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健康方面和家人產生了哪些分歧?

2023-05-15 23:00:04 字數 1357 閱讀 6926

1樓:任性的公貓

夫妻雙方一定要對自己的父母進行科學育兒的引導,不能讓他們使用老觀念,給孩子制定不允許和可以,讓他在心裡就知道那些事可以做,那些不可以,做錯事情是要有結果的,不能不痛不癢的說一下就完了,以後也不會記得住的。但是也不能逼迫,孩子的心是很脆弱的。

2樓:樂燕莊

首先,我們要接受。這是種正常現象,兩代人嘛,觀念上不可能沒差異,接觸的人群,接受的資訊都不同,對待問題的解決方式肯定不同,所以要接受他們跟我們有分歧,不指責不爭執。正是因為觀念不同,方式各異,互相都不容易接受對方的思想,發生分歧時,如果去指責只會讓老人心裡不舒服,並不能改變他們的想法,更難以達成一致意見,所以沒必要造成更大更多的矛盾!

3樓:回憶

如果是和長輩住一起問題要看誰的觀點是正確的,如果是正確的當然要堅持自己的。老一輩的觀念有時比較難改變當然大家的初衷都是為了孩子好。主要還是要好好溝通,古板的老人就比較頭疼能分開住還是分開好。

4樓:娘48825律偎

夫妻間交流很重要。夫妻是獨立的個體,觀念不同很正常,我們要做的是多交流,多發表自己的觀點,比如對待孩子犯錯是打還是動之以情曉之以理的教育模式,夫妻間平常可以針對育兒問題討論,答成乙個統一的育兒方法,這樣當孩子發生錯誤時,我們的意見不會分歧,在意見統一,家庭和諧的環境中成長的孩子才會感受到愛,才會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分歧也可以在互相理解互相商量中解決。

5樓:全春蕊

我的孩子是我們夫妻自己帶大的,回憶走過的路程,有心酸有煩惱,更多的是快樂,一路走來,在育兒的問題上,我們夫妻難免會有分歧,但我們始終堅信,我們的最終目的都是為了孩子的健康成長,因此,當出現分歧時,我們從不在孩子面前發表不一致的意見,即使我的觀點不正確,我老公也不會當面與我爭執,而是私底下與我分析利弊,然後再由我去和孩子交流,讓我在孩子面前樹立威信。有些家長會因為意見不同而爭吵,這是萬萬不可的,孩子古靈精怪,往往讓他有空可鑽,就會產生左右搖擺的心裡。

6樓:學浪不事聽

與家人的育兒觀念分歧,我認為更多的是老人和父母的分歧。老人很多都是慣孩子的(當然不排除有老人不慣的)而當代父母(指適齡父母)很多都知道適可而止,當碰到這種分歧時,我認為最恰當的方法,先跟老人談,告訴他這麼慣有什麼後果或者會變成什麼樣子。

7樓:懂事還和善灬夜鷹

不要總是說孩子還小,其實孩子已經漸漸長大了,如果家裡有這樣維護他的人存在,他心裡是很清楚的,這樣教育主力教育孩子阻礙不僅僅來自於孩子,還要應付家人。

8樓:沉夜孤星

家裡育兒一定要有乙個主心骨,不能誰都來指手畫腳,一定要立規矩,比如家裡教育主力在教育孩子的時候,其他人不可以上來哄孩子, 甚至還批評大人的是堅決不允許。

夢見自己掉牙,在此說破,祝我和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夢見掉牙,在此說破!祝我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長命百歲,一切都順順利利!做夢夢見自己牙齒掉了,在此說破,祝家人和自己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也祝自己工作順利 快樂幸福安康 夢見自己牙齒掉了,在此說破,祝我的家人和我自己平安健康 祝你和你的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夢見自己掉牙,在此說破,願家人兒子身體健...

夢見掉牙齒,在此說破,保佑自己和家人身體健康,平平安安!一切

夢見掉牙齒是不好。但你已在此說破,菩薩會保佑你和你的親人平安無事的,放心吧,祝你天天開心快樂!只能說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看來你是乙個非常關心和愛護父母的好孩子,相信你和你的家人都會平平安安的。只是乙個夢而已,每個人都會做夢,但是夢到掉牙如果沒出血的話就不是親人,祝你的家人身體健康。做夢是大腦皮層的...

你最喜歡的是哪個傳統佳節你和家人是怎樣過節的呢

春節,中秋節,別的節日我都能自己過,唯獨這兩個我喜歡和我家人一起度過,春節就是剪紙,貼窗花,對聯,做年夜飯,一家人坐在一起烤火看電視,中秋節就是吃月餅 最喜歡的傳統節日是春節去一起度過。傳統節日很多,我最喜歡的是中秋節。中秋節沒有春節的那種躁動,卻有春節相同的團圓,這一天家人團座,或在家中,或在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