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在自己的朋友圈子產生影響?

2023-05-15 23:05:05 字數 1215 閱讀 7870

1樓:尓康

或多或少吧,或多或少都會有影響。不過沒有存在感也有點證明你不屬於這個圈子,圈子確實也是不需要生硬地去融入。真正在乎你的人,怎麼會讓你感到沒存在感呢。

多去發展新朋友新圈子,交真心朋友,雖然這些事情挺難的但是還算是比較有意義。沒朋友確實會讓乙個人沒自信,不過也可以做自己吧,沒朋友也無所謂,對自己好,提高自己,這樣自然也會有人找你來做朋友。

2樓:梨琦唄

調整好心態,其實呢,圈子太多也未必是好事,低頭想想,有多少你所謂圈子裡的朋友也就見過那麼幾次面,你卻視他為朋友的。我建議只和一些志同道合的成為朋友,其他的點頭之交就行,然後遠離小人。因為,你真正遇到麻煩的時候第一時間求助的還是你這些最好的朋友。

圈子也是需要經營的,乙個星期不和朋友聯絡就會有點生疏,乙個月的話,可能就更。你需要選擇性地退出幾個其他的圈子,把心思認真的花給這些應該交的朋友,這樣就足夠了。

3樓:腫麼辦

每個人身邊都有很多這樣的人,他們不值得你浪費寶貴的時間,但是又一時無法擺脫他們的存在,我們所能做的最好的選擇,是儘量減少浪費在他們身上的時間,專注於發展與提公升自己的興趣和能力,你自己優秀了,你身邊自然會聚集優秀的人,這是乙個自然而然的過程!

4樓:5102滅韓椎飯

一定不要有自卑心理,這是阻礙你成長最大的障礙!真正優秀的人絕不會用文憑或身之類膚淺表面的東西評價乙個人,他們有能力在幾分鐘之內,通過你的言行舉止,判斷出你是不是乙個值得交往的人,提公升你競爭力的同時,開闊你的眼界和思維方式。

5樓:汾野春風獨來

想要影響別人那自己是一定要有足夠的影響力的,只有自己有了足夠的影響力才能去影響到別人,所以要先不斷的提高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加的優秀才能更好的去影響別人。

6樓:闞慕雙

影響力源於價值。如果你自身對於別人來說是可以學習的榜樣,在別人眼裡充滿無限價值,那麼影響是自然而然,潛移默化的事情,無需刻意。

7樓:猴05177潑吭

朋友有很多種,圈子也有很多種,不是一路人混了圈子也不一定是這圈子的人,別想太多了。同時圈子和朋友應該是在不斷優化的,提公升的,明白你是怎樣的人,圈子對你是有何作用,朋友對你有何影響才是重要的呢。

8樓:曉淡

影響無需刻意,當你活的與別人不一樣的時候影響自然會來影響,若你刻意方法不當,反倒弄巧成拙,真實一點,活出自己別活在「別人」的陰影裡。

知乎如何對待或者幾個朋友圈子的存在

一回生二回熟,只要你 你們別自己把自己當外人,沒人會向你們關上任何一扇門窗。如何看待知乎圈子?我覺得那倒不至於,而且貼吧發展到現在還是有自己的一些優勢的。知乎裡邊都是坑,畢竟知乎裡可都是人均年收入500萬的 大佬 知乎圈子就是乙個比較專業的朋友圈,這裡邊都是同行,可以有利於問題的交流,有利於工作是乙...

怎麼才能看到把自己遮蔽朋友圈的朋友圈

第一種如果是單獨把你拉黑,你可以用乙個新號加她好友 要用另外乙個身份,她可能不會加 千萬不要再被拉黑了。第二種如果是她設定了朋友圈顯示時間限制,那麼所有人都只能看到日期之前的訊息,過了日期是都看不到的。希望能幫到你 如何知道別人有沒有遮蔽自己朋友圈 方法一 檢視朋友圈。兩種結果 1 如果個人相簿有內...

自己感覺在一起玩的朋友圈子裡面沒有存在感話語權。我選擇逐

說明這個圈子不是適合你的圈子,無關誰對誰錯 就是不適合 如此而已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