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被人情事故坑騙過?

2023-05-15 23:00:03 字數 924 閱讀 6014

1樓:筱磊

當然是有的,要知道現在很多人他們騙的就是自己認識的人,因為和自己認識的人比較相信自己,這樣的話,他們騙起來也更加方便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有呀,而且就是讓人特別的尷尬,你覺得對方不可能這樣做,但他真的就那樣做了,然後你就覺得難以置信,為了這麼點事,至於嗎。

3樓:影子

只要我們還活在這個世界上,就不會停止與人的協作、交流、打交道,就不得不面對人情世故,所以,人情世故這種東西,是避不開的。日常工作中,好像很多時候除了能力之外都被冠以情商的頭銜,甚至,情商的高低大於工作能力的作用,美其名曰擁有處理好人際關係的高情商。

4樓:bd小葵

正如魯迅先生所說,人世間真是難處的地方,說乙個人不通世故,固然不是好話,但說他深於世故也不是好話,人情世故最難處,即使被人坑騙過也是能讓你吸取教訓的。

5樓:銘刻

之前有遇到過一些相關的事情,其實本來那些事情我自己是不用管的,但是因為當時有一些人情世故上的關係,所以,就選擇去相信,但是後來卻發現很不靠譜。

6樓:柔美且柔潤的彩旗

咱只要活著,其實都是會遇到一些很奇葩,然後又特別沒有責任心的一些人吧,比如說是對方結婚,你給了他多少錢,但是你結婚的時候,對方就會把那個錢減半。

7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歷吧,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自己的朋友結婚要隨份子錢嘛,考慮到我們從小在乙個村里長大,然後就隨禮一千。之後到我了,他卻只上了400。

8樓:名

有乙個親戚家最近生孩子,發來喜帖,邀請赴宴。這條訊息卻在家族群裡炸開了鍋,姑姑,叔叔們紛紛聲討,表示不滿,說這是無理取鬧。話說添人進口這等喜事,作為親戚應該到場賀喜,為何遭到眾人的不滿?

定期存款有沒有可能被人盜取,定期存款有沒有可能被人盜取

你好!這種情況下定期存款是不會丟失的。請妥善保管好個身份資訊和銀行賬戶資訊。如果密碼簡單是按生日什麼之類取的就有可能 每到日期之前是一定不會被盜取的 現在 什麼都有啊啊啊啊 用存摺存款定期或活期,在網上會不會被別人盜取呢?如果你的個人資訊被盜,那就有可能,如果愛護的好,就沒有問題,最重要的是保密。不...

如何判斷家中的網路有沒有被人盜用

你用瀏覽器開啟。1 填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這個路由器說明書上有 除非你改過 看看下面dhcp那裡已經連線的電腦有哪些就知道有沒有被盜用了 解決的辦法是在路由器上給網路加wpa加密。當你覺得慢的時候你可以進路由器的無線引數 主機狀態,就可以看到裡面有多少臺機子用你的無線路由器上網,不是你的mac位址的就...

你有沒有小心翼翼地喜歡過人,你有沒有小心翼翼地喜歡過乙個人

有過,就是那種含嘴裡怕化了,捧手機怕摔了,就算牢牢擱在心裡,也怕突然哪天一不留神就忘了的小心翼翼。是不是真的喜歡乙個人,就會變的小心翼翼?是的 你喜歡他 就會在乎他的感受 可是有時候你這樣反而會得到相反的效果 因為你的過於小心翼翼會讓他覺得處處受到限制 這完全是心理問題,因為你喜歡她所以你就會在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