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友的母親去世,我該給多少錢合適呢?

2023-05-15 23:05:04 字數 3286 閱讀 2215

1樓:福到

你男友母親去世,該給多少錢建議你和男友商量,他會根據他們當地風俗習慣告訴你的,吧。

2樓:帳號已登出

我認為如果是自己男朋友去世的話,那麼你應該給500塊錢左右就可以了。因為畢竟你們兩個也沒有成家,而且只是男朋友關係正常的,給200就夠了,但是因為你們處物件給500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的母親去世了,要個錢的話,一般情況下應該根據你們平時的往來情況進行參考。如果讓我說的話大概是2000元左右差不多的。如果你收入沒有那麼高的話,也可以少給一些。

4樓:用心幫助他人

這個沒有規定,要看自己的經濟實力,如果很富有就多給點,如果自己都沒有,可以少給點,在此事上男友及其家人是不會計較的。

5樓:厹憐煙

你男友的母親去世了,給錢多少都無所謂,關鍵是你要去陪伴他。在他這一段最情趣低落的情況下呢,你要好好的撫慰他。安撫他。

他的母親去世了,對他來說是很大的打擊,乙個人沒有媽媽了,他心裡頭是非常悲傷的。所以有時間的話,你就去多陪陪他,這比給他多少錢都有用。

6樓:網友

如果是男朋友的母親去世了,我覺得應該給1000塊錢是比較合適的,給的太多了,那我覺得也是沒有必要的。

7樓:劇菁英

既然是你自己的男朋友,母親去世了,那麼你不應該給錢的。這種事情是沒有必要給錢的,因為他是你未來的婆婆。

8樓:fvs之驕子

既然是你的男朋友,我覺得你不用給錢,因為你將來也是這個家的乙份,所以你只需要陪著你的男朋友就行了,她現在需要的是陪伴,不是錢。

9樓:slz願得一人心

你的男友的母親去世,相當於未來老婆婆,你可以比照同樣輩分的,同樣遠近關係的,還有,和當地隨份子的**以及你的經濟狀況來決定。

10樓:牛錦文

對於男朋友的母親去世了,我覺得怎麼你也得拿500塊錢呢,畢竟你倆已經確立了關係,也算是一家人,所以拿的少也拿不出手拿500塊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種人情往來,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承受能力和當地的水準送一些,可以和男友或者家人商量一下。

12樓:來自菜溪巖利落的火龍果

這種情況下你不需要給多少錢你需要的是默默的在你男友身邊為他分擔一些人情世故,幫他處理一些他沒有考慮周全的事情安慰那個大男孩的心就好。

13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你們還沒有結婚,所以你可以不用給錢,只需要默默地陪著他,幫他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就可以了。

14樓:問啦你

問問你男朋友,也要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看待,一般來說200或者500都可以,但如果經濟能力比較強的話,就可以上千了。如果一般的話,就幾百就可以了。自我意見,參考參考。

15樓:山高君為峰

你跟男友是戀關係,這種關係比好友關係還要緊密,他母親過世,你隨禮多少?

可按參照當地好友的隨禮數額,如果你的經濟條件許可,再造當往上加一點亦可。

隨禮不在於多少,心意到了即可!

16樓:義笑卉

我的男友的母親去世,我該給多少錢合適呢?我覺得這個那就要看你跟你男朋友的關係了,如果說關係好,那你可以多拿點,可以拿2000,1000都可以,如果一般的話,拿500就可以了。

17樓:雨文墨

男友母親去世,你不必給錢的,只要去弔唁就是給了莫大的面子了,你只是女朋友而已,給錢不合適。

18樓:溥星淵

我的男友的母親去世,我該給多少錢合適呢?那你給多少都行,看你的經濟狀況,看你的英語表達的意思意思了,如果錢多就多給點錢少就少給點表示就可以了,1000也行,500也行,200也行。

19樓:利君伊

你男朋友的母親去世,你該給多少錢合適呢?這個錢沒多沒少。你想給他多少都可以,我覺得沒必要給太多認為你們兩個只是男女朋友關係。

20樓:不言也不語丶及

因為因為我覺得就是因據你的具體因為我覺得就是因據你的具體情況給多少能表達你的心意the

21樓:你的君王

我覺得要看你的收入能力,給乙個相對說比較適當的**,一般情況下我覺得1000塊錢左右就足夠了。

22樓:絡山君

這種情況下,如果是你過去給一些錢就行了,但你不要給太多,不然朋友會覺得你是個膚淺的人。

23樓:開心便順心

男友的母親去世,我該給多少錢合適呢?我覺得你作為,你男友的女朋友不應該送錢吧,應該稍微送一點紀念的東西就可以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沒絕對的標準了,關鍵看你自己的意願了,或者是和家人商量下,給多少了。

25樓:悟韻流

男朋友媽媽去世這個不是你花多少錢的事,你本人一定要到場的,花多少錢都不重要。

26樓:昝飛珍

你的男友你的男友的母親去世你的男友的母親去世,你該給多少錢合適?我覺得如果你給拿1000塊錢,應該差不多了。

27樓:海之韻

我的男友的母親去世,我該給多少錢合適呢?我的男友的母親去世,我該給多少錢合適呢?我又沒給多少錢就看你的心思。

28樓:網友

如果還沒結婚,那就根據你自己的實際情況來判斷,沒規定一定要送好多。

男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我應該去嗎?

29樓:

摘要。您好,男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您要去,這個時候他很傷心,他需要您陪伴,披麻戴孝的送她一程,這樣他媽媽會走的安心。

男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我應該去嗎?

您好,男朋友的媽媽去世了您要去,這個時候他很傷心,他需要您陪伴,披麻戴孝的送她一程,這樣他媽媽會走的安心。

他現在肯定非常難過,內心也無所適從,需要身邊有乙個安慰他,信任他,陪伴他的人,經過這件事後,你們的感情應該會更深入了。說的遠一點,你身為他們家未來的兒媳婦就必須要出面,這主要就是因為你將來也是他們家裡的一員,如果現在不去的話,你以後就沒機會了,也體現了您的素養~

他叫我不去。

我去還是不去了。

那是他內心痛苦只能這樣說,您要是在意他,就不顧他的反對~

當然要去。不管能不能幫到忙,但給一聲安慰,或乙個擁抱,都是很好的。

夢見母親去世我哭了,夢見生病的母親去世我哭了什麼預示

作這樣的夢,證明你母親還在世,這個夢想讓你懂得珍惜,畢竟失去啦才懂得珍惜 你在夢裡失去啦一次 希望在現實你能好好珍惜這個世界上唯一對你不求回報的女人 你的媽媽 夢見生病的母親去世我哭了什麼預示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鏈...

喪事白包多少錢同事的外婆去世了,參加葬禮,給同事

具體包多少要看當地的實時 普通同事包200,關係特別好可以包500 實在拿不準與其他同事商議,大家包一樣的就行 同事老人過世,給錢的問題 同事老人過世 大家出錢表示心意,這樣的錢應該稱作份禮,也叫份子錢 份子。份子有互助會的意思。老人去世發喪老人需要花費,親戚朋友送份禮,幫助老人子女解決資金困難,是...

拜託,大家給點意見,弟弟結婚,我該給多少錢合適

弟弟要結婚了,應該根據當地的水利習慣拿合適的分子錢。在我們這裡,一般情況下5萬比較常見。看感情看個人收入情況,可以和家裡商量一下的。999元。這個最合適啦 大家給點意見,女友弟弟結婚給多少錢合適 其實我覺得你女票給的多點就可以了,並且你們兩個一起給個1000基本足夠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樓主有幫助,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