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經歷一場人生變故是怎樣的體驗?

2023-05-15 23:05:02 字數 2481 閱讀 3018

1樓:戴雪蓉

小學五年級,媽媽被查出來癌症,兩個姐姐都在上初中,當時家裡的氣氛每天都是死氣沉沉的,周圍鄰居親戚都避之不及,生怕借錢,老爸每天都愁眉苦臉,但是生活還得繼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乙個是我和二姐去給欠我們家錢的人要債,那家人站在樓上,居高臨下的樣子,我到現在都記得,還有乙個,學校老師讓買習題卷子大概10塊錢,晚上老爸坐在奶奶家哭了,我不敢講要錢的事,等我爸去醫院才敢和奶奶說,所以到現在我都不會亂花一分錢。

2樓:太叔懷靈

剛剛買好去北京的票,打算去赴朋友的約。接到媽媽的**,說爸爸工作出意外了,說讓我別去了。萬幸的是,沒有生命危險。

還好還好,還好沒有生命危險。我聽到訊息的一瞬間,我是平靜的。我可以冷靜的快速去思考我該怎麼去解決面前這個難題。

還有讓我感覺特別幸運的是,我還有個哥哥,還有個人來陪我一起承擔壓力。我們會挺過去的!

3樓:峰佘無敵

每個人表現都不一樣,體會也不一樣。比如我,父親被其他子女設計甚至氣死後,我就變得不會哭了,就是需要咬著牙控制自己不發作,但是現在很長時間過去了還是無論日夜都會不自覺咬牙切齒的,導致牙齒痛甚至有點鬆動,但依然如故。不知道是不是病,應該看哪個科…

4樓:三熙

家庭是由兩個個體組成而合的,一榮俱榮,一敗俱敗,而我確是無辜的存在,好在我已經成年了,能經受住外界的壓力,唯一的感受就是父母曾經說好的白頭偕老卻換來了分道揚飈,而我卻屹立在他們中間不肯向誰走去。

5樓:求註冊

本人今年大四,即將畢業,準備考研,就在最後衝刺緊急備考的過程中,突然接到媽媽**,說是爸爸信親戚的慫恿被騙掉了家裡本就不多的三十萬積蓄。心裡很失落,很痛苦,也很無奈,不知道還要不要堅持下去,想工作減輕他們負擔,但是又不甘心走下自己嚮往的生活舞台,瞬間好迷茫。

6樓:緋攻

想在同樣遭遇的人們身上汲取力量,奶奶一天上午突然昏倒在街上,腦出血,已做過兩次開顱手術清理淤血。目前還在icu,擔心有併發症。目前還在昏迷中。

很害怕,怕那種不告而別,好好珍惜親人啊。

7樓:名

家裡一直做生意的,花錢也大手大腳,可是最近兩年我爸做了工程賬款結不出來。我剛回國不久在實習,搞得上班心情也特別不好。我本來也是特別愛面子的那種人,現在要迫於生計去要年前家裡沒收到的一兩萬貨款。

最近也找男朋友開口借錢資金周轉,窮人真的沒尊嚴啊。

在你的人生歷程中經歷過哪些變故?

8樓:谷粱美婷

我想在我人生中最大的變故就是我經歷過兩次考高,因為第一次考高我並沒有考上我理想中的大學,所以我選擇放棄重新再考一次。雖然父母都很支援我,但是我向我應該要更加努力的學習。終於在第二次高考的時候考上了理想的大學,這也算是給父母的乙個回報吧。

9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的人生中,做過哪些重大的改變,這個我想了又想,真的想不出有什麼改變。人的一生,性格決定了處事方法,一旦性格成型,選擇就很難改變。除非人生遇到重大變故,但這種變故我可不想遇見,所以我還是我。

10樓:猴61173脖頁

我高中的時候性格內向思想還頑固,幸得幾個好朋友,在乙個特別的晚上,解開了我這頑固的思想,讓我現在變得外向,變得能聽進別人說話,也招人喜歡,感恩。

11樓:知哥67452謐偉

用半年的時間做自律的事情,堅持健身、控制飲食、鍛鍊心智,重回那個十年前陽光、快樂、自信、美麗的自己!因為30歲前的容貌是父母給的,30歲之後的容貌是自己給的,人生不長,精緻生活,給自己乙份滿意的答卷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一定要充實,越閒越墮落。浪子回頭金不換。當意識到這樣下去不行,一定要不斷的提醒自己。必須按自己的決心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改變改變改變。

13樓:抽轉組

前幾天在去海口的火車上,有一對老夫婦 男的九十四歲,女的九十二歲,四個子女帶老人家們去海南過冬。每次去衛生間,都是子女輪流在前面帶著,父親扒著女兒肩膀,母親拉著老伴兒的衣服,像幼兒園小朋友一樣。這家兒女們都很孝順,讓我很受感動。

14樓:名

第一次參加工作,讓自己覺得可以獨立了,拿著微薄的工資都非常滿意,感覺到自己終於可以養活自己,特別的興奮。

在你的人生經歷中,有沒有出現過有巨大反轉的事情?

15樓:乾燥溫度

在我人生經歷當中,目前還沒有出現過去大反轉的事情,我認為我生活到現在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平淡,而且非常幸福的,不需要什麼來乙個大反轉,可能我日後比較需要吧,等待日後再來給你們更新吧。

16樓:三棵樹

在初三的時候,學習成績一直是名列前茅,家長跟老師都很看好我,直到初三我爸去世,我的成績一落千丈,不再跟以前一樣。

17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目前為止還沒有出現過什麼巨大的反轉事情,基本上過得都平平淡淡的,而且也非常的安逸。

人生是一場人的修行什麼意思,人生是一場乙個人的修行什麼意思

是一種人生感悟。你的人生,是屬於你的修行,無人可以替代。我們複製不來別人的人生,唯一的方法就是,好好地去走自己的路,哪怕是顫顫巍巍地走著。是誰把世人的腳步拔得這麼快?拼著長大 拼著晉公升 拼著老去。真的,人生只是你乙個人的修行,所以,可以慢下來,去好好地摸索 好好地走下去。這是乙個破繭的過程,破繭前...

有句歌詞是「人生是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什麼歌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是鄭俊梅演唱的 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中的歌詞。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詞曲唱 鄭俊海 我們都在為了生活打拼 我還遠沒你那麼高的年薪 只是我把有些事看得更清 做人最重要的是開心 我們都有這樣那樣原因 你的那些其實是輕如浮萍 不要再把自己束縛的太緊 人這一輩子就像流星 工作永遠無止...

你是我人生的一場夢,這話是什麼意思

打個比方吧,就比如喜歡乙個人,而後又因為種種原因分手,可是很懷戀以前在一起的日子,就好像一場夢一樣,夢是美好的,現實卻是殘酷的。你是我人生中copy的一場夢,可能是美夢,是沒有想到過的美麗存在,可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卻又有一種說你只是我人生中的過客的感覺,也可能是噩夢,是乙個令我意想不到的存在,也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