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是什麼意思

2021-04-09 05:13:03 字數 2553 閱讀 3491

1樓:秋凝白

該做的事沒有做,比如孝順父母、努力學習、愛護家人;不該做的事卻做了,比如玩物喪志、漠視親情、違法濫紀。

2樓:匿名使用者

三大悲事 :幼年喪父 中年喪妻 老年喪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站在你面前,你卻不認識我!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沒有個可以了解自己的人最痛苦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說失去生命 失去了生命你還能體會痛苦了嗎 還知道什麼是最回痛苦的嗎? 這裡沒有一答成不變的感受 每個人 都有不同痛苦的經歷 或是前人留下的痛苦里程 其實有人已經給出答案了 ,莫過於 不能愛自己所愛的人,卻要壓抑著心中萬般的無奈與不捨,對明明深愛的人說不愛.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不能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卻只能獨自飽受著相思的煎熬,還要在相遇後裝出毫不在意的表情。

6樓:

● 就是你的訴求無法得到。有的人是因為愛情,有的人是因為去世,有的是因為懷才不遇....每個人的最痛苦都不一樣,但是大規律大部分人都是因為感情,極少的人是為了事業和其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一生就遇到很多圖莫不軌的人。

不重要,但是那個人如果你視為像父親一樣呢?我還能相信誰?

8樓:大內高手

妻離子散,背井離鄉,有家不能回,表白時人家要結婚,有電沒網,幹了一輩子給別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的人,也愛你,但是不能在一起!

10樓:綜藝有點啥

害怕失去親人,失去親人這就是最痛苦的,害怕死亡,就是最痛苦的。

11樓:資瑩樂採珊

不懂珍惜而失去最痛苦

12樓:貴世理愛

子欲養而親不在,風欲靜而樹不止!

13樓:潘陶摩夜柳

發現最愛的人揹著你跟自己的好友在一起

14樓:鎖映僪鶴騫

在「人」前失去信任。

15樓:在恩胡寄真

最痛苦莫過於你愛的人給予你的冷漠。

16樓:始曄歧悠素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17樓:甲禧檢和

和自己最愛的人分手,和自己的親人生死離別。

18樓:軍俐寶云亭

那就是失去了自己喜歡的,失去之後才知道珍惜。

周星馳(演至尊寶)在<<大話西遊>>說過"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是什麼事?(台詞)

19樓:譚天說地

「你bai應該這麼做,我應該死du,曾經有乙份真摯的zhi愛dao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內珍惜,等我失去的時

容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至尊寶(周星馳飾)

《大話西遊》是由周星馳彩星電影公司和西安電影製片廠聯合攝製的愛情悲喜劇電影,由劉鎮偉執導,周星馳、朱茵、吳孟達、莫文蔚等主演。

《大話西遊》由《月光寶盒》和《大聖娶親》兩部組成,講述了乙個跨越時空的悲喜交加的愛情故事。影片於2023年在中國香港和內地上映,直到2023年後才開始在內地各個高校和網路上流傳並迅速走紅。影片上映20年之際,《大話西遊》於2023年10月24日在內地重映。

20樓:霸丶康少

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版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權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bai乙份真摯的愛情放du在我面zhi

前,我沒有珍惜,dao等我失去的時候我內才後悔容

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不用再猶豫了!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的意思就是「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沒有超過這件事的」,簡單的理解就是,這件事(對某個人來說,非特指時,是指說這話的人)是人世間最痛苦的事。

23樓:一點兒糖

意思就是說,這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就是這件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說這是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

25樓:雨億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理解這句話就好了。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是什麼

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一直最怕的就是,當我有能力去報答那些愛我的人的時候,他們卻不在了。今年年初開學,那天早上,爸爸載我去火車站坐火車,在路上,爸爸接了乙個 我聽著就能聽出一二,可是不相信,等到爸爸親口跟我說 鄰居家的叔婆剛剛去世了 一瞬間,眼淚及流了下來,跟爸爸說我先不去坐火車了,回家...

人世間最大的痛苦是什麼

你的房子只有你一個人,你的家只有你一個人,你的朋友都不相信你,你的愛人不愛你,沒有人相信你,沒有人信任你,也沒有人愛你,你的成功沒有人分享,你想喝水都沒有水喝,生活在一個虛擬的世界裡,有一幫虛擬的朋友虛擬的聯絡你。看不到未來,看不到希望。不能愛自己所愛的人,不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不能夢自己所夢的夢。...

人世間最可怕的兩個字是什麼,人世間最可怕的是什麼

我認為主要原因有二bai 一是幾千du年的封建禁錮zhi,使人們的思dao想都被加上了嚴重的枷鎖 二是版統治者坐井觀天 權缺少文化 過於自私,例如美國的喬治華盛頓,歷盡千難萬古取得反英反殖民戰爭勝利後並不留戀權位,主動辭去一切公職回去料理自己的農場,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才 出山 出任 並以全票連任,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