10樓:網友

記憶猶新。母親工作的地方離家很遠,每天騎自行車上班。約40分鐘騎車。

有一年冬天下大雪。下班時地面是冰雪路面。別說騎車了,推車走都摔倒。

我等母親大家時比平常晚了兩個多小時。母親是把鞋底綁的繩子一步步走回的。多麼的不容易啊。

我親愛的您。

11樓:橙子的遊戲屋

厄母親有哪些讓自己心疼的時刻,我記得小的時候家裡條件不怎麼好吧,母親總是把好吃的呀或者是嗯給自己吃,然後他自己捨不得吃,其實很多父母都這樣為了孩子無私奉獻對吧,所以說等他們老了咱們也要好好照顧他們,就像小時候他們照照顧我們一樣。

12樓:戶康德

母親身體不好時,勞累時,還有衰老時就覺得很讓人心疼。

13樓:彼岸黎花

母親有哪些讓你覺得心疼的時刻比如母親年齡大了,突然摔倒了好像。好心疼他,趕緊把她扶起來。

14樓:由迎壘

附近有哪些讓你覺得心疼的時刻,我的母親年紀越來越大了,你做什麼事情都力不從心了,所以非常的辛苦,我覺得很心疼的。

15樓:江湖網路哦

母親把開水倒進水壺的時候。

當了媽媽後才發現什麼叫做痛並快樂著

16樓:蘋果

是啊,這種感覺也許只有當了媽媽才能體會的。

什麼讓人最傷心最痛苦,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什麼事情會讓人傷心欲絕?

失去自己心裡最重要的人或東西,莫過於此 最痛苦的是 自己失去最在乎的 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什麼事情會讓人傷心欲絕?最痛苦的事無非是自己最在意的事 所謂希望越大 失望越大 會讓人傷心欲絕的事也是自己最在意的人或者事令你失望 人生最痛苦的,人死了,錢沒花完。最傷心欲絕的。人還在,錢沒了。採納哦 人生最痛...

人生最痛苦的是什麼 ?

人生最痛苦的是人死了錢沒花完,人生最最最痛苦的是人活著錢沒了哦。人生本身就是一件痛苦的事,最痛苦的事是不知道痛苦是什麼。凡事不管你感覺好或不好,痛苦都是會隨時存在的,人生就是痛苦的承受載體。人生下來就注定是苦的,而自己不覺得苦,還在追求種種所謂的快樂 幸福,到頭來痛苦隨之而到,就會有百般抱怨 嫉妒 ...

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呢,你經歷過最痛苦的事是什麼?

對於女人來說最痛苦的就是生孩子這件事情了,生孩子就是10級的疼痛,撕心裂肺的感覺,特別從子宮收縮到胎兒分娩的過程。雖然生孩子很痛苦,但是做乙個母親確是很快樂的一件事情。願每天給您帶來歡樂。我經歷過最痛苦的事就是想念乙個已經不在世上的人。多年過去了,每每想起已過世的親人,我還是很悲傷。這種痛卻無法對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